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愛對男人發脾氣,男人該不該容忍

2023-02-13 14:40:16 字數 1736 閱讀 9286

1樓:酷悟集

個人覺得可以容忍,但是必須要有一個度。相對來說,女生會比男生更愛發脾氣,但發的脾氣都只是小打小鬧,不是真正在生氣,所以我覺得男生是可以容忍的。但是忍耐也需要有一個底線,面對女生無理取鬧的時候,一定要果斷表明自己的態度。

一、對於小打小鬧,男生可以適當的容忍

很多女生都愛對男生發脾氣,那其實並不是真正的生氣發火,可能只是在撒嬌或者通過發脾氣的方式引起對方的注意。我以前認識的一個女生就是如此,一旦和自己的男朋友發生一些小矛盾,她就特別愛對著自己的男朋友發脾氣,但她每次發脾氣說的話,幾乎都只是在說自己的委屈,控訴對方的不體貼,根本沒有胡亂罵人。所以她的男朋友在瞭解她以後,就很容忍她這樣發些小脾氣的行為。

因為這本質只是對方在藉此機會傾訴自己平時不願意提起的想法。

二、面對無理取鬧式的發脾氣絕不能無底線忍受

當然,也有一部分女生就是單純的脾氣火爆,一點就著,甚至會對男生進行人身攻擊。這不僅僅是發脾氣那麼簡單,完全就是在撒潑了。面對這樣的無理取鬧,男生一定不要一忍再忍。

也有很多女生有恃寵而驕的壞習慣,男生如果第一次沒有直接發火那她就會當男生不敢發火,後面變本加厲,一次比一次肆無忌憚了。男生這時就要堅持自己的底線,容忍一些女生的小脾氣是風度,但是涉及到底線問題的時候就要堅持自己的脾氣了。

其實現今有很多言論都在道德綁架男生要多讓著女孩子,不能欺負她。個人覺得女生確實會比男生在情緒上更加矛盾和敏感,所以愛發點小脾氣是可以容忍的。但是凡事得有個度,無理取鬧的發脾氣則無需忍耐。

2樓:璽上眉梢是你

女人愛對男人發脾氣,男人該不該容忍?那麼來談談我的觀點吧!

第一個,女孩子愛對男人發脾氣,如果只是小打小鬧,沒有觸及底線,我覺得這是調節生活的一種方式,是可以容忍的。

我覺得每個人發洩自己情緒的方法都是不同的,有的人通過運動來發洩自己的情緒,也有的人向他人訴說來發洩自己的情緒。在感情當中,我覺得女孩子愛對男人發脾氣也是發洩情緒的一種方法。因為生悶氣,真的是對身體健康非常有害的,嗯,女孩子對男孩子發脾氣,如果只是生活當中的小打小鬧,沒有觸及底線,這不僅是調節生活的一種方式,也是緩解壓力的一種方式,我覺得是可以容忍的。

因為女孩子覺得你寵愛她,會包容她的一切,是值得她依靠的那個人,所以她才會在你的面前肆無忌憚,做最真實的自己,選擇發洩自己的情緒。

第二個,女朋友總是無緣無故的對自己發脾氣,而又總是觸及自己的底線,溝通無果之後,我覺得這份感情也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性,因為自己過得太卑微,是不該容忍的。

雖然可以給自己的女朋友最大的寵愛和偏愛,但是她總是變本加厲,無緣無故的對自己發脾氣,每次總是觸及自己的底線,在兩個溝通無果之後,女孩子仍然我行我素,一點都不在乎自己的感受和看法,女朋友也只覺得自己是發洩脾氣的一個物件而已,並沒有那麼的愛自己,我覺得這樣的感情男孩子過的太卑微,這份感情也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性。

雖然愛一個人可以包容她的所有小脾氣,但是她一味的變本加厲,屢次觸犯自己的底線,我覺得這份感情也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性,因為自己過的太卑微,沒有任何的愛情體驗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了之後就應該互相包容,互相體貼,互相理解,不要通過暴力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應該容忍,如果這個時候男人不容忍斤斤計較的話,只會讓兩個人的矛盾變得越來越大,也會吵架。

5樓:不爽的爽朗菌

男人應該適當的容忍。但是也應該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不要一味的容忍。

為什麼女人愛發脾氣,女人為什麼愛發脾氣的?

她主要看你的一個態度 女人愛發脾氣,背後往往有一個不懂心疼她的男人。女生生活中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就生氣可以 首先要強大的是自己的內心,作為女生,遇到事情就生氣,首先是自己的定力不夠,耐力不足,歸根到底還是自己的內心不夠強大,愛發脾氣的女人才是好女人,女人不能控制脾氣 當女人發脾氣時,也許是因為你做叻讓...

女人聊天,男人看了就發脾氣,那個男人是愛那個女人,還是不

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好好溝通一下 畢竟戀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溝通啊 加油啊重點在於你愛不愛他,相不相信他,而不是你在這裡疑慮他愛不愛你啊戀人之間不要計較太多 哎!擺明了是你你當第三者!而別人的老公自私,想佔有你們兩個女人。還在外面花啊 沒救 都沒救了 那應該不民疼吧!如果是的話應該給對方相應的空間或者包容...

女人該不該看男人的手機呢,女人該不該看男人手機

他手機給你看嗎?他會看你手機嗎?女人該不該看男人手機 看手機只是一種不安全感的表達,如果你們的安全感是足夠的話,其實隨便你看或者不看,它都是一樣的。在這個時候更需要的是回想一下,是什麼讓你產生了不安全的感覺,從源頭上處理問題。到底是男人摳門,還是女人摳門 霍思燕覺得該不該看對方手機 他手機給你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