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如何轉化成格式,PDF如何轉化成word格式

2022-05-15 05:35:19 字數 6158 閱讀 9832

1樓:天天過節

但如果pdf全是掃描**則參考下列回答

2樓:o漫步者

方法有幾種

1、用專業的pdf轉word軟體,可以直接轉換2、用wps開啟,在另存為您想要的格式

3、用qq郵箱,您用qq郵箱給自己的郵箱發一封信(pdf作為附件)您檢視附件時選擇純文字格式檢視,就可以複製出txt格式的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編輯的話,只要輸出為文字格式就可以了,一般的pdf檢視器都可以做到這一點。如果硬是要轉換為word,建議用solid converter這個軟體,其他好的方法貌似不多。

如何將pdf格式的**轉化成word或者excel格式

4樓:蔚藍乖乖

比如我們需要將pdf文件轉換成**,點選首頁推薦中的「pdf to excel」即可。

另外如不習慣英文介面,也可在頁面任意處右擊滑鼠將其翻譯為中文即可。

進入pdf轉excel頁面後,點選「choose file」(選擇檔案)上傳pdf文件,可同時選擇多個檔案上傳,當然也可直接將多個文件拖拽到此處,且下方會顯示已上傳待轉換的所有文件。

5樓:互盾資訊

怎麼把pdf檔案轉換成word呢?我們來看一下

6樓:輕挑

這個很容易呀,我經常用的一個工具就可以解決你這兩個問題1.首先開啟「pdf快轉」

2.然後點選「pdf轉word」

3.最後選擇檔案,點選開始轉換就完成了。

同理,「pdf換excel」也是這樣

是不是很簡單嘞,如果幫到你了給我個採納吧。

7樓:騰訊電腦管家

pdf格式的**轉化成word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一:用word2013

1.用word2013開啟一篇空白文件,然後單擊「檔案」按鈕。

2.在彈出的選單中我們選擇「開啟」選項,然後雙擊「計算機」按鈕。

3.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中我們需要轉化的檔案。

4.接下來在彈出的microsoft word 提示框中,單擊「確定」按鈕。

5.在一小段時間過後,pdf檔案就會在word2013中開啟,而且我們可以對其進行編輯,效果如下。

方法二:使用福昕閱讀器

首先安裝福昕閱讀器,並開啟一篇pdf文件。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3.我們點選工具欄上面的「檢視」,選擇「文字檢視器」。

請點選輸入**描述

4.然後,這篇文件就相當於於word文件了。可以任意的點滑鼠右鍵複製裡面的內容。貼上到word文件裡面就ok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8樓:wps官方

以wps2019為例:

關於如何將pdf格式的**轉化成word或者excel格式,您可考慮使用wps2019來完成,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pdf文件」;

2、點選「特色應用-pdf轉excel」;

3、轉換過程中建議勾選「提取**中的文字」來進行轉換;

4、轉換前可按需求來設定轉換後的儲存目錄。

9樓:爍光辦公助手

如何將pdf格式的**轉化成excel

用爍光pdf轉換器轉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將pdf格式的**轉化成word或者excel格式具體操作步驟:

方法一、用word2013

1.用word2013開啟一篇空白文件,然後單擊「檔案」按鈕。

2.在彈出的選單中我們選擇「開啟」選項,然後雙擊「計算機」按鈕。

3.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中我們需要轉化的檔案。

4.接下來在彈出的microsoft word 提示框中,單擊「確定」按鈕。

5.在一小段時間過後,pdf檔案就會在word2013中開啟,而且我們可以對其進行編輯,效果如下。

方法二:使用福昕閱讀器

1.首先安裝福昕閱讀器,並開啟一篇pdf文件。

3.我們點選工具欄上面的「檢視」,選擇「文字檢視器」。

4.然後,這篇文件就相當於於word文件了。可以任意的點滑鼠右鍵複製裡面的內容。

拓展資料:

pdf(portable document format的簡稱,意為「行動式文件格式」),是由adobe systems用於與應用程式、作業系統、硬體無關的方式進行檔案交換所發展出的檔案格式。pdf檔案以postscript語言圖象模型為基礎,無論在哪種印表機上都可保證精確的顏色和準確的列印效果,即pdf會忠實地再現原稿的每一個字元、顏色以及圖象。

