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遇見真愛怎麼辦,結婚後遇到真愛怎麼辦

2021-05-05 04:56:17 字數 4412 閱讀 8035

1樓:輕記憶課堂

婚後遇到真愛,只是在迴避和推卸責任

2樓:才子情感課堂

婚後遇到真愛,不過是迴避和推卸婚姻的藉口罷了

結婚後遇到真愛怎麼辦

3樓:才子情感課堂

婚後遇到真愛,不過是迴避和推卸婚姻的藉口罷了

4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我覺得可能只是一種錯覺,你應該仔細瞭解再做決定,你和你的丈夫如果沒有愛,又怎麼可能結婚呢~

維繫婚姻關係是一種責任,比起無畏地追逐感性的愛情,理性承認婚姻的責任會讓你享受到更高階的幸福。

不同時期不同境遇,命運重來一回,即使先遇到現在這個真愛,也不能保證以後不再出現一個更愛,一切都在變,感情也會發生變化,正常現象。慾望無止境,卻也有道德約束。何去何從,自在人心。

那些把婚姻經營得有聲有色的人,並非比別人更幸運,第一次結婚就遇到了對的人。

而是他們懂得,人生不止有稍縱即逝的激情和慾望,更有無法推卸的道德和責任。如果你真正愛自己的另一半,尊重彼此的婚姻和承諾,根本不會在婚後,愛上別人。

當你覺得婚姻索然無味時,不如,換一種角度看愛情,換一種心情對待婚姻。那些看似平淡無奇的每天,終有一日,會像穿透指尖的細碎的陽光,熠熠閃亮,溫暖你的餘生。

婚姻,不應只有一腔孤勇的衝動,更應有肝膽相照的擔當。

如果你確認已經無法自拔的愛上了別人,那麼你必須要開始去好好了解他。

有人說戀愛中的是瞎子,總是發現不了對方的缺點,然後才有第二次婚後遇到真愛,當然也會有第三次甚至是更多次,其實還是沒有真正去了解他,去認清他,可以通過的他的朋友圈子去認識他,去看看他是否真正的值得你愛,值得你為了他放棄所有。有時候你會發現,你會出軌,只是因為你和丈夫的婚姻缺少了激情,愛是還在的。

5樓:鼕鼕夏夏又一年

什麼是真愛?你確定自己知道麼?這個問題比較糾結,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如果家庭捨不得,還是放棄真愛,畢竟時間可以摸清一切。

愛就是愛,還需要加個「真」字來騙自己嗎?那你跟現在的伴侶結婚是為了什麼呢?你跟你物件結婚難道不是因為真愛?

所謂的真愛都是藉口。就是自己活膩了,想找刺激。如果確實遇到自己認為不錯的人,你要知道,你已為人婦或夫,父母。

你要懂得調理和剋制。你把現在的愛人當成是「假愛」。你這輩子回很倒黴。

因為以後,你會不斷的遇到真愛。

身為一個成年人,而且還是一個結了婚的人,要懂得負責任。曖昧,害人害己。不要讓自己的注意力集中一個人身上,否則看問題就容易變得不理智了。

容易把好感當成是「真愛」「真愛」是假的。不要去愛。成年人要為自己的行為承擔後果。

害人害己的「真愛」咱不要!

婚姻就是意味著責任與擔當,每個人都需要為了自己的決定而負責。你如果結婚了,無論這婚姻是自己選擇的還是父母安排的,一旦步入了婚姻,你就必須為自己的選擇買單。即使不是自己想要的婚姻,你也要為家人,為自己當初的決定承擔起責任,這是一個有著責任感的人無法橫越的底線。

