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發現好像遇到真愛了,應該怎麼辦

2021-03-04 06:13:06 字數 4822 閱讀 5243

1樓:才子情感課堂

婚後遇到真愛,不過是迴避和推卸婚姻的藉口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多為你的父母以及你的孩子想想,然後再來去追求你所謂的真愛

結婚後又遇到彼此心動的人怎麼辦

3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一定要慎重考慮,與其換來換去,不如專心於一人用心經營

,生活中有95%的感情是能夠通過經營處理解決的,只有部分感情實在糟糕到了一定程度,才選擇通過離婚解決。

在一段感情裡,雖然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做到100%的忠誠,當我們的目光從身邊愛的人轉移到其他異性身上的時候,有一些時候更多地是因為新鮮感,或者覺得對方能夠給你現在愛人給不了你地東西。但是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輕易地做出決定,離開現在地愛人,和剛接觸地異性在一起。

婚後外面的真愛有多少是真的真愛,這個真的可能性不大,如果一旦什麼都沒有了看看對方跟你在一起還是不是真愛,人都是看利益的,有時候最初的婚姻才是自己最好的歸屬。想的不多,要得不多,有責任感,多換位思考,相信婚姻中的人都是真愛。

如果是因為覺得在現在地愛人身上得不到情感上地滿足,可以試著和對方去溝通,試著去表達自己地情感,自己地需求,兩個人都努力地去做出相應地改變,相信會擁有一個幸福美滿地家庭。

夫妻好的相處模式

1、坦白溝通

無論是怎樣的模式,「溝通」都是最需要關注的重點。婚姻中,不管是新婚小夫妻還是老夫老妻,「默契」都是兩人相處中非常需要的。思想層面上的一致、能接住對方丟擲來的「梗」、能理解對方的想法、尊重對方的需求,還能經常換位思考,這樣才能更有效地維護愛情、經營婚姻。

2、輕鬆愉悅

如果每個人都在婚姻家庭中抱著輕鬆偷快的心情,那這個家將會輕鬆偷快。家,將會是最好的減壓站。外面一切的焦慮、矛盾和壓力都將會在這個家得到融化,得到充分的動力再去前進。

4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辦】。

我們成年人都應該懂得一個道理,你的婚姻可能不是最完美的。

但是,你成了家,就應該對自己的家人負責,不能見異思遷。

在生活中或是工作中比自己的愛人優秀的人大有人在,你總不能見一個愛一個吧,那樣的話,你成了什麼人哪。

人之所以被稱為萬物之靈,是有感情,有思想,有道德底線的,不能胡來,不能任性蠻幹。要有羞恥心,要有擔當,才不愧為人。

所以,這個雷池千萬不能渝越,當你面對**時,多想想家人,多想想孩子,他們是無辜的,你就不忍心傷害他們了。

5樓:思語新竹

既然結婚了,

再遇到心動的人,

就想法讓心平靜下來,

不要再騷動了。

想一想應該不應該,

值得不值得,

結婚就要對婚姻負責,

看見心動的就想入非非,

那不就亂了嗎。

6樓:小小吖

忠誠是本能,不要為不確定的事,不值得的人,毀了自己的後半生。

7樓:裡大徵

我勸你還是醒醒吧,都已經結婚了,還是努力的經營好自己現在的小家吧,你當年如果不心動,能取現在的妻子嗎?有時心動只是暫時的,真正的在一起了,就是現在和你妻子一樣,生活是平平淡淡的,不會總是轟轟烈烈的。

8樓:阿彌陀佛

祝福對方以後幸福就好,要對自己的婚姻負責任,也不要影響他人的婚姻,南無無量願佛

9樓:匿名使用者

1/6看清自己的內心。

是因為這個女性在各方面都非常的符合你對異性伴侶的設想?還是因為你對原本的婚姻就不滿意,所以想要另尋新歡?還是你本來就想要出軌,然後恰巧遇到了這麼一名動心的女性?

