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了外遇,做了很多對不起我的事,對我的傷害是致命的,還說只愛我一人,我還能相信他嗎

2021-05-05 04:42:15 字數 5196 閱讀 9496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談,不行了,離啊,這也沒辦法

2樓:河崖小區

我想這主要是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了.如果你還愛他,或者你還想要保持這個家,那你就忍受這一切.相反,如果不,那就離開.

男人有外遇.好像很正常

想說的是,為了自己,好好的活

沒有這個 男人.或者說沒有男人.你都會活得很好做你自己,隨他們去吧.不要讓想看笑話的看笑話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跟你會得到好的教育。不要讓下一代有你們這樣的遭遇。如果讓孩子在這種條件下生長,不會有好的結果的。

為了孩子,你應該離開他,然後好好的撫養你的孩子長大。千萬不能把孩子給男方,如同羊入虎口啊。後媽能對他好嗎!

那可是別人的孩子啊。跟著你反而沒有受到傷害的機會,也有獲得善良的教育的機會。

4樓:

找人揍你老公一頓,然後離婚。一分錢財產也別給他。

離婚後孩子還是有父親母親的,只是不住在一起罷了,如果他願意可以讓他時不時跟孩子一起玩一下。?你有孩子你怕甚麼。他們倆再好也比不過父子的感情深。

讓時間來證明他們的關係能存續多久。我敢肯定長不了。

說不定有天他會求你收留呢?即便沒有了他,生活還是要繼續的不是嗎?女人要學會堅強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打給小m 的那個**開始,就已經錯了,其實你不光只有你老公,孩子,還有很多朋友,還有工作,還有父母,女人嘛`~太聰明和太沖動都不好,即使你很聰明也該裝得很傻,凡事想開點,如果要離婚嘛,就果斷點,如果不想離婚就只有當這事沒發生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只能看自己的心態了,想繼續過下去就得試著忘去這件事,因為多吵無意。受傷害的始終是自己。如果不想再過下去那就直接談開,或通過法庭解決財產問題,做到當斷則斷。

總之做這種事已經發生了,不管你怎樣做心裡都不會痛快,還不如想開點,讓自己快樂起來,才是最好的方法。祝你開心。

7樓:

離吧..賤男人和受傷的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你可以通過法律手段爭得撫養權。如果孩子還小就可以騙騙他先應付過去,大孩子的話就應該能理解。

9樓:逸達利粉

這樣的丈夫完全不能要!!!

準備用法律手段解決問題吧。找身邊的親戚朋友幫幫忙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老公出軌迴歸,我是原諒他了,可因為給我帶來的傷害太深,感覺自己己經不在愛他,甚至有時討厭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宋代文人葉紹翁《遊小園不值》一詩:「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支紅杏出牆來。」這句詩本來是形容春色正濃,情趣盎然,後來指紅色的杏花穿出牆外,形容妻子有了粉紅色的外遇。

可在當今社會裡,「紅杏出牆」則是用來形容女人背叛自己丈夫的齷齪之舉了!特別是近些年來,我所接受委託的婚外情案例中,女人出軌機率越來越高,如果說男人包養情人、小三已氾濫成災的話,那女人出軌也不再是什麼稀奇古怪了...紅杏出牆,出自宋代文人葉紹翁《遊小園不值》一詩:

「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支紅杏出牆來。」這句詩本來是形容春色正濃,情趣盎然,後來指紅色的杏花穿出牆外,形容妻子有了粉紅色的外遇。可在當今社會裡,「紅杏出牆」則是用來形容女人背叛自己丈夫的齷齪之舉了!