個人認為,愛是沒有對錯的。但是假如你沒愛到那種程度,請你不要結婚。假如你真的愛,請你從一而終,否則愛不會重來。

婚姻裡遇到所謂的真愛,你也不能任性的隨意選擇。因為婚姻不僅僅有愛,還有責任。

6樓:無名小

我選擇接受,和我結婚的那個人不一定是我愛的人。如果,蒼天待我不淑,婚後讓我遇到真愛,那我也別無他法。我沒有辦法對婚姻不忠誠,那麼我就必須要虧待我自己。

我就算心裡不甘,也不會背叛家庭,背叛我的丈夫。畢竟,我們對拜過、並立誓白頭偕老。

那個時候對我來說,愛情沒有那麼重要了吧。既然我選擇結婚,就一定是沒有辦法等待真愛了。這世間,有幾個人是嫁給真愛,娶了真愛的,恐怕不止是我一個人吧。

結了婚就是要對自己,對另一半負責任,哪怕我不愛他,沒有那麼愛他,但是我必須要忠誠。

如果真愛出現,我亂了陣腳,想要和真愛在一起的念頭越扎越深。我會選擇向另一半坦誠相待。要是我沒有辦法和他繼續走下去了,那麼我就會淨身出戶。

我選擇真愛,就是對另一半殘忍,可是忽視自己的內心想法,就是虐待自己。但願,我能嫁給真愛,或者是婚後,那個真愛不會出現。

就像我這種做事不顧後果的人,哪怕理智猶存,我也沒有辦法制止自己荒謬的做法。試想,假如我離婚了,誰會理解,父母會說我胡鬧,朋友不理解,誰又能保證,我的那個真愛就能對我好,和我一直走下去呢?一切都是未知的 ,可是我的心告訴我,無論如何,也要為自己活一次。

可是,這會給我愛的人帶來傷害,這本不是我初衷。

我有一個親戚,她的家庭本就和和睦睦,丈夫能幹,一雙兒女,她也有自己的小生意。可是,不久之前,聽說她要和自己的丈夫離婚,財產分割全都聽他丈夫的,兒女也不要。村裡風言風語說她養了個小白臉。

老父親被她氣得生了病,老母親整天以淚洗面。親戚們說她不正經,這麼好的家庭生生被她毀了。而我在一旁說:

可能那個男的對這個親戚更好的這麼一句話被罵的狗血噴頭。

是啊,他們覺得任何理由都說不過去,更別說什麼真愛了。什麼是真愛,誰又會理解呢?最後,那個親戚不了了之了,受不了**的壓力,孩子的稚嫩的喊「媽媽」以及親戚的輪番轟炸和說教讓她難以承受。

事後,誰也沒有提那個「小白臉」去哪了。村子裡謠言了一陣,就早已經把我這個親戚拋在腦後,因為有更值得他們**的新的話題來了。

我敢說現在的她不幸福,可是我知道,她的笑未必真心。之前的她看起來不像是三四十的年紀,可是經歷那件事之後,好像一夜之間撕開了自己的面具,對歲月妥協了,已經有了臃腫老態。其實,我想說句鼓勵她的話,可是大人總是會把我支在一邊,滿臉嫌棄的說:

小孩子懂什麼。

聽別人說,那個人其實不是小白臉,從始至終也沒有逼她離婚,到最後,也是自己選擇了離開,只不過是不讓她為難。去了哪,誰也不知道,他也沒和任何人說,包括她。

沒有嫁給真愛的人不要沮喪,真正慘的是,沒有嫁給真愛的人,婚後遇到了真愛。

7樓:卡娃微卡

「什麼?你想離婚?你們倆不是過得挺好的嗎?

」「嗯,我倆是結婚以後連架都沒吵過,他對我挺好的,可是……可是我總覺得跟他在一起的生活太平淡,太無趣了。我覺得我現在對人生都已經沒有什麼激情了,還不如跟朋友在一起有意思。」好友瑤瑤的聲音中滿是愁苦。

我似乎品出了一點端倪,便追問:「真的只是這個原因嗎?你和什麼朋友在一起有意思?

