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老公有了外遇怎麼辦,老公有外遇愛上小三怎麼辦

2021-04-20 12:48:24 字數 5306 閱讀 329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對你

來們的婚姻源

並沒有把握,就bai算他跟你說不聯絡了,du你依然還會懷zhi疑,因為事實上,你可以dao感受到你們關係的危機存在,你欺騙不了你自己,而且你們的關係危機又不是剛剛形成,可能早就有了,對於出去旅遊,雖然可以輔助感情相處,卻不可能解決根本的問題,因為人出去了,心不一定就跟著出去旅行,就如你一樣,你可以去旅行,卻逃避不了你們事實的問題和煩惱。

2樓:雨

把那女的收拾一回,讓她不敢出門,看她還敢不敢在跟你老公來往,讓你老公知道,這是後果.

3樓:我叫金三順是我

還是優雅大方的離開他吧,記住一定要讓孩子跟著你,他一定會後悔的,但是一切都已經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很苦惱,不過沒事了,得感謝

~迴心方錦囊。

老公又回到了自己身邊,

兩個人的感情和以前一樣了,

感情很好的。

老公有外遇愛上小三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人和女人並沒有什麼不同,如果今天換成是

你出軌有了小三我相信你老公會打你一頓並且離婚,現在是你老公出軌,憑什麼他是男人出了軌就可以原諒他,如果是我的脾氣的話老公出軌這是底線,就算再捨不得他一樣會離婚,有孩子也會。他都不要搞好家庭了,我何必硬撐!孩子不是我一個人的,要負責就一起負責,他出軌玩女人,那我也不要這個家了。

自古以來女人容忍男人三妻四妾至今還要容忍**小三的,每個人都有一顆心,憑什麼他快活了,你卻要內心受煎熬,如果女人再這樣隱忍下去,男人可以找外面的女人這種舊俗惡習永遠會繼續下去,也許我一個人改變不了什麼,但是我會從我第一個做起,我一生只結一次婚,也只離一次婚,男人會想,沒關係離婚了他可以再找,但如果每個離婚後的女人都不再結婚,以後越來越多形成了風氣,很久以後結婚會變成一件人生中真正的大事,也畏懼了背叛婚姻的後果,因為他離婚了就不會再有女人敢嫁給他了呀!這個局面要實現也許很難,今天我一個人這麼做了,以後大部分女人這麼做了,那麼男人也會認真對待婚姻尊重自己的伴侶,也許我說的不切實際吧!可我是看多了男人出軌讓自己的老婆天天以淚洗面,我媽就是其中一個受害者,但她為了家庭為了名譽不肯離婚,可是過得真的都不如我爸的小三,女人不能再懦弱下去了,絕不能原諒了出軌的老公,今天你一個原諒了,明天就會有一個你的朋友或姐妹也學你原諒自己的老公,那麼這樣下去,男人不覺得出軌有什麼不對,他們會說哪個男人不出軌不**啊,他們覺得不跟自己老婆離婚就是對婚姻負責任了。

這樣下去你們願意嗎?

6樓:楊迎迎

那就趕緊離婚吧,高傲的離婚,告訴他,你離開他,你照樣能夠好好的生活,這樣的男人不值得珍惜,自己一個人也要好好的生活

7樓:123球球

如果實在是不能挽留的話,那就算了唄,真的不能勉強,畢竟這個婚姻一個人付出是不好的,以後也會有同樣的問題出現的。現在他和別的女人產生這樣的感情,以後他就算和那個女的在 一起了,也同樣會遇到自己的另外一個小三

8樓:勸退師

愛他就挽救婚姻趕走小三,不愛了就拿到證據起訴離婚,要求賠償

9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啊 這種事情就算挽回了 你覺得會怎麼樣呢 沒必要跟自己過不去 男人有很多 就算不找男人 自己也可以有很多事情做 人活著不只有這一件事情做 你現在只是為了賭氣 沒必要的

10樓:泰瑞爾

沒有孩子就離了吧 有孩子就儘量試試看是否還有挽回的餘地 為了孩子以後有個健康的家庭做最後的努力吧 加油- -!

11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挽回,能挽就挽,離婚哪有別人說的那麼隨便

12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不了,索性放手,這種男人也不值得挽留!!!