特別是近些年來,我所接受委託的婚外情案例中,女人出軌機率越來越高,如果說男人包養情人、小三已氾濫成災的話,那女人出軌也不再是什麼稀奇古怪了!尤其是深圳,有民間機構做過調查後得出,婚姻中妻子的出軌比例高達40%而位列全國之首!套用一句俗話:

「要是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男人出軌會在生活中很多細節露出馬腳,「紅杏出牆」也會有這六個方面最為明顯的變化:變化一:外出活動大大增多,而且總會找不同的理由。

一個本來熱心於家務的妻子,突然變得疏於家務,經常外出趕時間,說今晚不回家吃飯了一樣怪異,就像一直是冤家路窄的死對頭,突然一下子變得親密無間,這兩個人要麼心懷叵測,要麼暗藏殺機,習慣的改變露出的尾巴。這其實是習慣改變中的一個最重要的細節,女人的計謀往往都是很淺顯的,像邦女郎那樣的有心計謀略的女人你是一般娶不到的,所以一旦不太喜歡交際活動的妻子開始變的出入各種場合,早晨跑步,或者酒吧聚會,這不能說自己的妻子性格由內向變得外向了,而是把原因歸結在藉口。一個口口聲聲自己不喜歡吃橘子的女人,某一天對著你將橘子皮狠狠地剝開,就是說明有人已經開始吃醋了,這就意味著綠帽子離你不遠了。

變化二:心事重重、神情恍惚、情緒變得喜怒無常,常發莫名其妙的火一個已經變心而另覓新歡的妻子,不論其如何偽裝、製造假象來迷惑你的判斷,只要留心觀察,都不難發現其變心的蛛絲馬跡,因為這個時候,她會突然對你變得比以往更喜怒無常,更挑剔無情,無論作為丈夫的你對她再怎麼好,她都會老挑你的「刺」而常常衝你發莫名其妙的火,這種火還很容易傷及無辜的孩子。每次和老公談論時總是會說,你看看,我們那時候還是經常被人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怎麼講呢,這東西就像有了疤痕,想著它,自然忘不掉,還是原諒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總是站在道德的制高點看你老公,覺得他怎麼能夠背叛你?你原諒他也不過是想跟他證明你的識大體,僅此而已。

14樓:**座使命

時間能改變切既你原諒了老公的出軌就想開點吧

15樓:可可

誰都有犯錯的時候,只要他改,就好好的和他過日子,現在這社會,不出軌的男人很少

16樓:面具後的你我

稍微有點能力的男人哪個不出軌 想開點吧

17樓:ぽ 我走路帶風

正常現象,如果你愛他你就會感覺討厭他,你不愛他也就無所謂了不會生氣。

我親愛的老公出軌了,他說他還是更愛我,愛這個家。再也不做對不起我的事了。但我發現我已經不再那麼愛... 30

18樓:大漠風光哈哈哈

呵呵如果你是真愛你的男人,,就應該支援理解他,而不是約束他,他之所以沒有和你提離婚,也說明了他還很愛你,,現在的男人你瞭解嗎,沒有一個是隻有一個女人的,,只是你們不知道而已,這也是天下男人的本性,誰都控制不了,我也不相信有這樣的男人,除非他是一個沒出息的男人,很多女人都假裝不知道,也不會在外人面前提起,男人瘋夠了,厭煩了,他會回家,,因為你才是他最愛的,會帶著愧疚永遠對你好,如果鬧得太僵,,吃虧的是你,就算你離婚,再找一個,那個他就一定沒有別的女人,只是你還不知道罷了,離婚再婚的女人在男人眼裡說實話就是個玩具,嘴裡說的和心裡想的絕對不是一回事。畢竟你不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了,,什麼都變為味了,,要是再說出一些刺激你的話,,估計你就瘋了,,我身邊就好幾個例子,我親眼目睹的,希望你三思,,如果感覺我說的有道理就採納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同樣說過、不過還是再犯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無法從這個情況中轉變 那麼你要嘗試著去改變

21樓:百度使用者

這已經給你造成陰影了, 回不到以前了, 也可能你老公真的愛你, 他是一時衝動就做出了不該做的事, 如果你還想跟他過就不計較以前, 如果實在承受不住就離婚,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 如果是我我是無法接受的, 讓你的親親小老公承擔他所犯的錯誤的後果吧. 如果他真的愛你, 就重新來追求你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什麼叫口是心非嗎?不過還是要爭取,改變你自己,讓他知道原來在自己的家裡有這麼嬌嫩的一朵花。然後出軌很多時候是你對他太瞭解了,弄的他沒有了空間,所以他才選擇逃避。

