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愛人就可以控制得住自己做到不出軌嗎

2021-05-05 04:56:17 字數 5152 閱讀 6044

1樓:江畔舊時月

真正愛一個人就可以做到不出軌,真正愛一個人,就會為他禁慾。那些所謂的**對他們說只是考驗他們愛情的試金石。

如果你很愛對方,那麼在你受到別人的勾引的時候,就不會抱著僥倖的心理去打擦邊球,而是直接拒絕,甚至都不需要考慮一下以後還能否做朋友;如果你很愛對方,那麼她在你眼中一定是最美最好的那個人,那你怎麼還會對別人動心呢?如果你說是一時衝動,那我就更想不明白了,你的衝動不應該只給那個你最愛的人嗎?

如果你很愛對方,那麼你一定會時時刻刻的想到她的感受,你會想,如果自己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她會不會很傷心,會不會很絕望;如果你很愛對方,那你一定捨不得去傷害她,因為你心疼。

愛情是神聖的,不可侵犯的,而這也只有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懂得。世界上的**很大,是男人的性和愛是分開的…覺得這些都是藉口,**再大,能控制住自己的行為的人,就是真愛。而性和愛是分開的這種做法,都是在為自己經受不住**而找的藉口。

我認為所有的出軌,都是因為不夠愛,而已。因為不夠愛,所以你在出軌的時候才想不到如果對方知道的話會不會很傷心;因為不夠愛,所以你才會覺得這世上還有其他人比她好;因為不夠愛,所以你才不會控制自己的慾望。

真正愛你的人,總會有意無意時默默的關心著你,看著你,發現你不高興時,會來安撫你;發現你哭泣時,會來幫你擦乾眼淚。真正愛你的人,會在心理默默發誓,這輩子一定要給你幸福,不會讓你再傷心、流淚,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讓你不高興的事也絕對不會做。何況是出軌。

2樓:砍柴郎

可以。心理學家說,感情是不受人力控制的。能控制人的是道德,而不是感情。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你,那麼他會用道德管住自已身體不出軌,但精神的東西就沒法控制了。

3樓:玍古

是的,而且不能說是控制,是從根本上打消出軌的念頭,既然是愛人,則要一心一意,其他任何人都不要影響你們。

4樓:百味交感

如果真正愛一個人,就會時時刻刻保持清醒的頭腦,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會做出對不起對方的事情來。

5樓:情感解憂站

可以控制的住,愛一個人就不會產生這種惡俗的想法,是不會受到外界的**的,是不會違背自己的道德底線的。

6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如果你真正愛一個人的話,你根本不會有出軌的想法。你想要的人只有你的另一半而已。別的人都沒法入你的法眼。

7樓:澤田綱吉or尤尼

真正愛一個人就可以控制得住自己做到不出軌。區分好男人/女人和壞男人/女人的重點真不在於他會不會哪天喜歡上其他年輕人,而是在於在一段已經趨於平淡的婚姻裡,一個人受到**、有些動心的時候,是否能把控住自己,是否還能記起家庭的責任。

8樓:我的qq號

出軌跟愛不愛關係不大,這是道德問題,原則問題。愛他,眼裡心裡都是他,看不見別人,容不得別人。不愛他,想的是如何分別。出軌的人,只愛自己。

9樓:土豆說財經

可以的,因為真心愛一個人是會掛念對方的,無時不刻不在想著對方,又怎麼會去出軌,真心愛一個人不會出軌。

10樓:如娰說

應該是可以的吧。真的愛一個人,心裡會時刻想著她,又怎麼會對除她以外的人動心呢?更別說是出軌了。

11樓:獅子

可以的。你可能沒辦法控制自己感情的變化,但是人是會思考的,知道自己做某件事情是不對的就會盡力控制自己。

真正愛一個人就可以控制得住自己做到不出軌嗎?

12樓:孤九i小童鞋

控制不住,「真愛」不是不出軌的必要條件,「真愛」這種濃烈的情緒,本質上也是有保質期的。

是否出軌,跟機會、成本、風險、能力都有關。一個男人會不會出軌,他心裡清楚得很,他會在心裡做一個衡量,之所以選擇不出軌的原因有兩個,要麼是因為**不夠,要麼是因為代價實在太大。這個世上,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經不住**,很多人表面上可以做到坐懷不亂,其本質的原因是**不夠,或者說是他要付出的代價遠遠超過**本身帶來的價值。

