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就可以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了

2022-05-15 05:46:20 字數 5249 閱讀 7368

1樓:陸長順鹿汝

感情這東西急不來的

緣分到了你的另一半定會出現的

不過要記住一句話寧缺勿濫

2樓:你的專業汽車導師

回答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資料,待會回覆你[愉快]八字看什麼時候會遇見心上人

紅鸞星,相傳來自於《封神榜》裡面的一顆星宿。紅鸞星作為一顆喜慶星宿,在八字命理的推算方式裡面,紅鸞星與八字命理的星,都可代表著喜慶、桃花、戀愛、婚慶之事。因此,八字命理學裡面有紅鸞星入命格的朋友,自然天生容易收穫好人緣、好情緣了。

但若八字命格里面沒有紅鸞星的朋友,也不必灰心,因為只要在流年遇見自己的紅鸞星,那麼,也代表著自己在紅鸞星動的這一年裡面會遇見自己喜歡的另一半,獲得甜蜜的愛情。

天喜星與紅鸞星在八字命理學裡面有許多相通的意義,同樣代表著桃花、歡喜、情感、愛情。如果自身的八字命局當中有天喜星進入,那麼則代表即將喜事連連。同時也主為人容易相處,平時的性格往往平易近人,因此,也具備一定的人格魅力。

但就桃花指數而言,天喜星就不及紅鸞星的指數高了。

如果紅鸞星與天喜星同時進入命中,那麼自身的桃花氣場飆升,桃花不斷。如果自身八字命格里面沒有具備天喜星的朋友,也不要著急。只要流年遇見自己的天喜星,也代表著自己能收穫愛情,得到月老的紅繩牽線,會遇見自己心愛的另一半情人,可謂是如沐春風。

看看能幫助你嗎同學

感情這東西急不來的

緣分到了你的另一半定會出現的

不過要記住一句話寧缺勿濫

看看能幫助你嗎同學

更多9條

什麼時候我才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沒戲了,你遇見喜歡的人不主動出擊,還問別人。再者,就算遇見也未必能在一起。他喜不喜歡你吧!單戀的結果就是自討苦吃。

4樓:倚樓聽風月

緣分到了的時候自然就會遇到。其實作為過來人,建議你找個喜歡你的,而不是你喜歡的,因為結婚後你們生活在一起,所以喜歡你的人懂得珍惜愛護你,關心你,這只是我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5樓:小犬無知

你和他不在一個地方嗎?你比他大5歲,他不認識你,你瞭解他的情況嗎?

6樓:

看見猴子拉粑粑的時候

怎樣就可以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人,怎樣就可以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一個人

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 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與他 她 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

金融危機是怎麼回事?什麼時候就可以度過金融危機?建築業有什麼影響

什麼是金融危機?2008年12月9日金融危機又稱金融風暴,是指一個國家或幾個國家與地區的全部或大部分金融指標 如 短期利率 貨幣資產 房地產 土地 商業破產數和金融機構倒閉數 的急劇 短暫和超週期的惡化。其特徵是人們基於經濟未來將更加悲觀的預期,整個區域內貨幣幣值出現幅度較大的貶值,經濟總量與經濟規...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遇到喜歡的人也不敢大膽去追了

一向比較內向的我在遇到一個喜歡的人的時候是肯定不會向他表白的,也不會暗示他的,而是默默的做自己的事情,時不時的偷看他一下,關注一下他就好啦。而且想讓我主動喜歡的那個人肯定是非常優秀的呀,肯定是各方面都比較優秀,肯定是一個非常棒的男生。而我就會默默地看著他,然後暗自努力,等到自己成長到像他一樣優秀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