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前任背叛你,還回來找你,你會和他在一起嗎

2021-05-05 04:56:17 字數 2342 閱讀 8984

1樓:近來不好

能背叛一次就能背叛第二次還需要別的理由嗎?

2樓:

這位朋友你好,您的男朋友過去傷害的你,你要好好地分析他是為什麼事情。一般男人他們是出了大問題的話,我們就需要謹慎一點兒,因為感情不能湊合,感情必須兩個心是在一起的才可以。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一些幫助,也祝你能平安幸福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一次不忠,一世不用。又不是離開他不行,以後或許有更合適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能背叛第一次還會有第二第三次的,所以她再回來找你也不能答應接受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畢竟我一開始就只是喜歡他的錢。

現在你明白了吧,每個人條件不一樣,要的東西不一樣,所以選擇不一樣。

我在一起不在一起是我自己的選擇,而不能替你做選擇。

6樓:好人一生平安

不會!有了第一次還會有第二次!

7樓:好運到

如果我的前任背叛我了,而且還回來找我,我肯定也會跟他在一起,我覺得這樣子的人沒有必要跟他在一起。

8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背叛的人永遠不能原諒,因為對這種人的諒解,那就是對自己的殘忍

因為背叛只要有了一次,就肯定還會有下一次

9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如果前任背叛我,我絕對不會再和他複合,背叛我一次就有第二次,所以說寧願找一個喜歡我,我也喜歡的人不再複合

10樓:浩星博厚

如果你的前任背叛你還回來找你,你會和他在一起嗎?既然他已經是前任了,就讓他永遠成為前任不要給他這樣子的機會,因為有了第一次的背叛,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更多。

11樓:彩虹色的土

當然不可能了,好馬不吃回頭草,能吃回頭草的馬肯定不是好馬,別人都不要的,那你幹嘛還要收下他呢!你值得更好的

12樓:maopao歲月

我覺得我不會原諒他,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13樓:小賽巴

不會,我這人重來都是眼睛裡揉不得沙子的人,背叛了也就出局了

14樓:繁花妖月

不會。過去的就是過去了,還是背叛的我就更不能原諒了,所以都要好好的

15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我不會和他在一起的,好馬不吃回頭草,背叛一次就會有無數次。

16樓:南_南

不會,造成的傷害始終存在,破鏡難重圓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類反覆無常的人,你覺得還能相信他嗎?如果不想被他再傷害的話,就應該直接拒絕了他,斷了他的心思,這樣才能永遠的讓他死心。

18樓:雙子莫染初心

如果是我我不會再和他在一起,既然能背叛我一次就還會有第二次。

19樓:不負遇見

這位朋友你好,您的前任過去傷害的你,你要好好地分析他是為什麼事情。一般男人他們是出了大問題的話,我們就需要謹慎一點兒,因為感情不能湊合,感情必須兩個心是在一起的才可以。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一些幫助,也祝你能平安幸福快樂。

20樓:

這種人還是有點遠離多遠吧,因為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如果不想傷心,不要理會。

21樓:來自唐梓山聰明伶俐的小浣熊

肯定不會呀,不要吃回頭草,還是這種背叛你的人,能背叛第一次,就可能背叛第二次

我現任和我在一起喜歡他。前任來找我我還愛前男友。可是我不會背叛現任,他沒有說過分手。我不會走? 20

22樓:韓娜児

既然和前任都已經是過去式了,那就讓它過去吧。好好的對待你的現任,因為她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好好珍惜吧!也許錯過了,就不會再有。

23樓:一個愛學習的魚

這種感情關係是很危險的,三個人都有可能會受傷,建議你冷靜下來好好想想,這兩個男人誰更適合你,你更愛哪一個,想清楚後做出選擇,並且和那個沒有被你選擇的男人好好的說清楚,結束這種危險的感情關係。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愛不專一。既然喜歡現任,就該一心一意和現任在一起,為啥又還要愛著前任

版。魚和熊掌不可權兼得。說是不背判現任,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溼腳。

未必前任來跟你只談精神戀愛。現任和前任是一道二選一的選擇題,二者只能選一,誰都不會大度到和別人共享一個女朋友。希望你清醒點儘快做出選擇。

忠言逆耳,望你能聽進去。

前女友背叛了你又回來找你你會怎麼做啊

有些事情做了 就別留後路 那樣你總以為自己有後路 在感情的事情上做的絕一點。祝你早日找到愛你的人!有句歌詞講的好。你叫我滾。我滾了,你叫我回來。不好意思,滾遠了,回不去了。踢開 能有一次就能有第二次 有些事情發生了就不能原諒 好馬不吃回頭草,拜拜 如果你的前女友又來找你,你怎麼想,如果你還喜歡她,你...

如果你前男友回來找你了你會怎麼做?可是你已經有現任了,但是前男友做了很多讓你感動的事而且還放不下他

首先,哥是男人,無法帶入,其二,主要看你,人生會有許許多多的選擇,但是選者對的並不多 好馬不吃回頭草。那己是過去時,不要讓現任難受 這樣不好吧,已經是前男友了而且你已經有新男朋友,就是你前男友回來了你也不能這麼做 曾經擁有,天荒地老,這一段情,難捨難了,願來生還能再度擁抱,為什麼要來生。尊重自己的選...

如果你的前男友或者前女友時隔多年回來找你,你會怎麼做

大概會拒絕吧。回來找我肯定是想複合的,不可能有簡單的目的,但是我覺得過去的事情只能去回憶,不能去挽回,也許這樣的做法很絕情,但是長痛不如短痛,當年為什麼分手那麼如果複合後有朝一日還是當初的結局,而且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情感潔癖的,別人用過的東西扔了,我是決定不會在重新用的,所以只可遠觀不可褻玩。時隔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