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公有外心了怎麼辦,我感覺我老公有外心了,我該怎麼辦

2021-05-05 04:56:17 字數 1725 閱讀 3976

1樓:利瓊詩

相互忠誠是夫妻相處的基本原則,如果有一方違反是絕對不能容忍的。直接去找他談,看他的態度。如果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誠心認錯並保證下次不再犯,你可以考慮給他一次機會,否則的話就離婚吧!

你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不是別人給的。要對自己的幸福負責!對於無法忍受的生活狀態要勇敢說不!

令人受害最深的不是悲慘的遭遇,而是「默許」那些遭遇發生的自己身上。不管什麼時候,一旦你將自己的情感生活建立在另外一個人的弱點上,這就是說你將自己情感上的自由完全交到了那個人的手中,也就是說你授權對方繼續這樣弄糟你自己的生活。你讓自己的過去綁架了自己的將來當作人質。

其實我們並不是受害者,對於別人的行為,我們永遠有自由進行選擇,選擇自己的應對方式。我們這個社會總是過於強調受害者心理和譴責他人的思維方式,實際上我們都擁有一種天生的能力,可以讓我們成為自己生活的主宰。

2樓:密語聊真情

如果老公有外遇了,該怎麼處理呢,3個好辦法告訴你

3樓:左芝宇

如只是偷吃,就回孃家,孩子什麼都丟給他,讓他知道辛苦後再好好溝通。

不是就作死他。

我感覺我老公有外心了,我該怎麼辦

4樓:領路者

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不要去感覺,萬一感覺出錯那對他不公平,就算有外心也沒什麼,因為在沒有他的時候你不也是一個人過嗎?當然,能夠挽回儘量挽回吧!

5樓:貪吃的龍蝦

跟蹤 確定他有外遇後,收集證據,離婚讓他淨身出戶

6樓:唐生依舊

你有證據嗎?只是自我感覺,但有時間嗎女人的感覺很準

老公有外心怎麼辦?對我不滿意

7樓:甕歡悅

自己知道抓不住他的心,就要學會怎麼能抓住他的心. 如果學會了,如果自己做的很好了,如果他還是沒有領悟到你的用心. 那麼就真的不好辦,說的殘酷一點,就離開吧, 你們之間有愛嗎,就是說有感情嗎?

他愛你嗎?

8樓:

這是女人很頭疼的問題..唉..

9樓:平—常—心

1、相信、理解

2、用心去愛對方

3、找共同話題

10樓:放羊的小豬佩奇

老公有了「外心」,女人要握緊這幾張底牌?不要讓他得寸進尺

如果覺得老公有外心了,該怎樣對他呢

11樓:♂大海

先想想自己這些年有什麼做的不夠好,要珍惜老公對他好點要相信他,是不是還很顧家呀,感動他,就是真的有外心了對男人來將也就是玩玩,你用話點點也算提醒他注意點,要是對家庭有責任男人是沒有問題的,祝你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搞清楚,為什麼會是這樣的,當然不能全推到外人和老公的身上的,自我也要去反省一下自己的,這才是解決之道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沒有好心情對他了

14樓:金牛

有證有據才實施冷戰,

不然就是無理取鬧,男人不吃這一套

懷疑老公有外心了,怎麼辦?

15樓:

考驗一下他找個機會去他公司趟,記住多陪陪他,想想是不是冷落了他

我老公有了外遇!我該怎麼辦,我老公有了外遇!我該怎麼辦?

是離還是和,要權衡很多方面,你可以問問自己 1.你還愛他嗎,如果愛就想辦法挽回,因為離婚了不見得能碰到更好的,離婚後往往要面對新的利益和情感的分配,感情就不再單純了。2.孩子,對孩子來說,他是最好的,離婚對孩子是最大的傷害,因為離婚的雙方可以再找,但是父母對孩子來說是唯一的。3,經濟,也是不得不考慮...

老公有外遇,我該怎麼辦,我老公有了外遇,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還愛他的話,你就找他好好的談一下,看他心裡有沒有有這個家,愛不愛這個家了。如果他已經不愛你了,心裡已經完全沒有這個家了,你心裡怎麼想就怎麼做,怎麼做都是對的,因為他先背叛了你。如果他鐵了心的要和那女的好,我看你只有法律維權了,這樣的婚姻說難聽點不要也罷,有時候也是一種解脫,只是苦了孩子。哎。祝...

老公有外遇了,我該怎麼辦,老婆有外遇我該怎麼辦?

促成個家庭是很不容易的 三思阿 俗話說十個男人九個壞 不一定非要鬧到離版婚阿 有很多解決的辦法啊權 但若他對你真的是心灰意冷了婚姻真的是名存實亡了那還是離了好 若你老公只是像正常的男人一樣外面有個知心朋友訴說心事等等 還希望你的心胸更寬廣些 因男人大都是這樣的 但他還是會回家的啊 別逼他 一般男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