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頭髮應該怎麼護理,頭髮應該怎麼護理?

2022-11-17 14:25:09 字數 5644 閱讀 8345

1樓:匿名使用者

讓髮型師給你整一下,然後自己每次洗頭髮都注意保護,買點護髮類的產品

2樓:鍾雁飛

潘婷的修護系列滿好的,可以修復因燙、染引起的頭髮損傷,

我用了一段時間了,挺不錯的。以前是短髮,也燙過,染過,留長以後發現,髮尾很乾枯,摸著和稻草一樣。

現在我也是長髮了。髮質挺好的。

如果,你的頭髮很乾的話,建議你用水之密語系列,他們家的補水效果可不是蓋的,效果很明顯。

髮質挺關鍵的,有空的時候,在家自己做做導膜,多用點心,髮質就會慢慢變好了。

本人還有一經驗總結,就是不要頻繁的洗頭,一定要忍個5、6天,每次洗頭都要用護髮素。不用吹風機吹乾,用自然風乾,擦頭髮的時候,不用毛巾來回搓髮尾,該用輕拍,不讓它掉水珠就行了,接著就等它自然風乾了。

試試看吧,會有效果的。

別人看我現在是一頭漂亮的直髮,可誰知,我是花了多少心血啊!加油吧

3樓:鄢振華念未

原因是發捎引起的

因為你可能平時不注意保養

引起發捎乾枯導致營養不流通

堆積到髮根所以出油

建議你把發捎不健康的部分去掉一些

在做一些酸性蛋白的產品

應該就沒問題拉

還有要注意的是洗髮時水的溫度一定要低

溫度高的話也是很傷頭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理髮師 只要有錢 啥頭髮都可以有光彩的 別灰心咯 你是最美的·~

髮質可以通過專業的護理來改善~~~ 表怕怕

頭髮應該怎麼護理?

5樓:肥博裕姬孟

洗頭髮是不對的,長髮的話最少一星期要洗3次。短髮的話要一天一洗。洗完一定要抹護髮倒膜,一定不要抹到髮根,要離髮根3——4釐米,抹到髮根的話頭髮會變油的。還要堅持一個月就ok了。

6樓:北京創典文化

擁有一頭飄逸的頭髮令人多麼羨慕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常年燙染型選手的護髮祕籍!

8樓:睢典泉涵

可以在你覺得頭髮乾的時候往頭髮上撮兩滴橄欖油,長期堅持,有效果的

9樓:保愷僑健柏

少作頭法,不要經常拉發,不然頭髮分叉會很嚴重,還有注意去屑的洗法精洗頭會使頭髮油,頭洗得太勤對頭髮不好,最好隔3天洗一次。

10樓:空湘章元瑤

這個很簡單,給你推薦

幾款洗髮水和焗油膏,洗髮水用潘婷強韌髮根的,乾燥開叉是因為缺少營養,去理髮店做個焗油營養就好,做茶油的比較好啊,加精華素啊,效果一級棒,多吃核桃和芝麻,我每天都吃,效果很不錯

11樓:仰春桖

可以在水裡滴幾滴檸檬水,裡面有維c,能夠滋潤頭髮!也可以滴白醋

燙過的頭髮應該怎麼護理?

頭髮應該怎麼護理?

12樓:盈紫安承菡

我是因為經常用直板夾才弄的頭髮又枯又黃~~不過現在好了很多,

建議:1.去美髮店做幾次護理(也可以自己買倒膜做,最好是帶精油的那種,要便宜很多哦)

2.減少洗頭髮的次數,太頻繁會導致頭髮缺少水分3.配合護髮素一起用,(現在有免洗護髮素,我就用的潘婷,還不錯。洗完後抹一層在頭髮上再吹乾)洗頭髮的時候用指腹,千萬不要用指尖用力抓

4.正常的飲食,少吃油炸的

直髮比捲髮更傷頭髮(小卷除外)

