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生,不想在廠裡上班了,白夜顛倒,怎麼辦

2022-05-15 05:35:19 字數 6197 閱讀 6578

1樓:在南排山講德語的藍狐

不想在廠裡上班,白夜班顛倒不想上就不上咯,換一份工作就好了。這個不用強迫自己的,有些工作不適合自己。不適合自己就要趁早的換吧。

嗯,你可以選一份,你自己喜歡的工作或者找一個只上白班的工廠上班。我原來也在那種白夜班,顛倒的廠裡面上班呆了一兩年吧,感覺。而真的是那種不是很舒服感覺沒有白天和黑夜之分,白天睡覺,晚上上班要不就是晚上上班,白天啊,白天上班,晚上睡覺反正都煩,感覺都沒什麼假,而且是12個小時,真的很累。

2樓:秋梵爾柳

這的確可以選擇換一份工作,畢竟白夜顛倒對我們的身體也有極大的危害。也是一種極大的,壓力和束縛。雖然我們常說人嘛,得吃得起苦,但是也得分場合,看看是什麼樣的苦,有些苦不值得去吃,有的辛苦那我們一定要吃的,如果你不換工作,那在對於一個醫學生來說吧,你這是在慢慢的對自己慢慢的事情自殺。

畢竟晚上我們用來休息,而你卻用來工作。這一天兩天沒關係,但是時間長了真的是沒完沒了了。

3樓:儒雅的若水

你不想去工廠上班了,你白夜顛倒,估計你是要倒班的那種,三班倒的工作,那你可以選擇換一個工作,換一個正常的上白班的工作,看看自己適合做哪方面的工作,然後就朝這方面去找唄,現在女生找工作應該還是比較好找的,特別是年輕的,比如像做做文祕做做行政,這樣的工作很適合女生做

4樓:

不想在廠裡上班,就換份工作,找一個總上白班的工作,女生更適合在服務行業,根據你自身的條件,去競聘工作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生,不想在廠裡上班,廠裡日夜顛倒,你可以根據你的興趣愛好去嘗試著學一些技術,也許能夠做你喜歡的事情,做正常時間上班的工作,過正常人作息的正常生活

6樓:卷枋茵

問題描述:病情描述:怎麼辦"我白夜顛倒!睡不著覺!天亮了"才睡得著"晚上才醒!怎麼調過來阿?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這個情況,從中醫上來分析,多是由於心腎不交所導致。腎陰不足,不能上制心火,心火偏亢,

撓動心神,故見失眠諸症。你的這個情況,可以服用一些滋陰安神的中成藥來調理,比如天王補心丹,就應該有比較好的療效。

另外,也可以結合自己按摩一些穴位來調理。選取三陰交穴、太溪穴、內關穴、神門穴、百會穴等五個穴位(具體的穴位定位可以在網上搜尋穴位**),

每天按摩二十分鐘,以區域性酸脹感為度,堅持一段時間,亦應該有明顯的效果。祝你健康快樂!

7樓:yx豆豆豆豆

可以去外邊學習一項技能,做別的工作,或者是換個銷售工作,銷售門檻低,容易入門,也只有白班。

8樓:永夜

女的可以去做前臺工作收銀員銷售員等等或者考公務員,或者自己擺地攤

9樓:與水情深

不想在廠裡上班了就再換個其它的工作,沒有必要為了自己不喜歡的事情而費心費力。女生也比較找到合適自己的工作,比如大型超市裡工作比較適合女生。

10樓:醉倚胃

你如果不想在廠裡上班的話,你也可以找別的地方去上班呀,給我說飯店累的呀或者是。那種賣衣服的呀,要那樣的話應該都沒有夜班的,都是白班的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換一份工作,不用日夜顛倒的。可以去人才網或者五八同城看看有適合的工作沒有。

12樓:乙欣然

哎,生活所迫誰又願意這樣呢?不過你要是不想在廠裡上班,你可以出來找別的工作啊!只不過廠裡的工資比外面的工作高一點,不過錢是賺不完的,身體才最重要,身體要是垮了賺多少錢也沒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重新找個工作唄!

你會什麼?有什麼技能?有學歷嗎?