可移植文件格式是一種電子檔案格式。這種檔案格式與作業系統平臺無關,也就是說,pdf檔案不管是在windows,unix還是在蘋果公司的mac os作業系統中都是通用的。這一特點使它成為在internet上進行電子文件發行和數字化資訊傳播的理想文件格式。

越來越多的電子圖書、產品說明、公司文告、網路資料、電子郵件在開始使用pdf格式檔案。

adobe公司設計pdf檔案格式的目的是為了支援跨平臺上的,多**整合的資訊出版和釋出,尤其是提供對網路資訊釋出的支援。為了達到此目的, pdf具有許多其他電子文件格式無法相比的優點。pdf檔案格式可以將文字、字型、格式、顏色及獨立於裝置和解析度的圖形影象等封裝在一個檔案中。

該格式檔案還可以包含超文字連結、聲音和動態影像等電子資訊,支援特長檔案,整合度和安全可靠性都較高。

對普通讀者而言,用pdf製作的電子書具有紙版書的質感和閱讀效果,可以逼真地展現原書的原貌,而顯示大小可任意調節,給讀者提供了個性化的閱讀方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solidpdf

pdf-to-word

12樓:嗨格式

1.用word2013開啟一篇空白文件,然後單擊「檔案」按鈕。

2.在彈出的選單中我們選擇「開啟」選項,然後雙擊「計算機」按鈕。

3.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中我們需要轉化的檔案。

4.接下來在彈出的microsoftword提示框中,單擊「確定」按鈕。

5.在一小段時間過後,pdf檔案就會在word2013中開啟,而且我們可以對其進行編輯。

有相關需求還可以直接聯絡嗨格式pdf轉換器,它可以智慧識別,高效處理,直接拖拽檔案至軟體介面,即可完成pdf檔案相互轉換。檔案轉換全程在電腦本地執行,檔案資訊保安有保障。文件轉換不改變原本排版,轉換成功率高達99%。

【嗨格式pdf轉換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常用的方法就是使用專業的轉換軟體,這樣轉換出來的效果比較好。具體的轉換步驟經驗裡有。比如:

14樓:月大蝦

我用過很多種!

這裡我只推薦你solidconvert pdf非常的棒!

1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acrobat pro就可以了,直接另存為word。注意不是acrobat reader。

16樓:左進主義

abobe acrobat pro

另存為wrod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軟體叫pdf2word,這個就行

18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pdf怎麼轉換成excel

19樓:辦公技巧

開啟嗨格式pdf轉換器,選擇「pdf轉檔案」

選擇「pdf轉word/excel」,新增檔案,點選開始轉換

轉換完成儲存即可

20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 開啟pdf格式的**;

2.點選「特色應用」—「pdf轉excel」。

3.確認相關設定後,點選「開始轉換」即可

百度雲的pdf格式怎麼轉換成word或者其他格式

21樓:沒錯這是暱稱

1、開啟嗨格式pdf轉換器,點選【pdf轉檔案】選項。

2、進入pdf轉檔案介面後,點選新增檔案選擇要轉換的pdf原檔案,或直接將原pdf格式檔案拖拽至轉換介面上。

4、等待轉換完成,是完成的狀態後,可以開啟資料夾,檢視從pdf轉換過來的word檔案。

這樣就解決了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pdf轉換器(永久使用)   提取碼:0pun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pdf轉化成word或者其他格式只需要一款轉換器即可,我可以幫到你

pdf轉換器    提取碼:895w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我都試過了,很多網上發的都是一重啟就需要啟用了一直下一步就可以安裝,免破,永久使用好用,下面直接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acrobatxi。非常強大。