因為東方人的頭髮本身就是自然的微卷

說了這麼多。

樓主給個優秀把*-*

13樓:龔長順庾乙

頭髮的日常護理方法:

1、是選用富含滋潤成分的洗髮水、護髮素(一定要用,因為洗髮水只能起到清潔的作用)、局油膏等;

2、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品,如胡蘿蔔、黑芝麻(芝麻糊也是可以的)、核桃、杏仁等,它們能起到烏髮、固發、養髮的效果,可使頭髮柔順並亮澤;

3、經常用木質或牛角的梳子梳頭,可以幫助按摩頭皮,促進其血液迴圈,有利於毛髮生長。梳頭也是有技巧的,應該先從髮尾梳起,把打結的地方梳順暢了,再梳髮根,這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少掉髮。

14樓:匿名使用者

常年燙染型選手的護髮祕籍!

15樓:朱嘉懿葛穎

您好!頭髮已經極度受損了。

你要是條件好的話,就買卡詩的綠色發膜和膠結物精華。這個可以快速護膚受損的頭髮。卡詩是歐萊雅的高階產品。

美髮店也是用這些東西養護的。可以改善,但是不能徹底解決,不過新長出來的頭髮就是好的。

換個短點的髮型也是不錯的選擇。

16樓:冒成裘黛

每日都要洗一次頭髮,最佳時間是在清晨起床後,不要使用護髮素,因為現在的洗髮水都是多效合一的,內含有多種呵護成分,無需護髮素避免化學反應。洗髮後一定用清水沖洗乾淨,頭髮上避免殘留洗髮液。儘量不使用吹風機,採用自然晾乾頭髮。

如此下去,肯定會有很明顯的髮質改善:)

17樓:馮悅線陽

每次洗完都要用護髮素

一定要單洗單護

頭髮七分幹左右

擦一點彈力素

有能力最好每週做一次發膜

在家也可以

還很實惠

18樓:習寧滑霜

頭髮不要洗的過勤,經常洗反而對頭髮不好!

建議你買一套倒膜,一般都是2星期做一次、

19樓:丙新月駒嘉

建議:1.去美髮店做幾次護理(也可以自己買倒膜做,最好是帶精油的那種,要便宜很多哦)

2.減少洗頭髮的次數,太頻繁會導致頭髮缺少水分3.配合護髮素一起用,(現在有免洗護髮素,我就用的潘婷,還不錯。洗完後抹一層在頭髮上再吹乾)洗頭髮的時候用指腹,千萬不要用指尖用力抓

4.正常的飲食,少吃油炸的

直髮比捲髮更傷頭髮(小卷除外)

因為東方人的頭髮本身就是自然的微卷

女生的頭髮應該如何護理?

20樓:實翎生爰

建議應該從以下4個方面護理燙過的頭髮:

1.洗髮護髮

在洗髮時選擇質量較好的(鹼性低的)洗髮水洗髮,然後用護髮素加以養護,以保持頭髮質地柔軟,蓬鬆光亮,增加發花的牢固性。

2.定期焗油

每隔一個月最好對頭髮做一次焗油護理,在焗油護理時將焗油膏均勻抹在頭髮上,並使發花保持蓬鬆自然狀態,

3.燙染分開

燙髮、染髮最好不要同時進行,因為燙髮劑和染髮劑都含有較多的化學成分,雙重傷害,對頭髮傷害更大。在非染不可的情況下,將染髮劑倒在頭髮上用手輕輕揉搓,切勿用梳子反覆梳理頭髮。

4.時間間隔

對新燙的髮型不滿意,有人會重燙一次或要求髮型師幫她恢復原樣,殊不知,這樣對頭髮的傷害極大。若實在想重來一次,兩次燙髮的時間最好間隔半個月以上;而首次燙髮的人,燙髮時間應儘可能縮短,同時與第二次燙髮的時間間隔半年以上為佳。

