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喜歡的人,婚後遇到喜歡的人,應該怎麼辦?

2022-11-17 14:35:09 字數 5349 閱讀 9918

1樓:嬌妍老師

對方已經結婚了,但是他跟你說是年輕的時候的衝動,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的婚姻負責任,並不是一句年輕的時候的衝動來推卸自己的責任,作為一個男的就應該有擔當有責任感,你對他還是有好感,放不下,其實你應該跟他保持一定的距離,如果他是喜歡你的,那也應該等他處理了自己家裡的事情,你們在一起才算光明正大,做人要有自己的底線。

2樓:牢寄雲

人家己結婚了,但你們倆又都喜歡對方,怎麼辦,我覺得不管怎麼樣,結了婚就要對婚姻負責,對家庭負責。你最好是離開他,與他分手,使人家家庭安穩。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喜歡的人該怎麼辦?我認為你們兩個人還是需要彼此冷靜一下。就算有感情,也要是兩個人都是單身。

婚後遇到喜歡的人,應該怎麼辦?

4樓:貝塔旅行說

一段婚姻的維持就是需要兩個人相互尊重和對婚姻的忠誠,有些人雖然會在結婚之後才發現和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但也應該正視和對自己的婚姻去負責。畢竟愛只是一種感覺而已,可你結婚之後和丈夫之間已經不再僅僅是愛情了,而是親情,更應該為你的家庭負責,不能只是為了想要去追求自己的感情去拋棄親人,男人也同樣如此,不能因為一時間的新鮮感,結束一段婚姻。

其實很多人都會這樣,因為生活的枯燥乏味,在婚後才會發現自己遇到了所謂的愛情,而這個時候也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如果說就喜新厭舊的話,那就會成為一個永遠得不到滿足的人,所以在婚後遇到喜歡的人,你要想這只是你生活的一道考驗,只有面對和解決,才能夠正確對待自己的生活。

而且這只是生活的一個調味劑而已,如果說你不喜歡現在的伴侶,那當初為什麼會結婚,要明白現在你已經是結了婚的人,結了婚就應該對得起這一切,要對這一切負責,否則結局定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在婚後本就不該產生還會喜歡別人的這種念頭,假如說就算是遇到了真愛,也應該想想的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之後就要避免和這樣的人接觸,否則不但傷害了愛自己的人,而且還傷害了自己的家庭,雖說這些都是很正常的一種心理,但只要在婚後慢慢的收收心就好了。

5樓:善良的

其實再怎麼去維護自己的婚姻,可能都不敢說自己的婚姻以後不會有任何問題。除了兩個人之間感情本身會出問題,再者就是婚姻內跟其他的人發生了感情糾葛。

我們追求的是生活平淡,但是憑良心說,真正生活平淡了,有些人的內心就不平淡了,有點想蠢蠢欲動了。結果,當有合適的機會出現,就有可能打破內心的防線。當兜兜轉轉之後,當發生太多不好的事情之後,當失去了太多之後,當夢醒之後,到後來發現還是平淡是最真實,最踏實的。

然後可能就是不停地懺悔,也許有機會回到過去,也許沒有機會。其實這些套路都是電視劇裡發生的,但是也是現實中存在的。這樣的結果,想想都能知道了。

都已經能想到後果的事,你還去做嗎?所以別生在福中不知福啊。

說實在話,站在人性的角度分析,我們跟一個人長時間在一起生活,多少內心都會發生變化。這一點也是能理解的。畢竟每天都要出去工作,跟不同的人接觸,誰也不不敢保證以後會發生什麼,跟什麼樣的人發生火花。

我想估計自己都可能想不到自己的感情會在什麼時候迸發出來。但是,這個時候,我覺得你就要理智點,不要被感情所影響了。因為你已經是個家室的人了,你要學會控制自己或者調整自己。

這個才是我們最要注意的。不怕你後來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因為畢竟人的感情誰也說不準。但是關鍵是你該如何去面對這一問題,你得去解決它以你該有的態度和心態去解決它。

因為你畢竟是一個有家室的人了,你不是單身。你要搞清楚,哪些事你該做,哪些事你不該做。這件事情就是你不該做的,你得以理性的角度去思考,不能任由自己的情緒來。

試想一下,你今天會喜歡這個人,那說不準你哪天就會喜歡另一個人,為什麼?因為你控制不好自己的感情。你總是任由自己的感情來做事,想想這是你要的平淡生活嗎?