13樓:薇

從八字角度來看,如果男方是女方的正緣,那女方必定會真心對待男方和這段婚姻,相反,如果女方是男方的正緣,那男方也會真心對待女方和這段婚姻,這樣的婚姻情投意合,是最好的。另外,如果男方是女方的正緣,但是女方不是男方的正緣,那女方只是一廂情願的付出,男方根本不會全身心投入,或者另找別的他自以為更好的女子,不會在乎女方的感受,或者乾脆三不原則,不主動,不拒絕,不責任。這樣的婚配是中下等婚配。

最後就是雙方都不是彼此的正緣,俗稱孽緣,這樣的婚配是最差的,都是上輩子來討債的,不如早分。我在17年就算到趙麗穎是馮紹峰的正緣,馮紹峰會真心對趙麗穎,最後他們果真結婚了。緣來緣去,緣起緣滅,一切皆是緣,善緣是緣,惡緣也是緣,最後祝大家早日找到自己的善緣,遠離惡緣

老公有外遇怎麼辦?婚後發現老公出軌怎麼辦?老公愛上小三怎麼辦?

14樓:仰雁懷綾

dao察看看回,別家冤枉了他。有些誤會答就不會了。

然後,如果是真的話,好好跟他談談,從家庭和孩子的角度來談問題。看能不能把他轉變過來。不行的話,就跟小三談談,從家庭的和睦,做人的道德底線這方面來聊。

唉,攤上這樣的事情,你也別發愁,慢慢想辦法努力維持這個家庭吧。

15樓:牛信從戊

有些記憶,

bai雖然暫時消du失或淡化,卻依然存在。人有zhi一種情結,比如你愛人dao對她的追逐和彼此的版吸引,權這樣的感情就是未完的情結,因為前面沒有走到一起,不管因為什麼原因失去,當彼此再次碰撞到一起時,過去的情結還會湧現出來,這並不是什麼奇怪的現象。

你們的感情在沒有她的出現時,只能算是比較平靜,卻不一定算的上堅固和健康,如果彼此真的非常健康和諧,那麼,即使她的出現,也不可能立即就推翻你們前面的感情。一個人想要忘記過去的記憶,就要重新建立新的記憶,當新的記憶多時,過去的記憶就可能被取代或淡化,你們的過去雖然建立起一些記憶,卻並沒有完全讓他過去的感情記憶消失,這也是他不甘心和被吸引的主要原因。對於現在的局面,你也無須將她定位成小三,不需要表現的憎恨,只能說不喜歡你愛人跟她有所交集,卻不能將你們的關係先破壞掉,這樣你會更加被動。

幸福菩提園,幸福的迷途指引

16樓:果秀梅巨集詞

相互忠誠是復

夫妻相處的

制基本原則,如果

bai有一方違反是絕對不du能容忍的。直接zhi去找他談,看他的態度。

dao如果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誠心認錯並保證下次不再犯,你可以考慮給他一次機會,否則的話就好聚好散吧,不然你會不斷受到傷害!靠你一個人是無法維繫一段婚姻的。

男人可以沒有相貌、沒有錢、沒有房子,但絕對不能沒有責任感!

我們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不是別人給的。要對自己的幸福負責!對於無法忍受的生活狀態要勇敢說不!

令人受害最深的不是悲慘的遭遇,而是「默許」那些遭遇發生的自己身上。

老公有外遇,愛上了小三要跟我離婚怎麼辦?

17樓:緣盾情感

發現小三要不要跟老公鬧?

發現自己被老公背叛是很不幸的事情,有些妻子會哭鬧,還有些脾氣火爆的妻子會對老公破口大罵甚至大打出手,這類攻擊老公的行為有沒有問題呢?

發現小三要不要跟老公鬧?其實在遇到人生鉅變的時候,短期的瘋狂是人之常情,放到誰的身上恐怕都受不了這種程度的打擊,但是,長遠來講,我們還是要考慮如何解決當下的問題。

如果妻子不斷地跟老公鬧,那等同是將老公越推越遠。當兩個人的婚姻關係出現第三者的時候,妻子肯定會罵小三的不要臉,如果再罵老公的忘恩負義就等於是孤立了自己,將小三和老公劃為同一陣線上的人,並不利於挽救婚姻。

我曾經問過一位求助者:你在老公出軌之後,每天在家裡罵個不停的,到底是想表達什麼?