26樓:匿名使用者

com/s/14mafrwcpphfzgmdr7k_z5a提取碼: e2pm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有都是最新的中文版本快要崩潰了,這個軟體太難裝了。裝了幾天這幾個軟體快崩潰了,最後找人幫我裝的,他用的軟體都給我留著了,裡面還有安裝教程。好用,下面直接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太難搞了,搞了好幾天,折騰了幾天,最後求助公司技術人員,幫忙搞定。裝了幾天這幾個軟體快崩潰了,最後找人幫我裝的,他用的軟體都給我留著了,裡面還有安裝教程。好用,下面直接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幾個連結失效了,我也是找了一圈了。一步步找太多。還是專業的人幹專業的事,自己不擅長的不要浪費時間嘗試。速速自取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我都試過了,網上很多是reader,不好用。正式版的居然還可以聯網需要了自己儲存吧

怎樣快速將pdf轉換成word,不影響原檔案格式? 50

31樓:迅捷pdf轉換器

pdf怎麼轉換成word?在我們的工作中,pdf檔案和word檔案是兩個經常用到的兩個文件格式,pdf檔案是一種相容性較高的檔案,但是不方便編輯,為了完成檔案的編輯,我們往往會把pdf檔案轉換為word文件,這樣編輯起來就容易很多了。那麼我們在電腦上是怎樣將pdf轉換成word的呢?

一起了解看看吧!

使用方法:軟體轉換法

開啟後的辦公軟體,會在電腦的桌面上彈出對應功能介面,我們需要的是pdf轉word操作,該操作在檔案轉word功能中即可完成。我們只需將轉換的檔案新增一下,對某些設定做下調整就可以完成轉換啦!

32樓:爍光辦公助手

怎樣快速將pdf轉換成word

推薦使用爍光pdf轉換器

33樓:來自**塔可靠的華佗

怎樣快速將pdf轉換為word?

需要轉換的檔案過多,可以藉助工具(如:pdf快轉)進行批量轉換。

3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abby軟體可以將**形式的pdf轉換成可編輯的word文件。一般的文字性可編輯pdf文件可以直接使用adobacrobat軟體開啟後另存為word即可。注意,另存為時,在「設定」選項中選擇「保留頁面佈局」。

35樓:匿名使用者

福昕pdf閱讀器有一個外掛,叫福昕pdf轉word,轉換出來是一個另存的word檔案,原來的pdf檔案不受影響。

如有疑問可私信

如何把掃描版的pdf轉化成word格式

36樓:匿名使用者

賽酷ocr軟體可以,注意將檔案掃描成300dpi,灰度影象,這樣識別效果會好,然後用軟體開啟掃描好的檔案,點識別,識別後點插入word,就可以將pdf格式的掃描檔案轉換成可編輯修改的word文件了。

如何將掃描件轉化成pdf格式,如何將掃描件轉化成PDF格式

掃描可以直接掃成pdf格式的,不行在 裡另存為pdf格式也行。推薦用pdfcreator,是一bai個開源應用程式,支du持windows列印功能 zhi的任何程式都可以使用它dao建立pdf文件。專軟體安裝後會生成屬虛擬印表機,任何支援 windows列印功能的程式生成的檔案,在列印時只要選擇生成...

PDF翻譯軟體有什麼軟體能把PDF轉化成?什麼軟體能把大量的英文翻譯成中文

pdf轉word,如果 多,建議用abbyy finereader 已發至於翻譯軟體,沒用過,就不多言了。轉換推薦一個 pdftoword.免費的外文網,只需簡單上傳填寫你能收到的郵箱,等幾分鐘他會傳送到你的郵箱,但是有大小限制,你可以先把大文件分成幾個小的,轉成後,word直接合並幾個文件,就解決...

為什麼檔案要轉化成pdf有什麼好處

1 支援向量圖形 這種圖形放大縮小都不影響清晰度,這點在工作用途上的優勢十分明顯,特別是一些工程圖紙,經常會另存為pdf格式。2 列印格式不走樣 pdf檔案可以保證格式不走樣,有時word檔案在傳輸過程中,由於傳送者和接收者的開啟檔案的軟體不同或版本不同,會導致接收者看到的是一堆亂碼,而pdf可以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