所以,遇到新的感情不要想那麼多的美好。不要覺得你們相愛恨晚啊啥的。要知道你跟你的現任曾經也有那麼多的美好吧。

只不過你們的美好可能被現實中的瑣碎小事所暫時淹沒了。你要是現在跟你喜歡的這個人過個幾年,你們的美好也會被淹沒的。成年人,想法一定要理智點。

多去發現你們家庭的珍貴。想想你們曾經經營這個家庭的時候付出了那麼多。再去跟你的現任去找尋兩個人的美好,去重拾你們的內心的愛情。

比如,暫時放下手中的工作,跟另一半出去旅遊、看電影等等,重新找回屬於你們的二人世界。

等你感情平靜了,過了這一段,你仍然會發現,有家真好。

結婚後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怎麼辦?

6樓:秋風落葉她們都

趕緊放棄喜歡的女人。那麼現在你口口聲聲說你喜歡的這個女人,你是不是也有足夠的喜歡呢?即使你有足夠的喜歡,但是你能夠保證你跟她在一起以後能夠幸福嗎?

而且你已經說了你不會跟你的老婆離婚,看來你也是非常注重家庭的男人,在心裡其實早就有了答案!

如果本來知道你有老婆的情況下還跟你在一起,這樣的女人人品就是有問題的,先不說她表面的溫柔是不是裝出來的,就說她趁你老婆生產,插足你跟你的老婆的感情這一點來說,她也沒有你眼中的那麼好。

人品端正的女人,知道了你有另一半的時候,怎麼可能會跟你在一起呢?她跟你在一起圖你的什麼呢?都引得你想要照顧她一輩子了,你可醒醒吧,這樣的女人,心機可不單純!

7樓:古月青蔥

如果有孩子,那麼傷害最大永遠只是孩子。離婚了 夫妻兩人其中一人領走了孩子。ta再去找一個ta 你也在去找ta。對孩子的心理會產生不可抗拒的陰影。

所以幹嘛要把可能性發生的 讓它發生呢? 它不發生不是兩全其美了。不是一家人不吃一家飯。遠離那個喜歡的人,珍惜現在的物件。

8樓:老妖說娛樂

其實對於這樣的問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就像1000個人會有1000個哈姆雷特一般,可謂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其實有的時當事人在問旁觀者的時候,其實已經有了自己的答案,這樣做只是再找認同感,再找一個不讓自己後悔的理由。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確保原配不要不分青紅皁白,僅僅因為你的欣賞,就把人家姑娘摧殘了這是犯罪 你永遠不要低估人性的陰暗面!

10樓:顏筱妍丫

離婚,然後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不要耽誤了自己還耽誤了你老公。

11樓:幾荷

既然已經結了婚,就安心的忠於家庭。人這一輩子可能會遇到不止一個喜歡的人。

12樓:小仙女進化社

當做不認識唄,都已經結婚了,要安分守己。

13樓:蘭尼小鋒的愛戀

既然結婚了,就要對婚姻負責,對另一半負責,拒絕吧。

14樓:絲絲瑤瑤

堅守自己的道德底線,婚姻是一種契約。把自己的心思收一收,好好過日子吧。

15樓:

結了婚,就要對自己和家庭負責,外面花花世界再好你也得忍住。

16樓:武陵春倦

一輩子要遇上很多欣賞的人,但只有很少的人陪你一生,不要為了過客傷害愛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是一時的感覺,要是想要發展下去,把婚給離了再說。

18樓:魚魚瘋

放在心裡吧,畢竟已經結婚了,很多事不能做。

19樓:山山成川

既然結了婚那就是一種責任,已經不能再說喜歡不喜歡的問題了。

結婚以後遇到喜歡的人怎麼辦?

20樓:魔度的春天

儘量疏遠一下關係,對大家都好,結婚了就要對家庭負責任。

21樓:會做飯的老廚師

只能當普通朋友對待,保持一定距離,不要越過界線。

22樓:

遇見喜歡的人,也不會放棄自己的婚姻,畢竟已經結婚了。

23樓:

既然結婚了,就要對自己的婚姻負責。

已經結婚了 但又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了該怎麼辦?

