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人,一個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人

2023-02-13 14:35:15 字數 5766 閱讀 5970

1樓:帳號已登出

一個人在什麼時候都得明白自己想要什麼,特別是在職場中。

我給自己的規劃就是:一份工作要麼從中能得到高薪,要麼能讓我從中學到經驗讓自己成長,如果兩樣都得不到,那就辭職換一個更好的工作。

你在一份工作中想要得到高薪,就得有相關的工作經驗讓自己勝任這份工作,並做出卓越的業績,老闆才願意高薪聘請你;如果你的工作工資不高但是能讓你學習到經驗能提升自己,能讓自己以後更值錢往更高處發展,也值得努力。

清楚地瞭解自己的內心,想從一份工作中得到什麼並不可恥,就怕每天無所事事得過且過的人,蹉跎了歲月浪費了公司和自己的時間。

2樓:小笨象同學

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人,這樣的人一般是比較有計劃比較自律的人,他懂得為自己爭取。

3樓:情感諮詢師小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想要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這種情況下一定要想辦法首先讓自己的經濟實現獨立,當你的經濟實現獨立了以後,在你思考的過程中,有很多你想要的東西就不會因為你經濟不獨立而產生阻礙,沒有經濟的因素困擾以後,就會更加容易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如果您工作了,出來社會轉轉就不迷茫了。

提問您好,我現在是一名高二學生,但我對自己的未來很迷茫,我不知道我以後想要做什麼,也不知道自己想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每當我想到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時,我又會想到許多去否定

回答可以理解的呢,現在每個學生都迷茫,答主曾經也是學生,在以前的年代更加迷茫,想到的是修車當服務員,太迷茫了,但日子越來越好,越來越有目標。

出來社會轉一圈就知道想要的是什麼呢

提問好的,謝謝您

回答不客氣呢,很高興可以幫到您。

更多5條

一個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人

4樓:廉崖欣

1、選擇比努力更重要,人,一定要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才能全力以赴去實現。無論做什麼,只要是為自己而做,那將毫無怨言。

2、既然選擇了,就要勇敢走下去,不管前方有多少困難,都應該義無反顧,一直向前。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space

勵志語錄:人,一定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才能全力以赴去實現

勵志語錄:人,一定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才能全力以赴去實現

3、這條路,儘管灑滿淚水,卻不是一條廢棄之路。世上最美的,莫過於從淚水中掙脫出來的那個微笑。真正的強者,都是含淚奔跑的。

4、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我們只有時間,但時間流逝的飛快。一定要知道自己要什麼,然後全力去實現。

5、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一個人並不是生來就是要被打敗的,你儘可以把他消滅,可就是打不敗他。人並不是害怕失去,而是害怕失去以後沒有更好的可以替代。

space

勵志語錄:人,一定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才能全力以赴去實現

勵志語錄:人,一定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才能全力以赴去實現

6、生活不會向你許諾什麼,尤其不會向你許諾成功。它只會給你掙扎、痛苦和煎熬的過程。所以要給自己一個夢想,之後朝著那個方向前進。如果沒有夢想,生命也就毫無意義。

7、如果你的生活已處於低谷,那就大膽走,因為你怎樣走都是在向上。成功其實很簡單,就是當你堅持不住的時候,再堅持一下。

8、無論身處逆境還是順境中,都要保持一種樂觀進取的心態。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5樓:王筱老師

說自己想要什麼的人就證明這個人非常的自信,而且呃,他能夠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人。這樣的人應該是有目標哦,也也去也是很肯幹的人這樣的人應該會成功的。

7樓:偉升偉

那說明他的目標明確,所以他才會是一個非常清楚自己的人,

我是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人,活得很清醒也很痛苦。但再也做不到沒心沒肺。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對自己有一個清醒的認識

對自己的未來有個很得體的規劃

那麼就努力地去實現你的目標

不要患得患失

既然要得到一些

必然會失去一些

有舍有得才是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約會牽手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可是很多男生都不知道主動,我看著都著急。告訴你們一個版秘密,其權實女生願意和你出來約會就已經做好了被你牽手擁抱甚至接吻的準備了。和女生約會三次四次五次還不牽手,女生都會著急,並且懷疑人生,你是不是不喜歡她呀

