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愛以事業為重的男人,還是愛以感情為重的男人

2021-05-05 04:56:17 字數 3427 閱讀 8231

1樓:牛霞吧

談戀愛感情故然重要,但結婚以後感情只能做為調節濟,只有感情沒有經濟基礎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事業想愛情,愛情就象毒品,只有有了錢才會做夢,有了愛情耐不住浪漫**,需要事業與錢來滿足,人哪有知足的時候,保留一份平淡之心,過平淡的生活需要很高的人生境界。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女的都是你事業型男人為主、不看中感情了、但是還有有的女的看中感情少數的。

4樓:櫻花寂滅

若你願意當他背後默默支援的女人就事業。他會珍惜你。男的太重感情成不了大氣。這個社會裡。

5樓:sunny露白

女人會兩個都選,只有一個選項就看什麼樣的女人了。強人型的和現實,虛榮的愛事業。溫婉賢淑的愛重感情的男人!

6樓:紫破曦

真的愛什麼都可以忍。如果不是真愛男人一定要有事業,不然你就什麼都沒了。

7樓:安城酥

愛以事業為重卻又會為了女人放下工作的男人。

8樓:九方米琪

廢話,那肯定是事業為重撒,但是家庭感情得兼顧一些

9樓:文之軍

愛有事業的人的感情,有感情的人的事業。女人都是這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事業為重,但是不能沒感情噢

11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中的當然是兩者兼得

12樓:975小懶

以感情為重的男人

愛以事業為重的男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女方缺什麼,她缺啥就看重啥!

14樓:回閔

事業為重,以男人為重你會輸的很摻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要選一個我會選事業型的

16樓:sawert黃瓊輝

那你需要是什麼就是什麼。

17樓:至尊

看女人是以金錢為重還是以愛情為重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應該事業為重還是愛情為重?

18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為重,男人要有擔當,這樣才給女人安全感,說感情為重的人,其實是不怎麼可靠的,畢竟兩個人要生活,愛情的一個意義就是要更好的生活,因為愛一個人,所以會為這個人拼命努力的男人才明白什麼叫愛。讓女人先去忙事業?那是不是說就等於他看著女人在那忙這忙那,自己在一邊加油助威,這個性質有點兒等用於說風涼話的人一樣可惡。

如果是男人的能力不足,而女人的能力超強的話,男人做幕後英雄也可以,但是如果兩個人差不多,或者男人有能力帶來更舒適的生活條件的話,我認為窩在家裡是很沒尊嚴的行為,是懶,是沒上進心,是沒資格講自己是男人的。這樣的男人,不可靠!也不可交!

就說這些吧,祝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絕對的事情,事業重要,家庭也重要~孤獨終老也會很可憐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以事業為重呀! 首先要有事業 沒有事業就沒有愛情 也不陪談情說愛!因為一般男人都要撐起一個家的,首先男人要對女人負責人,不要以後結了婚要為柴米油鹽發愁 會讓女人瞧不起的!

男人活著要有鼓起............喊起!!

21樓:愛情丟了

一個男人首先有了事業才可以為自己的愛情買單啊!你也不希望自己愛的人一無是處吧?愛一個人就去幫助他完成他的事業,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會看到你為他付出的一切的,所以他會更加愛你!

有了事業的男人才能讓你過上幸福的生活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因為一般男人都要撐起一個家的。要工作的時候不能陪,但是等下崗後就可以陪老婆啦!

23樓:妖

個人喜歡第二個 連自己的未來都不去奮鬥的男的怎麼給女的一個美好的未來呢

24樓:忑慝鋱忒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啟在朝朝幕幕

25樓:招財貓

他會先事業重,後愛情重

男人應以事業為重還是以感情為重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往往就是這樣,有很多人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包括愛情、友情、親情…愛情:愛情不是遊戲,不應該有規則。

愛一個人更加不需要理由…當然,話雖然這麼說,但是是否每一個人的愛情都是這麼專一穩定的呢?愛情是一樣很奇妙的東西,自古以來又有多少人能探索得到他的奇妙之處呢?又有多少人能突破它呢?