24樓:藍天和大海共享

婚後遇到真愛該如何處理?一定要聽的三個忠告

25樓:匿名使用者

勇幹追求幸福,不要被道德所綁架,結婚證只能證明兩個人在一起合法,不能證明兩個人在一起合適。如果對方也真正喜歡你,那就向合適合法勇敢前進,否則會後悔一生。

26樓:霸爺無與倫比

這個就很難受了。我特別能理解你的心情,我愛的人就已經結婚了,甚至孩子都有了,孩子就比我小7歲。我感覺只有遠離才能讓我忘了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結婚不是本人的意願,我個人覺得會離婚的.因為兩個不相愛的人後者單相思的人,是不可能走到永遠的.如果是我,我會離婚的,畢竟我已經找到了真愛.

如果一方不肯離婚,那麼,可以選擇分居,因為法定上規定,分居三年等於自動離婚,也就是說單方離了婚,這樣你就可以再婚,也不會犯重婚罪.

28樓:弘之枝欣德

6年即使沒有感情也會有親情吧,你這樣又必要麼?同是女人,我對你無語,自己想吧

29樓:倪掣少波峻

你老公對你不夠好嗎

既然已經結婚

還是要慎重

30樓:鍾古渾夢容

自己要把握住自己的幸福,不要一時衝動,現在的幸福來之不易,老公對你那麼好要珍惜不要辜負他

結婚後,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會怎麼做?

我婚後遇到更喜歡的人,我該怎麼辦?

結婚後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跟喜歡的人徹徹底底斷絕關係,要麼爽快的離婚

如果決定給另一半戴綠帽子,是不是做人也太沒水準了

32樓:胡蝶心理

結婚後,遇到喜歡的人該怎麼辦?是剋制還是放肆地去愛一回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老公之間的感情與後遇到的感情哪個好,二選一啊,記住不要兩個都要,香蕉和蘋果不能雙得,放棄一個幸福兩個,一個也不放棄就傷害得是三個人啦

34樓:光輝歲月

laosong2706 的回答不錯,你聽他的吧,你不可能一年換一個人吧,這種情況每個人都會遇到,還不只一次呢。

35樓:

我現在跟你的情況差不多,娃娃還小我不可能離婚,婚後遇見的人知道我已婚還有個女兒他還是表示喜歡我想跟我在一起我心裡也是這麼想的,也只合適想想我愛我的寶寶不想她成為單親家庭的孩子,我也希望你好好考慮下娃娃,我也明白不心裡不好受我也跟你一樣,如果你真的離婚跟他在一起發現你們也不是那麼的適合對方,那個時候後悔一切都遲了還是自己想清楚最好。

如果結婚前買房寫的人的人名,結婚後能把另一人聯名進來么 ,聯名後屬於共有財產么 急

有兩位的回答有誤,新婚姻法已經取消了關於婚後若干年轉為共同財產的條款了,個人婚前財產不因婚姻關係而發生轉變,已經不存在房產婚後幾年成共同財產這一說法了。婚後可以加另一方的名字,加了名字之後就是共同財產了。婚前房產要增加另一方的名字,這種情況屬於房屋產權的有償轉移,需要通過贈與或買賣的方式來完成。贈與...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我覺得如果你是女子,你喜歡的是男子,如果他已經明確告訴你他不喜歡你,那麼你就離開他吧,因為我覺得男的往往是如果他不喜歡一個女的,他就會一輩子都不會喜歡上那個女的,如果你堅持守著他,等著他,等待他迴心轉移的那一天,非常渺茫,即使有那麼一天,也許他是傷別的女孩的心而回到你身邊,而他的心仍然不在你這裡,這...

結婚後遇到真愛怎麼辦

婚後遇到真愛,不過是迴避和推卸婚姻的藉口罷了 我覺得可能只是一種錯覺,你應該仔細瞭解再做決定,你和你的丈夫如果沒有愛,又怎麼可能結婚呢 維繫婚姻關係是一種責任,比起無畏地追逐感性的愛情,理性承認婚姻的責任會讓你享受到更高階的幸福。不同時期不同境遇,命運重來一回,即使先遇到現在這個真愛,也不能保證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