求助者思考一下回答:其實我只是想讓丈夫知道我有多痛苦,我有多難過,我想讓他來安慰一下我。

人在受到傷害時的正常心理是以眼還眼,以牙還牙,誰傷害了我,我就傷害誰。可惜,這類心理在婚姻中卻是錯誤的,畢竟對方可是你愛的人,你讓對方受到傷害,但你內心的傷痕並不會因此而得到痊癒。

更重要的是,你內心的傷痕還是需要那個傷害你的人來**,你也需要那個被你反擊傷害的人來呵護你,照顧你,然而,要一個被你傷害的人先來處理你內心的傷痛,這件事情想想就知道超有難度的。

從發現小三要不要跟老公鬧?這個問題上,我們可以看出來,挽救婚姻存在很多的心理誤區,尤其妻子如果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很容易做出讓自己後悔終生的事情。就算妻子懂得一切的挽回手段或挽救技巧,但當問題出現的時候,妻子還是很可能喪失理智,做出錯誤的行為。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是客觀的回答,可是又有誰做得到放手,好難,我很理解你的心情,心如刀割,但是要看你對他的瞭解,如果你肯退一步,用柔情挽回他,他也是能回頭,你就忍痛,我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的,他將來會明白誰才是值得他珍惜的,但如果他真的要離開,就放棄吧,雙方都解脫未嘗不可

19樓:

外遇是原則性問題,是不能容忍的。如果你老公不悔過的話建議離婚,否則你會不斷受到傷害,靠你一個人無法維繫婚姻。這樣不負責任的男人已經不值得你愛了,盲目的愛只會給你帶來傷害!

教育家馬卡連柯說過一段經典的話:「一切都給孩子,犧牲一切,甚至犧牲自己的幸福,這是父母給孩子的最可怕的禮物。」

其實離婚這件事本身對孩子的影響是有限的。爸爸還是爸爸、媽媽還是媽媽。之所以很多單親家庭的孩子出現問題,主要是因為孩子缺少愛,高質量的愛!

因此只要你對孩子的關心和愛不變就行,你還可以更加提高愛的質量。我相信你現在的配偶也不會因為離婚就不愛孩子的。如果他真的不關心孩子了,也不是因為離婚造成的,是他本來就有問題。

對孩子來說,生活環境是最重要的。一個夫妻感情不好的家庭會對孩子造成很大的負面影響,孩子會認為婚姻是痛苦的。一個經常爭吵、發生暴力、冷暴力的環境會對孩子的幼小的心靈產生多大的傷害啊,還不如離婚的好,讓孩子有個安寧的環境。

你可以讓孩子知道,對於一種無法忍受的生活狀態,我們是可以勇敢說不的。我們可以拒絕痛苦,選擇自己的幸福。

20樓:西林飛

曲線救國原理。千萬要淡定,一定不可在乎他。推薦《挽回男人攻心術》

不要聽那些人一定要離之類的話,生活本來就是戰場,鬥智鬥勇,萬事要全面分析,一個巴掌拍不響,雙方都有原因。離婚了換個人還不一定有原先的好;一個人的目光很難變,可能找到同樣的人;如果堅持一人繼續那也會艱難很多。

21樓:像風似雨

我真想殺了小三,然後自殺,我讓他誰都得不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你也不能為孩子就委屈自己一輩子吧。再說也是男人想離,你挽回不了的,你現在能做的就是離了要賠償。

23樓:

首先到那種程度了,如果沒證據,只是懷疑,或者還沒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或者他是一時糊塗,心中還是有家有孩子有你的,先確認這些我再告訴你怎麼做

我老公有了外遇!我該怎麼辦,我老公有了外遇!我該怎麼辦?

是離還是和,要權衡很多方面,你可以問問自己 1.你還愛他嗎,如果愛就想辦法挽回,因為離婚了不見得能碰到更好的,離婚後往往要面對新的利益和情感的分配,感情就不再單純了。2.孩子,對孩子來說,他是最好的,離婚對孩子是最大的傷害,因為離婚的雙方可以再找,但是父母對孩子來說是唯一的。3,經濟,也是不得不考慮...

老公有外遇,我該怎麼辦,我老公有了外遇,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還愛他的話,你就找他好好的談一下,看他心裡有沒有有這個家,愛不愛這個家了。如果他已經不愛你了,心裡已經完全沒有這個家了,你心裡怎麼想就怎麼做,怎麼做都是對的,因為他先背叛了你。如果他鐵了心的要和那女的好,我看你只有法律維權了,這樣的婚姻說難聽點不要也罷,有時候也是一種解脫,只是苦了孩子。哎。祝...

老公有外遇又不離婚,我該怎麼辦,老公有外遇又不離婚,我該怎麼辦

這個做為女人先忍著 不願離婚說明他還愛著你呢!心裡還有這個家 男人有外遇了女人心裡委屈這可以理解!最好的方法就是讓那個女人早點成家!在婚外戀中受傷的往往都是女人 因為畢竟是一種見不得光的感情!也就是你老公有了小三 你只是覺得委屈並沒有失去什麼啊!莪遇到了和你類似的問題,如今的社會,你不去勾引別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