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黏自己的女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很黏自己的女友是什麼體驗?

2022-06-05 02:30:18 字數 407 閱讀 3085

1樓:小李講情感

有些時候會很沉醉於其中的,畢竟這樣會讓身為男生的有優越感,覺得自己是被女孩子所需要的,但是有些時候太粘人了也挺煩的,沒有自己的時間了,而且幹什麼都要跟著自己。

2樓:

有時候心情好的時候覺得女友黏著我是一種享受,看到她像一隻小棉羊一樣,討人喜歡。但有時心情不好,想一個人清靜一下的時候,怎麼甩也沒用,女朋友還是黏著自己,心裡更煩了,恨不得馬上分手。正學情況下還是很開心的,至少我的女朋友很愛我,心裡樂滋滋的。

3樓:dj林林

像我的女朋友就是一天要給我打5,6個**,不管我是工作中還是閒的時候不分場合,感覺他太不懂事了,經常讓我給她買東西,就會在我的身上撒嬌,有一次和同事們出去喝酒,他還坐在我的大腿上,當時太尷尬了。

有個聰明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很聰明的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如果有一個很聰明的女朋友,我覺得應該是有壓力。因為你女朋友太聰明瞭,會顯得自己很納木很笨,當然好處也是有的。別人會誇你有個很聰明的女朋友,一樣也會有人羨慕。所以說有個很聰明的女朋友,好處也有壓力也有。有個聰明的女朋友,應該是不錯的。雙方交流比較順暢,有什麼事一說就能明白,不會因為有事說不明白而生氣著...

有很會賣萌的女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很甜 感覺生活很快樂有樂趣 你也不希望有個天天不理你又老罵你從不撒嬌的女朋友吧 如果這個女孩兒長的嬌小玲瓏,精緻可人,偶爾賣賣萌,撒撒嬌,會顯得特別可愛,會激起男人強烈的保護欲和信任感,讓男人感覺很甜,很快樂很美好。但是如果這個女孩經常賣萌,或者對任何人都賣萌,自己就特別討厭,甚至不願意再見面了。男...

這是什麼植物 很臭,而且很黏,走路碰到了就沾一身並且很難弄掉,特別臭

這確是菊科植物 天名精的果實 乾枯了 別名 天蔓菁 天門精 地菘 玉門精 麥句姜 蟾蜍蘭 藍 蚵草 豕首 彘顱 活鹿草 劉 草 皺面草 母豬芥。其果實名 鶴蝨,根名杜牛膝。瘦果中藥稱 北鶴蝨 因有刺激性氣味,可驅除 絛蟲 蛔蟲。全草水浸液可做農藥,殺青菜蟲 地老虎 守瓜蟲等。該物種為中國植物圖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