強如天后王菲,也沒攔得住竇唯婚內偷腥;張雨綺身材顏值箇中翹楚,前夫王全安仍然去**;還有很多人有類似題目這樣的誤區,認為只要是真愛,就一定不會出軌。你問他們所謂真愛是什麼,其實他們答不出,你問他們為什麼真愛不會出軌,他們會告訴你「出軌的就不是真愛。」這就是欺負大多數人沒打過辯論,這在辯論賽中叫迴圈論證。

而在我看來,如果把條件設定到一個絕對值:即絕對高的**,和絕對安全的許諾,基本上沒人能夠不出軌。這個世界的確存在不會出軌的人,但是這往往不是基於所謂的崇高道德感,而是基戒懼心。

這類人內心不是沒有慾望,而是會剋制自己慾望,因為他們會提醒自己一時的放縱會讓自己損失掉太多東西。

一個人出軌與否更大程度上是看他的自控力如何。心理學家派克說,擁有足夠的自控能力,可以避免貪圖一時快樂的惡果,也是解決人生中的痛苦和問題的唯一可行方式,可還是有很多人不懂推遲滿足,不懂先苦後甜的道理,最終把自己的人生搞砸。所以自控能力強的人,一般是不容易出軌的。

而「真愛」不是不出軌的必要條件,「真愛」這種濃烈的情緒,本質上也是有保質期的。珍惜才是,然而我們常常忘記這個詞,總覺得愛情這種事情是理所當然的,去恣意揮霍,消耗甚至試探,抱有這種心態的人不需要伴侶出軌也會把一段感情消磨殆盡。

13樓:布吉島該叫啥

我覺得控制不住。

不會有絕對不出軌的人,但是會有絕對不肉體出軌的人。有一位男性朋友跟我說過:「我就絕對不會出軌,因為太麻煩了,因為一時的身體愉快,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一團糟。」

在男人的認知裡:精神出軌不是出軌,肉體出軌才是出軌。所以他們會有很多次的精神出軌,有婚姻有家庭的男人也會對某一個女生心生愛意,也會有各種幻想(男人的幻想多數是性)。

不選擇肉體出軌並不是因為他們有多愛自己的妻子,或者對婚姻有多忠誠,而是基於不想處理可能發生的壞結果帶來的麻煩事,所以選擇忍耐和放棄。

《我喜歡生命本來的樣子》裡,周國平說了這樣一段話:性是肉體生活,遵循快樂原則。愛情是精神生活,遵循理想原則。婚姻是社會生活,遵循現實原則。這是三個完全不同的東西。

婚姻的困難在於,如何在同一個異性身上把三者統一起來,不讓習以為常麻痺的**和快樂,不讓瑣碎現實損害愛的激情和理想。

婚姻的困難在於,婚姻是一種社會組織,在本性上是要求穩定的,可是作為它的自然基礎的**卻天然地傾向於交易。

這裡說出了為什麼絕大多數婚姻都是不快樂的願意:因為一個人不可能同時滿足另外一個人的三個人性追求,如果有,那也是極少的。

如果一個人在25歲的時候結婚,80歲死亡,按照婚姻的道德約束,這個人要壓抑做人的天性55年。基本不會有人能做到,所以基本不會有人能在婚姻裡不出軌,只是看是精神還是肉體,視其情況的惡劣程度而已。

如果你想要婚姻,又想要舒服,那基本是不可能的,婚姻本身就不是一個舒服的狀態,因為它需要束縛和壓抑人的本性。

婚姻這種社會組織的行為,會把一個人的軀殼困住,同時很多人會認為:既是結婚,那麼靈魂都是需要忠誠的。

你能用很多方法困住一個人的軀殼,但是永遠無法綁住一個人的靈魂。現在對於小三,或者男人出軌行為,很多人都會抱著一種憤恨的態度去謾罵,或者去責備。當你為這些行為找到說辭的時候,所有人也會站過來把你也罵一頓。

我從不責備這些行為,因為知道我也是人,對方也是人,同樣擁有人性,無論是精神還是肉體的出軌,這都是一個人會做出來的事情。而那些應該被責備的,是自己出軌還要傷害家庭穩定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控制得住。先說真愛,我們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有些人讓你怦然心動,有些人讓你神魂顛倒,有些人讓你為之瘋狂,還有一些人讓你不論發生什麼都想去守護。有時候我們區分不開喜歡和愛,假若真的愛了,眼睛裡是容不下其他人的,願意為這個人付出所有的情感,不管不顧的投入進去。