可以做銷售啊,營業員啊,服務員啊等等的。

廠裡上班每天都是重複機械的勞動,確實也沒啥意義。

14樓:新月

那種換個工作,換個不需要上夜班的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別的行業,不過剛開始可能會很難的

16樓:

來,做銷售,時間相對自由

17樓:厲映寒

這五個男人如果實在不適應,在這個廠裡上班,可以再換什麼工作?適合自己,讓自己喜歡上班。

18樓:庹欣笑

當服務員,浴足,按揉師…

19樓:一無忌一

灰姑娘都會找個人揹她過河,,,但沒慧眼只能看運氣,,,,,,可以私聊

20樓:想想就好

可以找沒有夜班的工作做啊,超市,服裝店或珠寶店之類的,看著挺好的!

我是23歲女生,我不想在廠上班了,我想去擺地攤,你們覺得怎麼樣呢?想創業沒資金,可以先擺攤嗎

21樓:小訫沁

擺地攤,不賺什麼錢的,不做了還會剩好多貨。而且現在擺地攤的人很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擺地攤不能發展的太大,想創業要精通你要創業所需的條件

23樓:w耶啵

可以,只要資金夠,態度好,貨品好,就買的快,但是一定要堅持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資金其實只是你沒付諸行動的藉口,假如有人拿槍對著你要你給十萬,看看你是不是有辦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夢想從最基本做起,加油哦

26樓:

擺攤可以發現人們所需的東西,成熟了去開個**店

27樓:怡情陽光

可以,只要給自己定個目標,下定決心,一定可行的,好好努力吧,

28樓:加

我有一個很好的網際網路創業平臺,只要幾百消費就可以創業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蠻苦的,我上大學時候擺過攤的,蠻賺的,需要天時地利的

30樓:零點繁星

可以,不過要小心城管!

31樓:番茄炒辣椒

我總覺得擺地攤沒什麼用,我有經驗

32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開頭難,創業更加難,從小做起,我支援你!

33樓:華高陽

鍛鍊自己的同時,等待機會,都是這樣的

34樓:逍遙神

可以啊。 但你要找一個好地段

35樓:傢

可以,但你首先要有資金拿貨

在廠裡上班不想幹了辭職不批怎麼辦

36樓:華律網

勞動者提出解除勞動合同分三種情況:一是,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的規定提出解除勞動合同(個人原因協商解除勞動合同),應當提前30天(如果在試用期之內應該提前3天)通知用人單位,不用單位批准。但用人單位不承擔經濟補償,如果一時找不到新的工作 領不到失業金。

二是,依據第勞動合同法三十八條的規定提出解除勞動合同,即用人單位不合法,如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費的等情形,不用提前30天,也不用批准,可立馬走人。而且,用人單位還必須按照勞動合同法第四十六條第四十七條的規定,支付每工作一年一個月的經濟補償金;三是,勞動者沒有任何依據違法解除勞動合同(也就是不辭而別),用人單位不但不給經濟補償金,還可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九十條的規定,給單位造成損失的要承擔賠償責任,單位可以用扣工資的方法作為賠償。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第三十八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一) 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二) 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三) 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費的;(四) 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損害勞動者權益的;(五) 因本法第二十六條第一款規定的情形致使勞動合同無效的

37樓:敖登州

在廠裡上班不想幹了可以提前30日向用人單位提出辭職,你可以說家裡有事必須辭職。如果他要是不批或者不准你可以拿起法律的**來維護自己權利。

《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員工有辭職的權利,公司不讓員工辭職是違反勞動合同法的,員工可以向當地勞動行政部門投訴,或申請勞動仲裁。用法律的手段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勞動合同法進行辦理。

1、《勞動合同法》第四章第三十七條規定:勞動者辭職可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2、勞動者按照勞動合同法寫出書面辭職申請,三十日內,勞動合同自動解除,勞動者可不承擔因之而產生的任何法律後果。

3、勞動者在規定的時間內提出辭職並解除勞動合同後,勞動者在職期間的工資不受影響。

4、勞動者主動提出辭職後,用人單位可不對勞動者進行經濟補償。

5、勞動者按勞動合同法履行辭職手續後,用人單位拖欠勞動者在職期間的工資,勞動者可到勞動監察大隊進行仲裁解決。

39樓:羊羋羋的春天

首先,你應該是崗位上比較重要的人員,所以工廠不願意損失人才;