3.燙染分開

燙髮、染髮最好不要同時進行,因為燙髮劑和染髮劑都含有較多的化學成分,雙重傷害,對頭髮傷害更大。在非染不可的情況下,將染髮劑倒在頭髮上用手輕輕揉搓,切勿用梳子反覆梳理頭髮。

4.時間間隔

對新燙的髮型不滿意,有人會重燙一次或要求髮型師幫她恢復原樣,殊不知,這樣對頭髮的傷害極大。若實在想重來一次,兩次燙髮的時間最好間隔半個月以上;而首次燙髮的人,燙髮時間應儘可能縮短,同時與第二次燙髮的時間間隔半年以上為佳。

燙後的頭髮護理

剛燙完離子燙後總讓人覺得頭髮輕飄、神清氣爽,但日子久了,離子燙後遺症就會慢慢出現,例如:乾燥、分*、易斷裂……這可怎麼辦才好?

據瞭解,頭髮表面都有一層毛鱗片,其不但具有保護頭髮的功能,還有輸送養分的功能。但離子燙卻將毛鱗片從頭髮表面剝落,使毛鱗片受損,髮質變脆弱。這樣一來,每日的保養工作就更顯重要。

專家建議,要秀髮保持美麗,除了定期的護髮保養必不可少外,每天的居家護理也很重要。

有些產品在你剛用完後會覺得頭髮變柔順,但不久頭髮又開始變幹變硬,這是因為缺乏毛鱗片這條輸送帶,使保養品只囤積在頭髮表層,無法進入頭髮的深層結構所致。因此消費者在選擇洗護產品時,應以適合受損髮質、質地滋潤不油膩的產品為第一優先考量。這類洗護產品雖不能將養分完全帶入秀髮中,卻能確保頭髮內仍存在的養分不流失。

每日的修復工作對頭髮也是非常重要的,在使用洗髮精之後,由於頭髮受到介面活性劑的作用,毛鱗片會全部張開,頭髮充滿了陰離子,而陰離子正是讓秀髮出現問題的導火線之一。所以用護髮素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因為護髮素裡含有陽離子,陰陽調和的情形下,毛鱗片自然會恢復到正常狀態,發線自然美麗。習慣用護髮素的人,在使用護髮素時一定要持續,沒有用護髮素習慣的人,則可選擇較為滋潤的洗髮產品。

21樓:市曼華魚琴

一。在吃的方面:

1:多吃含鋅的食物:體內缺鋅可影響蛋白質的合成,是導致突然脫髮的原因之一。缺鋅者應在飲食中適當增加海產品、牛奶、牛肉、蛋、海藻類食物。

2:常吃黑豆:常吃黑豆對**早禿、斑禿、脂溢性脫髮、產後和病後脫髮都有作用。

3:用生薑擦頭:用生薑切片,在乾淨的不鏽鋼或微

二,日常護理

護髮素並非只能用在洗頭後一般洗髮過程中使用護髮素,3分鐘後沖洗乾淨,即能幫助養分吸收,促進發質健康。其實,想要加倍滋潤頭髮,還有兩種方法,不妨嘗試。首先是護髮素焗油法,洗頭後,待頭髮5分干時,塗上護髮素,用一條很熱的毛巾包裹,再罩上浴帽,等待15分鐘後,沖洗乾淨。

這個方法會使護髮素中的成分充分地釋放,對乾燥和剛染燙的頭髮很有幫助。

其次是可用帶在身邊的護髮素,市面上已經能買到一些免洗的護髮產品,特別適用於辦公室等乾燥環境,用後秀髮亮澤,易梳理,讓你可隨時隨地保養頭髮。

洗髮後溫柔地對待秀髮

頭髮沖洗乾淨後,要先用毛巾吸乾水分,避免大力揉搓,擦乾時,需按照頭髮的生長方向進行,隨意胡亂擦拭,會造成髮絲表面受傷。

三,到理髮店做專業的護理,每週一次即可,他們會根據你的髮質來選擇適合什麼樣的護髮素,也可軟化你的頭髮令它更加順暢。做過三次後效果就會很好,我曾經試過。也不會浪費你太長的時間,每次30分鐘就可以了。

