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pdf中做批註,如何給PDF檔案中加批註

2021-05-05 08:34:08 字數 1404 閱讀 6587

1樓:莫宇嘉思娜

2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pdf檔案如何做註釋

如何給pdf檔案中加批註?

3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pdf檔案如何做註釋

如何在pdf上做批註,修改或者筆記?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比較好用的pdf閱讀器是foxit reader,很小但很好用,在360上有免費版的。

它的修改功能非常強大,比如加入書籤、新增附註、輸入文字註解、自由畫線等。所有工具在工具/自定義工具中可以找到~

5樓:懂一點科學

pdf felement 好籤 福昕

怎麼用對pdf文件進行批註和標記

6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請你安裝adobe acrobat xi pro軟體,開啟你的pdf檔案,在註釋-批註文字內容,或圖畫標記、審閱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步驟:

在編輯器裡面把我們要新增下劃線的pdf文件開啟。

在編輯器的上方選單欄我們選擇「註釋」,然後在選擇「下劃線」

然後選中我們需要新增下劃線的文字,就可以成功新增下劃線了

什麼軟體可以在pdf檔案上進行批改 批註?

8樓:匿名使用者

9樓:懂一點科學

好籤 完全可以在pdf上面做到你提問的這些,包括簽字以及圈圈畫畫的批註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nitro pdf reader 最大的特點是可以從pdf中提取純文字和影象功能,另外還整合了文件轉換成pdf的功能,對於免費的pdf閱讀器來說是比較少見的。當然,其他閱讀器都有的譬如註釋、導航等一般功能它都具備了……

foxit reader 4.0 這個有中文,也可以加批註!!

去下次軟體吧,應該可以滿足你的要求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pdf閱讀器一般都有批註功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adobe.acrobat.9.0.網上有破解版

13樓:小皇可可

現在基本上都會選擇這個哇,可以修改什麼的,不過就是專門在mac上用的,如果是windows的估計可以選其他版本的。

如何把多個pdf合成pdf,如何把多個pdf合成一個pdf

怎麼把多個pdf檔案合併為一個 在電腦上開啟第一個pdf文件,插入頁面儲存就行了。1 執行aaobe acrobat 然後點選 建立 合併檔案到單個pdf 或者點選 建立 右側的 合併 合併檔案到單個pdf 2 彈出 合併檔案 的介面,點選 新增檔案 選擇 新增檔案 新增資料夾 重新使用檔案 來進行...

如何在excel中插入pdf連結

在需要插入點,右鍵單擊,選擇最下面的 超連結 彈出視窗選擇要連線的pdf檔案,ok 在excel中插入pdf 1 在excel中插入pdf的方法與插入excel文件一樣,也用物件插入。選中要插入pdf的單元格,單擊 插入 選項卡下的 物件 圖示,開啟 物件 視窗,選擇 由檔案建立 選項卡,單擊 瀏覽...

如何在pdf上修改的背景顏色,如何在pdf上修改文件的背景顏色

用pdfedit軟體 怎樣更改pdf檔案的背景顏色 先上圖 哈哈 根據圖可以修改背景色和字色呢效果如下 我最喜歡的配色是 文字顏色rgu 0,0,0 頁面背景色rgu 223,223,223 pdf檔案的背景顏色如何設定?在我們日常工作和日常學習中,涉及到pdf編輯的情況我們可以使用 風雲pdf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