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裡女主是設計鞋子的,男主是販賣盜版鞋的是什麼韓劇

2021-05-05 04:55:12 字數 1449 閱讀 9139

1樓:快樂的小朵朵

這部韓劇名字叫《i do i do》(아이두 아이두)。是韓國mbc電視臺於2023年5月30日起播出,由姜大善執導,趙政和執筆,金宣兒、李章宇、樸健衡、林秀香主演的水木劇。

這部韓劇講述了品牌鞋設計師的黃智安(金宣兒)與高中畢業後從做假鞋的小販成長為專業皮鞋設計師的樸泰江(李章宇)發生***並有了孩子,以及雖然曾是獨身主義的婦產科醫生,但遇到智安後卻開始憧憬結婚的趙恩成(樸健衡)三人之間錯綜複雜的浪漫愛情故事 。

在樸泰江進入黃智安的皮鞋公司之前他和他的父親從事著做盜版鞋的工作,也不太上進。但是在遇到黃智安,經歷了一系列變故之後,在公司那些出眾的設計師中嶄露頭角,展現出自己的設計才華,最終成為一個優秀的皮鞋設計師。

李章宇在劇中的表演可圈可點,生動地表現出了,對待愛情單純直率的一個執拗純真的青年,雖然劇情有些千篇一律,但是男女主角的「姐弟戀」獲得了大部分女性觀眾的好感。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mbc電視臺水木電視劇——i do i do,導演姜**,編劇趙政。該劇由金宣兒、李章宇、林秀香、樸健衡等人主演,講述了事業型女強人黃智安(金宣兒飾)與高中畢業後從做假鞋的小販成長為專業皮鞋設計師的樸泰江(李章宇飾)以及雖然曾是獨身主義的婦產科醫生,但遇到智安後卻開始憧憬結婚的趙恩成(樸建衡飾)三人之間錯綜複雜的浪漫愛情故事。

3樓:瘦得讓人心痛

該劇是《i do i do》(아이두 아이두)是韓國mbc電視臺於2023年5月30日起播出的水木劇,由姜大善導演執導,趙政和作家執筆,金宣兒、李章宇、樸健衡、林秀香主演。

該劇講述品牌鞋設計師的黃智安(金宣兒飾)與高中畢業學歷卻夢想成為專業皮鞋設計師的新進職員樸泰江(李章宇飾)發生***,並有了孩子而後一連串故事的浪漫喜劇。

4樓:九惡道人

i do i do 好像是金萱兒演的

5樓:

這個電視劇的名字叫什麼?

以前有一部韓劇女主角是設計師(設計鞋)是什麼連續劇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金喜善演的 忽然情人?

我記不到名字了 但 確定是她演的

7樓:孝三光爰爰

《漢城奇緣》

皮鞋設計師李漢妮(金喜善飾)從小自力更生,凡是遇內到困難她都會盡其所容能去克服;在事業上,她與同行勁敵世蘭在偶然的機會下成了朋友,可是她並不知道這個富家女原來外披糖衣、內心滿懷詭計。不過,世蘭為了從漢妮手上奪取她上司阿俊(金錫勳飾)的歡心,不惜帶著虛偽的面具,暗中陷害漢妮。而唯一令人安慰的是,阿俊已被漢妮那份純真動人的性格所吸引著,反而對世蘭毫不動情。

韓劇中有一個男主角稱為車律師的,女主角是做鞋子的,是什麼片

8樓:bb木魚

好像是金喜善演的**,很早以前的,但是片名我記不得了,你去搜下。

幾部男主暗戀女主的小說,最好是男主暗戀女主好幾年的型別的

浪漫情事的文 何所冬暖 男主真的好深情 女主開始真的太虐男主了tat 落落清歡 這本絕內對符合你的要求 開始容 還以為男二是男主呢 因為男主真的太苦逼了 還好女主最後發現自己喜歡的是男主 荊棘花園 深情男主 可能會有點小h 看著女主對男主由排斥到矛盾複雜最後愛上還蠻有趣的 兔子壓倒窩邊草 青梅竹馬文...

女主重生小說,男主是皇帝,是女主的皇叔

女主重生 男bai主是皇帝,是女主du的皇叔。zhi是逗貓遛狗的 盛寵 吧dao,女主前世丈夫和公回主搞在一答起了,然後女主去進宮請合離,皇帝不允許,女主回去被害死了。然後重生了以後,和皇帝認識了,但是彼此不知道對方身份,女主不想和前一世的丈夫再結婚去求皇帝,被公主阻攔沒能見到皇帝。結果還是嫁給前一...

一部小說,男主是明星,女主是男主的粉絲,女主有次去海邊遇到人

請問找到這本 了嗎?我也一直在找 我也想知道這個 叫什麼名字 異世仙劍錄 作者 彼岸初見 簡介 世紀連綿 書中一首首順序錯亂的預言詩,被回曆史一一而證答 一件件悲慘的事件逐一發生,眾人都不敢相信眼前的事,然而這些都是真實的,更讓人們不願去相信的是,書中提到一九九九年十月,會出現一個成吉思汗式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