22樓:良弘壯符宜

專業髮型師告訴你如何使你的頭髮看上去更健康、更閃亮、更順暢的小竅門。

洗髮用兩遍洗髮水。第二次洗髮能使頭髮更蓬鬆。

乾性頭髮別每天都洗,只需在淋浴時每隔一天把頭髮溼一下,再用護髮素護理並沖洗乾淨即可。

不必換香波,除非你的髮質變化了。在染髮或燙髮時,冬天的氣候比較乾燥,或你剛加入游泳隊時你可以考慮換洗髮香波。

用溫水洗髮。洗髮水的功效在溫水時最佳。如果已經沖洗乾淨頭髮之後再來一陣涼水,會使頭髮更有光澤。

護髮使用正確的護髮素。蛋白質類有助於加強頭髮和頭皮的滋潤與耐力,保溼類的能增強頭髮的柔軟與光澤。

使用護髮素之前,用毛巾吸乾頭髮上的水,水太多時護髮素不能有效被吸收。

護髮素應施於頭髮中部或髮梢而非緊貼頭皮的髮根部。

在衝洗頭髮之前用梳子充分梳理頭髮,使護髮素均勻平滑地分佈。

往你的護髮素里加幾滴橄欖油可以使頭髮得到深層護理。

梳理用香波之前,先把頭髮梳順。

洗頭髮時,別把它全堆在腦袋頂上,這隻會增加頭髮的糾纏程度。

用一條毛巾輕柔地吸乾頭髮裡多餘的水,然後用寬齒的梳子梳理頭髮,先從髮根開始,再梳通中部直至最後全梳通,不要硬拽頭髮。

蓬鬆在髮根而不是髮梢使用蓬鬆噴霧劑或摩絲。

對於髮根處的頭髮,可用圓形髮梳梳起頭髮再吹乾。可先把吹風機設定在強熱檔位,再用冷風吹一下。

頭髮幹了之後,給髮梢噴一些營養水。

頭髮分叉 乾燥應該怎麼護理,頭髮分叉,怎麼護理

一 做發膜和油 正如做 一樣,令臉部加倍吸收養分,頭髮亦可做發膜 油和發膜,可以鎖住蛋白質和水分的流失,令頭髮可以增加吸收養料的機會,回覆生氣。方法 先洗溼頭髮,再將發膜或油用品均勻塗滿頭髮,但切忌不要直接接觸頭皮,然後用保鮮紙包裹頭髮,用熱氣15 20分鐘,最後清洗乾淨 小貼士 1 用發膜或油時,...

頭髮乾燥,用什麼護理,頭髮乾燥,用什麼護理?

一 分析枯發原因 1 長期受到太陽紫外光照射,頭髮表層的水分會流失,因而呈現乾枯現象,髮色也會變淺。2 噴發劑含化學成分,如電發染髮一樣,用得太多都會容易破壞頭髮組織 而吹髮時的溫度太熱,會容易令頭髮表面的水分流失,容易變得枯乾。3 揀飲擇食頭髮的生命之源是來自我們本身吸收的養料,如果平日所吃的食物...

護理頭髮的好方法,頭髮最好的護理辦法怎麼樣的?

洗頭的時候一定要用護髮素 常年燙染型選手的護髮祕籍!首先要實物多吃蔬菜 杏仁 核桃 這些對頭髮有幫助的實物 然後可以在洗髮後 趁頭髮還是溼潤狀態時在受損處塗抹純天然的橄欖油 橄欖油能補充維生素e 很好的護理頭髮哦 我自己是有機會就做一下護理,洗完頭,把發膜抹上,等個20分鐘,洗完很柔順,不過,要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