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自己懷一對金娃娃什麼含義,夢見自己存錢,又抱著個金娃娃

2023-02-13 14:40:16 字數 1222 閱讀 3344

1樓:吹盡黃沙

夢有真假,凌晨1-3點的夢;且醒後很清楚,是真夢,有解。其它時間的夢,一般沒有意義。(關於真假夢的詳細論述請看本博)為什麼要給真夢一個時間的概念哪?

這是因為我們的睡眠從淺睡到深睡有一個過程,凌晨1-3點正是萬籟俱靜,深度睡眠的時候。也是與天地溝通的最佳時機。同時,也是經過了子時(11-1點)的淺睡到丑時(1-3點)的深睡有了一定的睡眠,得到了一定的休息將要醒來的時候。

而將要醒來的夢是容易被人們記住的。因此這一時間段的夢就如同我們平時看書學習時的靈感一樣,稍縱即逝。真夢是天地萬物,神靈宇宙,自身體質, 個人素養,相撞擊才產生的火花。

他是宇宙萬物(大宇宙)對我們人類(小宇宙)靈魂產生影響的具體體現。而眼下,我們許多人,特別是那些沒有親身經歷過真夢的人,往往把真夢也冠以迷信的字眼。殊不知這些人並沒有真正分清楚真夢與假夢的關係;真夢是宇宙萬物在我們深度睡眠時,冥冥之中給我們的某種啟迪,而假夢則是我們在淺睡時的一種思考,因此,真夢的場景是清晰明亮,主題鮮明,醍醐灌頂式的啟迪。

而假夢則往往是;模糊的,餛飩的,主題不清,上下五千年的場景。因此分清楚什麼是真夢,什麼是假夢,是我們當前需要解決的首要任務。

如是真夢則預示你將有好事來臨。金色為財富,美好的事物的象徵。也預示你有佛緣。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過是自己對自己的一種美好的期盼在夢中的反應,雖然說出來可能會讓你有點失望,不過你只是想有對好寶寶罷了

3樓:jieli傑利

有象徵性的好夢。

如果你懷孕 代表你後代大富大貴。

如果是其他 是代表前途無量。

4樓:孤傲俠士

敬請尚賞:

何必知夢語?

虛幻緲無蹤;

要想探金魚,

自呈富貴相;

魚遊涓泉水,

預兆有吉事;

天幸可暢喜,

恭喜你入眠。

請你視情況評定我給你寫的作品。

[(『美麗字』)] 『妙妙兄妹』

夢見自己存錢,又抱著個金娃娃

5樓:

肯定,是好事情。這段時間,多注意,把握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存錢給別人:有破財之相。建議近日做點善事,最好是捐點錢物,見到街上有乞討老者,也不要吝於小小錢財。

自己去銀行存錢:生活中財運的增加,生活會越來越富裕。

夢見前夫送我一對項鍊,夢到前夫送我一條金項鍊

心理暗示吧,你是不是在內心深處還是幻想過你們可以破鏡重圓呢?夢到前夫送我一條金項鍊 那時因為你心中還有前夫,如果現在的你生活幸福的話,還是把他忘了的好 夢前夫送項鍊什麼意思 你以前的老公他送你項鍊你說能有什麼意思?夢到別人送給我項鍊 夢見佩帶項鍊,就意味著受到限制。這樣的夢對男人來說,可能會出現囹圄...

經常夢到一對戀人,這是怎麼回事,經常夢見自己喜歡的人是怎麼回事?

夢見分手戀人 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諸事會很順利,一切也都會心想事成,是吉回兆。男人夢答見分手戀人 預示著近期你會出遠門,但途中會為了私利和他人發生爭吵,是不祥之兆。女人夢見分手戀人 預示著最近你的愛情運勢欺負不定,但不要灰心,要慢慢的等待好運氣的到來。商人夢見分手戀人 預示著近期你的財運一般,會...

夢到有個人對自己說娃娃的頭掉了是什麼意思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