一定要看清楚自己的內心,知道自己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2/6明白自己的處境。

你當前已經是為人夫為人父了,真的要狠下心離開這個家,去跟別的女子重新組建家庭嗎?還是你只打算跟對方來一段豔遇,然後就又迴歸家庭?在你下定決心之前,應該要先想一想這個家,是否還值得你珍惜,如若要珍惜,請不要帶來傷害。

3/6婚姻沒法繼續了?

想一想你們的婚姻是不是已經到了十分糟糕的局面,你是否有離婚的打算?如果你目前還沒有想明白這個問題,就不要有所行動,也不要有所決定,倒不如先將當前的日子過好。如果你連過好日子的本事都無,還想去重新追求一位異性,這不是逗自己玩嗎?

4/6學會剋制好自己。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很多不一樣的人,而有那麼幾個人讓我們心動,也是非常正常的,可作為已婚的我們應該學會去剋制。難道你這次遇到了心動的女性不剋制了,下次再遇到更心動的,就也不剋制?這樣的你讓人該怎麼評價才好?

5/6做事要有道德心。

如果你真的下定決心要離婚了,想要重新開始。那麼,請儘快放手,讓你的現任妻子能平靜的離開你,當然這個時間最好有個過度,千萬不要深深的傷害愛著你的人。我們做事一定要有責任心和道德心,不要去累及身邊的人。

6/6以一聲嘆息結束。

我們已經不再是單身一人,我們身上肩負了很多的責任和義務,所以即便遇到了讓你驚豔的人,就只當是驚鴻一瞥吧,嘆息一下就好了,沒必要太過放在心上,也沒必要苦苦去追尋,不然很容易就害人又害己。

結婚後遇到真愛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一個父親,那你就是一個很不稱職的父親了。男人,就算不愛那個妻子,但是也要有責任心在。外面的女人再好,她會想妻子那樣天天擔心你,天天等你回家,天天給你洗衣做飯無怨無悔嗎?

如果你是個母親,那就知道什麼叫母愛。為了一個男人放棄一個家庭是不值得的。 讓我猜,你是位父親吧?

因為通常女人,當初既然選擇了嫁給一個男人,就算不愛他,也會為了孩子而好好過自己的日子。 結婚前你就應該知道,未來會有很多**,如果自己沒有意志力,那當初為什麼要選擇結婚選擇自己不愛的人?說到底,還不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自私心。

做人可以自私,但是一定要有一個度。好好過你的安穩日子吧,就算只是為了孩子也好。

11樓:才子情感課堂

婚後遇到真愛,不過是迴避和推卸婚姻的藉口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要禁得住考驗的。你的真愛能嗎,你要多考驗了能談的了可不一定是真愛,你可別走了錯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14樓:輕記憶課堂

婚後遇到真愛,只是在迴避和推卸責任

15樓:福俐居山菡

值得離婚,就離婚,不值得就放在心裡

結婚後發現自己遇到了真愛,你會怎麼做?

16樓:慕曉曉曦

如果是在結婚以前談戀愛的時候,我發現遇到了自己的真愛,我可能會跟當時的,戀人分手,去追尋自己的真愛。畢竟當時兩個人都是自由的。

但是如果是在結婚以後,發現自己遇到了所謂真愛,自己有家庭,有責任,對於自己的伴侶,也有一份責任。是不可以隨心所欲的追求的,我會把這份感情放在心裡,並且保持自己對婚姻的忠誠。 道德就是道德,即使打著真愛的旗號也,不能把道德踩在腳底下。

我有一個朋友,在她懷孕七個月的時候,那老公告訴她,遇到了真愛,問朋友怎麼看?朋友當即和他離婚,男方淨身出戶,自己一個人把孩子生了下來,過了一年,她的前夫又回來找她,說自己被人騙了,現在過得很慘,朋友聽了,只是淡然一笑,然後繼續自己的生活。再也沒有原諒過自己的渣男前夫,可見,打著追求真愛的旗號,卻做出一些不要臉的事的人,註定是沒有好下場的。