還有可能就是圖新鮮,那就和他晚上換換方式去做。但是如果他圖新鮮的肉體,你比較悲劇了

24樓:卡登仕就瘋

我覺得可以給他次機會

25樓:色色

如果有孩子你首先要考慮下孩子,畢竟離婚已經不是你們兩個的事情了。如果沒有孩子的話 既然你已經不愛他 何必要再在一起呢 苦了他又苦了自己

26樓:幻妖星

要相互有信心,讓時間來消除傷痛。

27樓:靠近我溫暖你

他出軌是嚴重的錯誤

你有這樣的心情可以理解

但,你要離婚可不支援你

對於出軌

迴歸後雙方都需要自我修復

在做婚姻修復

處理不當

真會走到離婚的地步

不妨,參考我的《如何預防和拯救可怕的婚外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自己的心,願不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好馬不吃回頭草,離

30樓:臨朐奇石文化

男人在婚姻的過程當中,通過他對

於犯錯的三種不同的認識,可以體現出他對於這個女人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感情。第一,剛剛有了出軌的念頭,馬上戛然而止,那說明這個男人是愛這個女人的。第二,當這個男人已經出軌,事實認定了,他還想回來,他對這個女人叫留戀。

第三,在外面碰了壁了,事實發生了,被對方甩了,這個時候才想到你。這不叫愛也不叫留戀,而是回家。

沒有選擇就是最好的選擇,人生的藝術在於放棄,放棄是為了更好的擁有。

31樓:林氏醫藥

換位思考假設你出軌,你真誠道歉並表示悔改但是你老公不給你機會你咋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旦離婚很難找到比以前更好的!

33樓:不吃魚的小貓

我也有同感,我的老公也出軌了,不過,想開一點,對他一次機會,也算是對自己一次機會,我們要對這個家負責任。

34樓:風凋零了落寞

如果他真的知道錯了,就給他一個機會吧。畢竟婚姻不是兒戲,不能輕率的就離了。你發現自己不再那麼愛他,是因為他傷害到你了。你們的感情需要一段時間才能修復。

問:問:老公出軌後到處宣揚,還說了很多傷他自尊的話,開始只是身體出軌,心裡還有我,可是後來我把事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兒子都不能讓他回頭

那說什麼也沒有用了

不必自責,錯不在你,主要是他沒有責任心

36樓:風雲小湯哥

你可能有些做法是不對。但你對他的出軌都可以包容,再加上你們還有個兒子。如果這樣他還認你對不起他的話那你也就沒必要再跟他過了。

我老公有了外遇!我該怎麼辦,我老公有了外遇!我該怎麼辦?

是離還是和,要權衡很多方面,你可以問問自己 1.你還愛他嗎,如果愛就想辦法挽回,因為離婚了不見得能碰到更好的,離婚後往往要面對新的利益和情感的分配,感情就不再單純了。2.孩子,對孩子來說,他是最好的,離婚對孩子是最大的傷害,因為離婚的雙方可以再找,但是父母對孩子來說是唯一的。3,經濟,也是不得不考慮...

老公有外遇,我該怎麼辦,我老公有了外遇,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還愛他的話,你就找他好好的談一下,看他心裡有沒有有這個家,愛不愛這個家了。如果他已經不愛你了,心裡已經完全沒有這個家了,你心裡怎麼想就怎麼做,怎麼做都是對的,因為他先背叛了你。如果他鐵了心的要和那女的好,我看你只有法律維權了,這樣的婚姻說難聽點不要也罷,有時候也是一種解脫,只是苦了孩子。哎。祝...

發現老公有了外遇怎麼辦,老公有外遇愛上小三怎麼辦

很明顯你對你 來們的婚姻源 並沒有把握,就bai算他跟你說不聯絡了,du你依然還會懷zhi疑,因為事實上,你可以dao感受到你們關係的危機存在,你欺騙不了你自己,而且你們的關係危機又不是剛剛形成,可能早就有了,對於出去旅遊,雖然可以輔助感情相處,卻不可能解決根本的問題,因為人出去了,心不一定就跟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