背叛我的女朋友想回心轉意,還接受嗎?前提是她拋棄我兩次了,我承認我心裡還有她

2021-05-05 04:43:18 字數 2030 閱讀 9251

1樓:

我在想你是不是很喜歡被甩的感覺?

背叛兩次了還問要不要接受她,除了懷疑你有被甩癖真的不知道能說你什麼好!

給你連個回答方式:

滾!(霸氣,方顯男兒本色。不過有點太不近人情)我給不了你幸福,祝你早日找到你的王子。(婉轉而不失立場)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我就不接受,既然她都拋棄你兩次了,那麼她就把你當成備胎了,之後還遇見她心動的人,說不定你會被她拋棄第三次。如果你真的特別特別愛她,心甘情願當備胎,那你就接受吧

3樓:宅公子的褂子

做人要有底線 拋棄你兩次 你還接受 那不就是等著被拋棄第三次

4樓:百小度

不能,他把你當備胎,你願意嗎你想想,以後給你帶綠帽子,你受得了嗎

5樓:河邊輕輕操

好好想想,人有很多面,她拋棄你兩次,不多說,動腦子自己想

6樓:

堅決不能,她能背叛你兩次就有第三次第四次,她就是想騎驢找馬,一旦找到比你好的馬上就會把你踹了,這女的要不得

7樓:我最可愛

嗯,可以再原諒她一次,如果她不改,就分手,你們最好只牽手。

8樓:

以前的問題以後也會存在,沒必要。沒意義

9樓:留不下的風沙

有兩次就有三次,四次,複合已沒意義

10樓:laoliang闖天涯

結婚還會出軌;沒結婚就這樣.結婚後肯定讓你頭上綠油油.你能忍受嗎?

女朋友背叛後,又跟我說願意回心轉意,我還能接受嗎?

11樓:0小排

你是個男人。這種事還用問麼。女朋友想回來就回來想走就走?這說的過去麼。

不是說不能給專她屬機會。她早幹嘛去了。她為什麼要走?因為她不愛你。

又為什麼回來。因為她覺著新鮮感過了又想起舊愛了。這很正常。

但是你不能輕易就原諒了。那我覺得你在她那裡就沒有什麼氣場了。

她不會重視你的。只會在潛意識裡覺得你就是她的召之即來揮之即去。

如果是這樣。這種不在乎的擁有你要麼?

我是個女生。如果我男朋友背叛我了。哪怕後來變成高富帥了他重新回來找我。

即使有多讓我心動。我也不會原諒的更不會給他第二次機會。

我的性格就是這樣。寧願自己痛苦的忘記他。也不要讓他覺得我卑微,不值一提。

這是我的看法。當然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僅供參考好麼。但是不管做出什麼樣的決定都不要後悔才是最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不接受 ,應該不能吧

一個拋棄過你的女人。因為心裡有別人。後來回來找你,有幾種可能,是回心轉意還是其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她後來喜歡的人不喜歡他 覺得你比那個人好 覺得你還是很適合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被甩了,發現只剩下你可以選擇了

15樓:未來374續

被別人甩了又想起你了唄,說明了就是不要臉這一種可能沒其它。

16樓:一陣基旋風

有可能是想向那個人證明沒他也可以,或許是想到你的好然後又回來,這種人不值得付出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回來看看你是不是還那麼窩囊

18樓:瓦唔服

懷孕了,回來找孩子他乾爸爸

被同一個女人背叛兩次,分手後心裡還有她,是怎麼回事?

19樓:疲馬暮途

很正常。

推薦你看看,亦舒《連環》。

——在感情裡面,沒有對與錯,沒有值得不值得,只看你自己是不是願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實在是太喜歡了,不由自主惦記對方.

我的女友背叛了我,怎麼讓她回心轉意

什麼都不做!越容易到手的東西越不懂得珍惜,你對她太好,她反而覺得你窩狼。如果她足夠聰明,她當然會回心轉意,如果不,她根本就不值得你為她做任何事。有時候男人學會放手 你才會成長 不經歷挫折那能成長 天天送花,寫簡訊,感動女友。直接放棄。她放棄你去愛別人,是因為你身上已經沒有她所依賴的東西了,你找回來,...

怎麼讓女朋友回心轉意啊?《追加100分》

身為女孩子我告訴你 只要你死纏爛打,沒問題,最好能做一些感動的事,女孩子嘛 就容易感動 而且告訴她你只是和前女友是朋友 你不要每天都打 會煩你的 你可以先沉默一段時間 乾點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來感動她 女人都是心軟的 女人哭是因為她決定放棄了,男人哭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她有沒有男朋友了 沒有你就不要放棄...

說幾句能讓女朋友回心轉意的話,說什麼話可以讓一個女生回心轉意

當我決定愛你的時候 儘管炎熱 儘管艱難 說什麼都沒用,她都不愛你!說什麼話可以讓一個女生回心轉意?可以對她說,沒有你的這段日子裡,我覺得我活得都沒有什麼意義,原來我還是那樣的愛你。從此以後我會更加愛你,疼你 珍惜你。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好好珍惜你!我們不知道你跟她分手的原因,不好回答。不知道針對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