曾經有人採訪過幾十位已婚男士,如果現在遇見人生真愛,會怎麼做?大部分的男生都表示不會離開自己現在的妻子,但是他們會和自己所謂的真愛保持情人的關係,我就呵呵了,你自己三妻四妾,別耽誤你自己的老婆好嗎? 就算你想追求真愛,也要先放你現在的伴侶自由吧。

不管抱著什麼樣的目的進入了婚姻,就要保持對婚姻的忠誠,你想等待真愛沒關係,那就不要結婚害人害已。

17樓:高旭個你

結婚以後如果發現我遇到了我的真愛,那我會果斷的追求我的真愛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情況更多的是一種刺激和新鮮感,並不是真愛。

19樓:晴兲學使

既然結婚了,要麼就不離婚,如果後悔,但是沒有孩子,還可以選擇離婚,選擇真愛,看你自己的選擇了,希望你幸福,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心裡。因為結婚了,對自己的另一半是有責任的,而且另一半對自己的好是值得肯定的,日常生活的瑣碎即使是真愛也不一定會比現在的另一半處理的更好。

21樓:天神永恆

那你結婚幹什麼,在一起了還不負責任,反過來想,如果你的她遇到了真愛,你怎麼想。

22樓:草稚丶

你好!你可以bai問自己幾個問題

du:1、現在和你zhi

結婚的這個人,是你dao喜歡的嗎;2、出於什麼回原因,你和他答結婚的;3、婚後與婚前有什麼區別有哪些,促進愛情或是讓愛情感到失望的;4、出於什麼原因,你選擇和他結婚。

人生是有很多選擇的,但這是在結婚前,結婚後,就不止愛情那麼簡單,還有責任,對愛人的和對家人的。如果你遇到了一個你更「愛」的人,可以和現任的對比一下,這缺失的是哪一部分呢,可不可以一起培養,把現任變成你更愛的人。忠於自己,忠於婚姻。

23樓:匿名使用者

結都結了,等結的時候再說真愛,不是太晚了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自己的真愛,選擇自己的家庭

25樓:無崖子浪逍遙

我感覺沒有什麼真愛可言,其實更多的是一種刺激而已吧。

結婚後遇到真愛怎麼辦

婚後遇到真愛,不過是迴避和推卸婚姻的藉口罷了 我覺得可能只是一種錯覺,你應該仔細瞭解再做決定,你和你的丈夫如果沒有愛,又怎麼可能結婚呢 維繫婚姻關係是一種責任,比起無畏地追逐感性的愛情,理性承認婚姻的責任會讓你享受到更高階的幸福。不同時期不同境遇,命運重來一回,即使先遇到現在這個真愛,也不能保證以後...

婚後遇見真愛怎麼辦,結婚後遇到真愛怎麼辦

婚後遇到真愛,只是在迴避和推卸責任 婚後遇到真愛,不過是迴避和推卸婚姻的藉口罷了 結婚後遇到真愛怎麼辦 婚後遇到真愛,不過是迴避和推卸婚姻的藉口罷了 我覺得可能只是一種錯覺,你應該仔細瞭解再做決定,你和你的丈夫如果沒有愛,又怎麼可能結婚呢 維繫婚姻關係是一種責任,比起無畏地追逐感性的愛情,理性承認婚...

結婚後喜歡的人,婚後遇到喜歡的人,應該怎麼辦?

對方已經結婚了,但是他跟你說是年輕的時候的衝動,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的婚姻負責任,並不是一句年輕的時候的衝動來推卸自己的責任,作為一個男的就應該有擔當有責任感,你對他還是有好感,放不下,其實你應該跟他保持一定的距離,如果他是喜歡你的,那也應該等他處理了自己家裡的事情,你們在一起才算光明正大,做人要有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