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忘不了前任,那麼要她何用?我也只能慢慢的感動她 關心 呵護 陪伴她。時間會給我答案,等她長髮及

2021-05-05 04:55:12 字數 1529 閱讀 182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她對你好不好,不說愛你吧,起碼是喜歡你的。因為,女人就算是要找個替代品應該也會找個喜歡的,而不是隨隨便便的找一個的,如果你覺得她喜歡你,那就沒事了,如果連起碼的喜歡都沒有,那就要慎重考慮了。

要有一顆包容之心,心胸寬廣一點,誰都有過去,過去的就是記憶,應該往前看,難道你就完全忘了你的前女友嗎?你都沒有忘記,憑什麼就要求人家一定要忘記,再說記憶是想忘記就能忘記的了嗎?你倆沒有忘,恭喜你,說明你倆都是一個重感情的人,這種女人應該好好珍惜。

要對她好,珍惜她,感動她,女人都是心軟的動物,對自己喜歡的人都是比較心軟的,她看到你的付出,對她所做的努力,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對她好,總有一天她會全心全意的愛著你一個人。

帶她去玩一些她之前沒玩過的驚險刺激的運動,比如去遊樂場玩過山車、溜冰,游泳,漂流,看恐怖片等,這都是讓人非常難忘的經歷,慢慢的以後她的眼裡就只有你了。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聖藥,什麼東西都扛不住時間的考驗,一年兩年,她忘不了,難道三年五年,十年八載她都忘不了嗎?如果是,說明你太差勁了。

2樓:商海縱橫任我行

無需童話,也沒必要浪漫,她忘不了前任說明她是個重情的人,難道你喜歡給一個沒情的人相處嗎?但有一點你必須要給她講清楚,一個人不要永遠活在過去,要懂珍惜眼前的生活,否則,你將又是一個被她思念的前任,何苦呢?診重!

3樓:24k殘夢涼心

其實說真的,感情就是這樣,得到的不珍惜,失去的永遠是最好的。這些是你女朋友還不知道你的珍貴吧。朋友,繼續加油哈!我相信你。

4樓:徐其山

這很正常,人的初戀都是最難忘記的。你擁有她的現在己足夠,幹嘛計較那麼多呢?

5樓:s先生強不息中

一問一答的挺瀟灑。你說的都很對,但是你口是心非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堅持住。況且要她何用這類話就少說吧。

6樓:創業需認真

喜歡嗎?是真愛嗎/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就要學會玩浪漫,學會有責任感,讓他在朋友面前更有面子,這樣,就能真正的在一起了。

7樓:利長

她忘記不了前任,不代表不愛你,只是證明她是重感情念舊情的人,你應該興幸遇到這麼善良的女孩,應該好好珍惜,不要用報服的方式對她;假以時日,她就會忘了他,越來越喜歡你

8樓:木有好暱稱給我

不要這麼說,你這樣想會讓自己更難過,面對她需要強顏歡笑,而自己內心卻在流血。要麼堅強的相信總會感動她,要麼就放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等她愛上你的時候不應該離開她!而是和她過上幸福的生活!

10樓:自導自演

等她愛上你之後,你就離開她,試問你這是想向她報復麼??

11樓:sky風起了

你這叫浪費時間,灑脫點,愛就用心,不愛就離開

12樓:時光拖著長大

別這樣,你要知道你是愛她的

13樓:危頡

你感覺你能做到還是她能做到

女生說忘不了前任,怎麼回,女生說我忘不了前任應該怎麼回?

回答你要給他點時間,讓他知道你對她的好,慢慢的去感化他,她也只是一時間的感情對她前男友的牽掛.別想那麼多.時間是 傷口最好的良藥,所以你要善待她,你也說他很善良很好.她既然能和你說就說明她對你的信任,對你的相信.給彼此一點時間我相信你們會好的.女生說我忘不了前任應該怎麼回?回答你要給他點時間,讓他知...

我忘不了她作文,我忘不了她作文500字

二年級,我有一個同學叫胡茜。我和她是一對很好的朋友。她有什麼事跟我說,我有什麼事就跟她說,可以說我們是同學關係,朋友關係,知己關係。雖然她現在跟我不在一個學校可我還是深深地記住了她。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還有一個高高的鼻樑。她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期中考試,我本來信心滿滿,可是 我很傷心,胡茜拿了...

忘不了前女友但又不想複合,我忘不了前女友,我應該跟她和好嗎,但是她又不愛我了,我應該怎麼辦

一 有忘不了的人怎麼辦 1 擴大自己的朋友圈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自己真心喜歡的人,那麼當你知道自己和這個人沒有可能,忘不了這個人的話,應該是怎麼辦才好呢?你要相信時間是會沖淡一切。忘了你存在想要快速的忘記過去 忘了你存在,擴大自己的朋友圈是一個很好的辦法。朋友圈的範圍擴大了,你認識的朋友也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