即便遇到**,也會控制自己。

再來說說出軌。出軌有精神的、有肉體的。絕大多數人出軌,要麼本性如此,不安於一個人一份情,天生覺得自己是情種,這類人看見誰瞬間就是真愛,來得快去得也快,因此對於這類人根本就沒有真正愛一個人的說法,因為她(或者他)最愛的就是自己,只要自己開心,不會在意是否傷害另一個人,所以對於這種人不存在控制不出軌。

還有一種情況,當愛到一定程度,疲憊了,覺得沒有激情了,但這只是一種短暫的情感疲勞,因為愛一個人最終會升華成一種責任,當遇到**的時候,責任感會跳出來,會將這種暫時的瘋狂壓制住,因為自己很清楚,自己的歸宿在哪,自己的心在哪,會很明白這一生總會遇到個白玫瑰、紅玫瑰的,但是不會因此就見異思遷。

所以愛的夠不夠深,決定了一個人會不會出軌,只是這個年代真正的愛一個人,需要勇氣,需要運氣,到處都是無法抗拒的**,人心是最浮躁的東西,希望每個人都能遇到那個真愛,出軌的代價太大,一時的歡愉換來的也許是一世的悔恨,切莫因為貪戀而誤入歧途。

15樓:一啊一呀喲

這個還是要看個人的,有控制不了的,也有控制得了的。一個人出不出軌,跟愛情無關,跟他的經歷閱歷、思維方式、理智、價值觀有關。說來說去都是那句經典的話:

男人不出軌,是所受的**不夠大。

我老公,年齡40+,二線城市年入200,個子不高但是儒雅型,人人眼中的模範老公。在一起10年,確信他從未出軌。他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呢?

他做投資的,資金方,經常會出去考察專案。專案方送錢送美女是常態,***談事常態。

經歷了一次,他自己總公司老闆帶去***玩兒,給他叫的mm他沒要,結果老闆震怒(認為他不給面子),叫來經理,呵斥一頓,說沒把兄弟招待好,重新叫了一排漂亮的mm出來。他就選了一個帶回酒店,給了1000塊讓mm自己走了。然後汲取教訓,以後都是照此操作。

所以他就是傳說中那種絕不出軌的好老公咯?並不是。在曾經聊到出軌這個問題的時候,他非常誠實地告訴我: 如果我是20歲遇到你,我一定會有別的女人。

這並不是20歲的他和40歲的他對我的愛會不同,只是年齡不同、閱歷不同,如此而已。

我所知我老公婚前交往過很多女生,有正式交往的,有***,有出軌劈腿的,有夜場小姐(這個不算交往)。他跟我敘述的時候都覺得他這些很正常,只能確實說男人和女人的價值觀思維完全不同,只是男人為了避免口舌之爭,不會到知乎發帖說男人出軌很正常。

舉個例子,我們結婚第二年,我閨蜜小a老公在她孕期和月子找小姐,發現兩次,閨蜜決議離婚,拜託我老公寫離婚協議。

我相信我老公的想法代表了絕大多數男人真實的想法。只是別的男人不敢說,而他會坦白告訴我。

那麼繼續回到我們聊出軌這個問題,我問,那你為什麼現在就不出軌了?我老公回答大致如下:香豔的感官刺激的**力,對於現在的我已經沒有那麼大了。

花花世界男人沒有經歷的時候願意付出任何代價,經歷了以後覺得不過如此。

如果你同意我去耍哈小姐,我也會去。但是你又是很剛烈的人,為了一點微弱吸引力的感官刺激,冒著妻離子散、漂泊餘生、公司被人分走一半的危險,代價太大了。換句話說,對於目前的我來說,出軌的**力太小了。

只要相愛就可以啦,只要真正相愛就可以在一起嗎?

真心相愛可以跨越很多世俗的東西,但相愛容易相處難,需要共同磨合經歷,同時選擇比努力更重要。再說親現在這個社會你覺得只要相愛就可以了嗎那你的思想太不夠成熟了兩個人有相愛,到處成家庭,那就要跟柴米油鹽打交道的,mini,只要有了愛情,你們就可以分,wu wu wu you,不吃不喝了嗎,所以愛情要有但是...

怎樣就可以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人,怎樣就可以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一個人

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 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與他 她 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

十天就可以從愛人變的不愛么,十天就可以從愛一個人變的不愛麼?

好了孩子,放手吧,不要再折磨自己了,提前轉身,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這樣,你才會永遠在他心裡留下美麗的痕跡。祝你早日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當不知道如何是好時,暫且一切都放下,做點別的事情,比如旅遊。換了場景之後常常會看清原來的情形 人是怎麼從很愛一個人變成不愛的 被對方侮辱,貶低,不信任,太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