10樓:再來一碗湯

雖然活的很累

很痛苦但做不到沒心沒肺

說明你是成熟的人

只要認定目標

不著堅持

就能度過現在的困難

達到你要追求的目標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是要生活在現現實中啊,不能老是活在夢想中,幻想著什麼海市蜃樓,結果會一無所獲。活的清醒,也沒什麼不好的,看破不說破才是最高境界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你做了什麼後悔的事情,或者是感覺違背自己意願的事情,是不是受委屈了?或者是做了其他的事情,感覺後悔了,這也沒事啊,活著就是幸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那麼想做bai一個沒心沒肺的du人嗎?既然現在你zhi清楚自己

dao是什麼樣的人?而且自己知內道自己想容幹什麼?這樣不是很好嗎?

至少你現在懂得了怎樣規劃自己的人生,自己的未來,這樣子不是很好嗎?總比渾渾噩噩的好哇,別再做那個沒心沒肺的人了,做好自己,把自己的未來規劃好,做一回真真正正的懂得自己想要什麼的人吧!

14樓:武墨之子

多好呀,至少bai你很明白自己到du底想要什麼,zhi對未來有個規劃,總比

dao那些

版認不清自己,天天渾權渾噩噩的過著的要強太多,雖然說,想的越清楚自己也有一定的痛苦和壓力,但是你能做到認識自我。其它的可以慢慢對自己做出調整。

15樓:李沁瀾

當目標大於能力的時候,就是現在這樣咯。慢慢努力,星光不負趕路人,時光不負有心人。

16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清醒是好事,為什麼痛苦呢?知道想要什麼樣的人也是好事,比糊塗的人要有價值啊。

您說清楚為什麼痛苦,我們才能幫助你啊!

請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痛苦中成長的!每個人都是這樣,生活壓力,就業壓力,工作中 煩惱 ,職場中的競爭,都是每個人為了生活,必須每天都要去面對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的人,就應bai大膽du地去追求,去表白,不要那麼的zhi痛苦而不去

dao追求,如她愛你就會給你個專答覆,要屬是不愛你,你就不要再去幹繞別人,你要是真心愛她就放棄,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現,望你早日實現夢想,找到真心相愛的另一伴,幸福永遠!相伴到老!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既然知道自己痛苦的根源,那麼就好好想一想該如何解決它,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如果想要的東西得不到就考慮一下放棄吧,給自己一點時間多出去走一走,多看看這個社會的人生百態。

20樓:尋開心

你一定要做到沒心沒肺的人嗎?那是你的目標?你為你的改變而煩惱嗎?一般來說,你的這個改變是對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很多的無奈,隨著年齡的增長,再也不能無憂無慮的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沒什麼不好呀,你有自己要追求的人,有一個人生目標,雖然活得很累,很痛苦,但是你至少是一個有追求的人,總比那些沒目標,沒追求的人好,既然定了人生目標,就朝著方向去努力,去奮鬥

2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方向思考問題,站在你對立面想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懂你的心事的人,那麼你就陽光了,走出來你就是一個開心人

為什麼有的人特別清楚自己要什麼

25樓:哈士奇

因為每個人與每個人都不同,都是獨立的存在,都只是自己的選擇而已,選擇自己想要什麼,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有些人的目標很微小所以你覺得他無所事事,說不定他已經得到他想要的了

26樓:生活在謊言中的

因為他沒什麼,而且這個東西卻能極大的改變他,這就是他想要的。

27樓:黑色巧克力即

那是因為他的控制慾強,喜歡掌控力。因為自我感覺太良好,產生了一種自負。

28樓:濱州月嫂時代

每個人的追求不一樣,請參考馬斯洛層次需求理論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別人也是經過了無數晚迷茫的。

怎樣看待一個人非常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30樓:深秋楓韻

當一個人非常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說明這個人是一個非常有自信的人。而且很自律,有自己明確的目標和方向。