沒有多少人,的確沒有多少人。愛情猶如一齋毒藥,如果可以不碰的最好就別碰,要是你碰上後就會上隱,最後還是會毒後身亡…雖然我的愛情不是最好的,但是我還是要獻一句話給所有的人「不要失去 後才懂得珍惜,不要失去後才後悔!到你後悔的時候一切都遲了,世上沒有後悔藥吃!」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在的時代 人門對愛的要求都是很快的 在見到第一次 就說愛 第二次同居雙方都說有多愛多愛對方 之後 海誓山盟 第三次雙方漫漫的有點了解對方了 就會感到很累鬱悶 沒有激情 感覺別人都比他們好 要求就會提高有一般的人會走到一起 有一般的人會走上結婚的禮堂 共同生活到3--4年又會有一般的人會離婚

28樓:

事業和情感同時出現危機,如果我是男人我會選擇我的事業,放棄情感,因為感情這東西一但出現了問題就像有人在你心上劃一刀,就算好了,還是有個疤痕!如果在我事業出現問題的時候我愛的人要離開我那麼證明愛得不深,要不份不牢固的感情,不如要一份可以守住的事業! 如果是女人,我會選擇救感情,因為事業並不是女人的全部,家和愛才是女人最終的歸屬,社會是現實的,女人在強,強不過社會。

有了事業心太強的人女人很值得欣賞,卻很難得到真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家還要搏」。男人們認為,事業才是最重要的!沒有事業的人生是空白的,而沒有家庭的人生只是遺憾的!

顧家是當然的,但是,應以事業為重!事業就是溫馨家庭的基礎,家庭的保障。沒有事業,就沒有真正幸福的家庭。

沒有良好的事業基礎,就沒有家庭的必要的物質基礎。沒有良好的事業心,就沒有高貴的責任心。沒有事業心的男人就不會成為好的人夫,好的人父,也就不會有女人愛了。

事業有成,必然物質豐富,如此就能促進生活質量地提高,生活質量提高了,也就促進家庭和睦。

同時我也認為,家庭和事業幾乎是同等重要的,地位相應也應是平等的,是相輔相成的。事業是基礎,家庭是港灣。事業,是人們追求物質的基礎,家庭,是人們疲憊時休憩的港灣。

只有事業,不算真正的成功,因為無人與你分享,只有家庭而沒有事業也不算真正的幸福,因為缺乏個人價值!沒有了事業,家也相對來說不會有穩定的經濟基礎,家庭失去了應有的物質基礎,家當然也就沒有了幸福與安全感。

男人到是以事業為重還是以家庭為重

我想還是以家庭為重,因為家人的幸福才是事業的出發點,事業可以放一邊,但一定要關心家人的感受 男人應bai該以事業為重du,其實我感覺這不衝突!難道zhi男人在忙dao自己事業的時版候不顧家嗎?權只能說顧得少些罷了!為什麼就不能理解下呢?大家都知道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站著一個支援他的女人!如果都是兒女情...

已婚女人是以事業為重,還是以相夫教子為重

o 很簡單啊。這個要看你的家庭是什麼樣的了,如果是普普通通的家庭,也不十分富裕,那麼就以事業為重唄。因為此類家庭的男人都沒什麼能耐,需要女人工作。如果是個大富大貴的有錢有勢的家庭,那麼就以相夫教子為重了。首先你要相夫,輔助他管理他,防止他出軌走錯路,搞出了緋聞對個人家庭以及家族的事業都不好,萬一搞出...

男人為什麼要背叛愛她的女人 愛還是不愛

有可能還是愛你的,現在的社會把男人女人都改變了。也許他只是去找新鮮,你要是做的好他一定會回到你的身邊的。採納哦 相繼時代中,男人都是不能夠滿足只愛一個男人或者只允許一個女人愛他 愛是個奇妙的東西,瞬間即來,瞬間即失,所以女人一定要時刻做好離開的準備 這樣當真正要離開的時候,才會有勇氣去面對所有的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