」「呃……」瑤瑤猶豫了一下,「其實,我覺得我遇到真愛了。」

朋友瑤瑤在上海有一份收入不錯的穩定工作,人長得清秀白嫩,性格活潑,怎麼看都是個各方面條件都還挺好的女孩。她現在的老公張桐是國企職工,人老老實實,中規中矩。現在兩個人已經結婚近五年了,在旁人的我看來他們的生活一直挺幸福。

而張桐這個人,雖然是個老實人,可也實在是老實得有點像木頭。瑤瑤平時喜歡一些浪漫的小事物,可是張桐除了下班回家做飯收拾屋子,就是在屋裡看書看電視。別說浪漫了,就是連有點情調的餐廳都很少帶瑤瑤去,這讓瑤瑤愈發覺得張桐無聊無趣。

原本對生活的滿滿激情,就在這千篇一律的日子中,慢慢涼了下來。

我沒有勸慰太多,只提了幾個問題:你足夠冷靜嗎?你到底是不愛他了,還是隻是失去了新鮮感?促使你逃離婚姻的,到底是這個人,還是你對這場婚姻的不滿?瑤瑤沉默。

當然,如果你足夠冷靜,知道自己是真的與這個人沒有走下去的可能,而又確信與另一個人能相互扶持走過一生,那麼離婚也許是最好的選擇。但是,離婚一定要依靠自己的內心做出決定,而不是把另一個人當作自己逃亡的藉口。

也許,你的真愛,就是你身邊的那個人。

8樓:輕記憶課堂

婚後遇到真愛,只是在迴避和推卸責任

9樓:波哥情感悟

一個已婚男人,在婚姻以外找到了」真愛」,可信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他是真愛的話,你可以為他拋棄妻子嗎,可以為他放棄一切嗎》他有否是這樣想的,你可以衝動一次,但是,要承受離開後的後果,想清楚在做決定嗎,夫妻幾年的感情,難道不上你們一時的激情嗎 祝你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就要 有結婚的覺悟!看來你是個不老實的人,一個人一輩子有 許多喜歡的人,難道都要與他們結婚嗎?一個人要對所做的事情負責,不管你做什麼事!

12樓:嘉興培黎教育

放心裡,結婚後就不要再後悔了,即使遇到再愛的放心裡就好

13樓:河北北方汽修

得保持對婚姻的忠誠,我覺得這是起碼的。

14樓:笑曉

婚後遇到真愛的可能性也是有的。但是對於群眾來說就是外遇。不管是誰遇到這種事都應該沉著冷靜。

冷靜地對待這件事。尤其是夫妻和睦,並且有孩子。一定要和對方講清楚讓他或她找一個更好的歸宿.

真愛就是看著對方幸福美滿不一定要得到對方。但是如果自己家庭不和睦,那麼首先和家人談談。如果真的無理取鬧談不下去那就發展一下與那個對的人好好了解。

前提是自己要先離婚

15樓:

當初為什麼而結婚的,好好想想在做結定

16樓:莉文夢新

不是真愛幹嘛要結婚呀!結婚就有責任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當情人唄,看看別人願意不

結婚後遇到真愛怎麼辦

婚後遇到真愛,不過是迴避和推卸婚姻的藉口罷了 我覺得可能只是一種錯覺,你應該仔細瞭解再做決定,你和你的丈夫如果沒有愛,又怎麼可能結婚呢 維繫婚姻關係是一種責任,比起無畏地追逐感性的愛情,理性承認婚姻的責任會讓你享受到更高階的幸福。不同時期不同境遇,命運重來一回,即使先遇到現在這個真愛,也不能保證以後...

結婚後發現好像遇到真愛了,應該怎麼辦

婚後遇到真愛,不過是迴避和推卸婚姻的藉口罷了 請你多為你的父母以及你的孩子想想,然後再來去追求你所謂的真愛 結婚後又遇到彼此心動的人怎麼辦 一定要慎重考慮,與其換來換去,不如專心於一人用心經營 生活中有95 的感情是能夠通過經營處理解決的,只有部分感情實在糟糕到了一定程度,才選擇通過離婚解決。在一段...

婚後出軌怎麼辦,結婚後我出軌了我該怎麼辦

男人習慣性出軌,為什麼?出軌的婚姻怎麼辦?婚後出軌就離婚啊,有了第一次就會有很多次,在 蜜糖圈 就見過好多結婚了還出來約會的,真的高不多,是尋求太高嗎,還是女的比較多 尋人,找人,先知彼知己才能百戰百勝 發現老公婚後出軌怎麼辦?老師教你 妥善 處理!結婚後我出軌了我該怎麼辦 只要他不知道,你以後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