內心非常的堅定,不會在乎別人的看法,遵從自己的內心。會不斷的為自己的目標努力去奮鬥,勇於突破自己。

性格相對來說是非常的好強。他會不斷告訴自己"我一定要"而不是告訴自己「我想要"。

對待生活應該是充滿積極陽光熱情的,不會輕易被困難所打敗。會好好珍惜時間,好好安排時間

他會知道自己努力付出到最後收穫的成功是最有成就感的。不會去依賴任何人。和這樣的人相處,應該自己也會變得很有動力,可以不斷的感染自己向上。

31樓:己子默

個問題就好像在問為什麼每次考試小紅都能得滿分一樣。「得滿分」是結果,你看不見的是那些過程,而那些過程才是至關重要的。

首先,那些看似「特別清楚自己要什麼」的人,他們也經歷過迷茫期

比如我身邊的例子:a君,現29歲。中學期間發現自己跟別人不一樣,容易焦慮,心情低落。

後來家裡人帶他去看心理醫生,說是抑鬱症。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療程之後,他發現心理醫生對他的幫助並不大,經過一番心理掙扎,他對家人說不用浪費錢了,開始自己學習心理方面的知識,嘗試調整自己的心態。慢慢的,他的抑鬱已經沒有那麼嚴重,只是在某些情況下會比較焦慮。

但是他自己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所以可以接受這種狀態,並設法調整。

一開始他是非常內向的性格,可以說是社恐吧,能避免跟人交談就儘量避免。一方面之前看病就醫的經歷會讓他產生一種自卑感,另一方面他的思維方式的確跟別人不太一樣,一般人可能理解不了。不是沒有迷茫過,但是他發現自己對拍照很感興趣。

因此大學期間他就參加一些社團,跟攝影愛好者一起出去拍照,在這期間也結交了一些朋友,慢慢也就喜歡跟人交流了。而且碰到感興趣的話題,甚至能滔滔不絕,講個不停。

再後來家裡給他找了份公務員的工作,他幹了一陣後,發現自己並不適合那裡的工作氛圍,而且這份工作對他來說沒有意義。於是他心一橫,裸辭了。那段時間對他來說既迷茫,又壓力山大:

不知道未來在**;懷疑是不是換了工作,還會碰到同樣的問題。他說那個時候,他開始讀哲學方面的書。

最後他去學了燈光設計,並考了專業證書。 一來這個方向很實用,二來跟攝影裡的光學原理是共通的。拿到證書後,他離開了家鄉,跑到了上海找個了小單位開始做起。

慢慢的,隨著經驗的積累,跳槽過幾次後,現在的收入也很可觀了,而且除了工資,空的時候還會接點私活。他對收入很有規劃,一部分用於房租,一部分用於老家買房的房貸,剩下的用於理財。他的理財範圍也比較廣,**、**、**等等。

他自學了巨集觀經濟學,再結合之前心理學、哲學的跨學科知識,竟然收益還不錯。

自己很自卑沒有自信,我是一個很自卑的人,沒有自信,怎麼辦呢?

當你無法從一樓蹦到三樓時,不要忘記走樓梯。要記住偉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須學會分解你的目標,逐步實施。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帶給別人信心。寧可辛苦一陣子,不要苦一輩子。失敗只有一種,那就是半途而廢。要接受自己行動所帶來的責任而非自己成就所帶來的榮耀。人生至惡是善談人過 人生至愚是惡聞己過...

男人說我很清楚自己做過什麼 想的是什麼 想要什麼 自己站在什麼位置 這句話怎麼理解 是什麼意思

這個男人應該是做什麼事情都是考慮清楚了的,而且做一件事情就會做好,而且他對他自己的認識也很高。假如是戀人的話,不是讓你放心,就是有分手的意思。就是說他自己有自己的定位,目標明確 有理想,有目標。好樣的 那他也太會裝逼了,是在下輸了。看情況,對他自己來說,很自信,相信我 學習戀愛 這要問經歷過的人了!...

單純的人會說自己單純嗎,一個說自己很單純的人真的是個單純的人麼

我想如果真正單純的人不會認為自己單純,因為在他們看來大家都是一樣的 要看它是指哪方面的啊,一般就是指人看待問題比較簡單,對人或者本身自己的性格比較純,沒有城府的那種。有時候也會說一個人很笨啊,不過人啊,還是單純點好,我是這麼覺得的 不會吧,他單純的話就覺得自己正常啊,沒有什麼特殊 單純的人,因為他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