每個工廠都有一個正規的離職流程,大致是提前一個月遞交離職申請,要保障您的薪資不會扣損,建議您還是多於領導溝通,然後遞交一下離職申請。

離職後能有個計劃是更好的,比如是有家事需要處理、有其他崗位想要試試等等,大家出來賺錢的,如果現有崗位做的還是不錯的,其實最好還是能做下去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合同,可以立即走人;簽訂了合同,在試用期內,提前三天通知用人單位;不在試用期內,提前三十天通知用人單位,你就可以走人了。而且不得少你一分錢工資。

建議你看一下《勞動合同法》和《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上面有詳細規定,如果你屬於正當辭職單位沒有理由拒絕,只要交接完畢,在規定期限提辭職報告就可以了,單位拒絕可以向人社部門投訴或仲裁

41樓:別苑飄香

首先,瞭解一下你和公司是否簽訂勞動合同。如果沒有簽訂勞動合同,可以以未籤合同未理由起訴公司,解除勞動合同並要求支付雙倍工資。

其次,如果簽訂了勞動合同,你已經提前30天提出辭職,但是你有證據證明你的說法嗎?所以在你提辭職的時候要寫一個書面的辭職報告的東西或者別的東西來證明你已經提前通知用人單位了。然後過30天直接走就行,公司如果拖欠工資或者扣工資的話,那就是違法的,你直接帶上相關證據去勞動仲裁委員會仲裁,要求公司給你支付工資。

42樓:王元頁

自己書面通知單位辭職,到三十天就可以離職

辭職是通知單位,不是等單位批准

自己保留一個給單位辭職信的證據,電子郵件**錄音簡訊之類都可以,萬一單位因此不發工資,可以去勞動監察部門投訴單位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第八十九條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未向勞動者出具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書面證明,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改正;給勞動者造成損害的,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43樓:招人

在家也可以通過網路找到適合自己的專案,現在在做著,有網就可以,比上班強多了,看茗字家瞭解就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不想在廠裡上班,該學什麼技術呀19歲

44樓:珠海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4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9歲的話,差不多高中畢業了,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護理也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46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現下國家還是比較重視技術型人才的。無論男孩女孩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拿不了高薪,能否養活自己這些問題。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各大品牌都在技術創新,所以學習一個汽車方面的技術發展前景也是比較不錯的。

現在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汽車專業比較熱門的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這些都可以的!建議可以走進校園實地考察瞭解哦!可以參考一下!

想去碼頭上班,有什麼可以做的,不想在廠裡做普工,想換個環境

碼頭?做搬運?可以去黃埔港看看。哪有碼頭,好像軍用的。你說的是碼頭什麼性質的工作?30多歲了,不想做廠裡的普工,有什麼好出路,本錢也不多。首先看你有bai沒有積累du下專業的人脈或zhi技能,如果 有的話,dao最好去找相關的行業專創業,如果沒有的話,屬就找自己擅長的有門路的。遇到過一對夫婦租門店賣...

這樣子的,我是已婚婦女,在廠裡上班認識了個異性朋友一直都很好當朋友的那種,突然他把我拉黑名單

他把你拉黑了就是不想還錢,很無懶這種人,找物件也要看人都的品德 我26,在一個廠裡上班,為什麼一些已婚的中年女人對我很好很熱情,但我提出與她們搞男女關係,她們就遠 你是自做多情吧 因為你小所以她們愛和你玩,但不代表背叛家庭 上班的時候都開開心心上班,希望得到你的互相幫助,所以很熱情,結婚了一般大家都...

我辭工了廠裡不批該怎麼做,我在廠裡不想做了,辭工又不批怎麼辦。

打114查詢就好了 勞動局的 可以查到的 勞動部關於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有關問題的覆函 規定 勞動者提前30天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無需徵得用人單位的同意。超過30日,勞動者向用人單位提出辦理解除勞動合同的手續,用人單位應予辦理 以上規定明確表明 職工辭職無需理由,只需提前30日以書面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