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個女兒什麼體驗,有一個女兒是什麼體驗 生女兒的好處有哪些

2022-06-29 05:15:16 字數 3255 閱讀 5897

1樓:帥的不明顯

老一輩有些人很在乎生男生女,其實對於我們這一代人來說,也就那麼一回事,無非是給孩子找個玩伴而已。

但是對於有些人可不這麼認為,王媽媽出生於上個世紀的60年代,那個時代的農村女人都要生好多孩子,直到生出兒子為止。王媽媽雖然也出生於農村,但丈夫一直在**部門工作。為了響應計劃生育工作,王媽媽頭胎生了女兒後,一心想再生個兒子,可是二胎又生了女兒。

那些年計劃生育管得嚴,王媽媽也就沒有再生了。

兩個女兒的王媽媽一直認為低人一等,沒有兒子,好像家裡斷了香火似的,整天羨慕別人生了兒子。後來兩個女兒都結了婚,也有了孩子。王媽媽依然認為自己沒有兒子,就好像抬不起頭一樣,甚至整天認為女婿在自己跟前不好,說自己如果有個兒子也不至於會這樣。

所以說呀,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2樓:

恭喜你啊,生女人太開心了,以後還有彩禮收

有一個女兒是什麼體驗 生女兒的好處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真的比兒子會關心人。

心細,等等。

身為母親我的女兒真的特別的好,我覺得是我最大的驕傲。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是貼心的小棉襖,和媽媽親近的很

生兩個女兒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5樓:初心不忘

感覺我還是比較省心的 兩個女兒都很乖 老公也還可以 家裡經濟由我管 有時候想想 兩個女兒 很幸福 如果二寶是男孩的話 估計會對大寶不公平

即使沒有重男輕女 但是中國的國情就是女嫁出去 家裡剩下的都是兒子的 我兩個女兒 我的感覺就是很幸福 希望一直幸福下去 還有就是二寶真的比大寶聰明。

6樓:建少vs風雲

幸福感爆棚的體驗,女孩比起男孩要聽話很多,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女兒是招商銀行,後期你們會過得很幸福。

7樓:哈呵的人

自豪,開心啊。真羨慕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開心,高興。我就有兩個姑娘

生個這樣的女兒什麼感覺?有個這樣的女兒怎麼樣?

9樓:羽衫兒

安靜,嫻靜,腦子靈活好用,喜歡學習,長相甜美,身材苗條,幾乎囊括了好女孩所有的優點,有個這樣的女兒就偷著樂吧,估計是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才能得此回報的吧!

生了兩個女兒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0樓:達

姐姐有時會霸道的為妹妹大包大攬:「你!去那兒!

」「你!那這個!」「你!

這麼玩!」妹妹會放下自己的小個性,在姐姐後面有樣學樣唯命是從,我想,這大概就是天然的崇拜和信任吧!

11樓:悶騷男

感覺我還是比較省心的,兩個女兒都很乖,老公也還可以,家裡經濟由我管,有時候想想 兩個女兒 很幸福 。

12樓:寶73840暮新

很好,開心,高興,我兩個女兒,我的感覺就是很幸福,也希望我們一家永遠幸福下去。

13樓:寶11616卜謂

無論回老公的老家,還是回孃家,遇到熟悉的人,總會先誇讚我的孩子們一番「哇,你這兩個女兒眼睛真大啊,好漂亮。女孩子就是好,很乖,不用媽媽多操心。

14樓:離64247繼憑

幸福感爆棚的體驗,女孩比起男孩要聽話很多,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女兒是招商銀行,後期你們會過得很幸福。

15樓:沈平凡

看著孩子們一起玩耍,無數次感嘆,這種陪伴任何人都無法替代。看著她們輪流給自己端水,無法想象的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兩個女兒真的很貼心啊,看到我不舒服的時候,左邊一個,右邊一個,看到她們就會舒服很多啊。

17樓:抽轉組

都說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是上天賜給母親的小天使,生個閨女,就開始了另一種溫馨甜蜜的生活。

18樓:迪

和女兒一起,大鬧大笑,媽媽彷彿回到了自己的童年,重走少女時代,體驗就是幸福和開心。

19樓:辰星

一個作為兩個女兒的媽媽,一種溫暖又倍感責任的體驗。

生個女兒到底有什麼好處

20樓:厚榮花宣培

生女兒的n多好

一、女兒貼心

這點嘛是人所共知的啦,女兒大了還是會想起爸媽的生日,想起偶爾給爸媽買衣服,買補品,然後還會粘著老媽念家常,老話說的好: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嘛

二、女兒孝順

和貼心同樣的道理,其實大多的兒子也不是不孝順,可兒子和爸媽的矛盾就是比女兒多,中間會有婆媳之間造成的矛盾也會有兒子自身個性和家長的衝突,也不是說女兒就沒衝突,但兒子要求的多啊(雖然不能這麼絕對,但我相信是大多數),自古兒子覺得父母天經地義就該給自己留財產,帶孩子,兒子覺得這該是父母乾的,女兒就不同了,她不會有那種父母就該我的思想,而是有老公家父母就該我的思想哈哈(雖然不該這麼想)

三、不用處理婆媳關係

如果生了女兒,我就不用處理這個中國有史以來最難處理的關係:婆媳關係。憑心而論,我婆婆對我也挺好的,但我就是不能像對我媽那樣對我婆婆,我感覺和她就是親近不起來。

所以我做了別人媳婦以後才真正理解婆媳關係真是門深奧的學問,一般人真難參悟啊,哈哈。但生了女兒就不一樣了,沒聽說過女婿罵丈母孃吧,只聽過丈母孃看女婿,越看越歡喜,哈哈

四、女兒乖巧

女兒就不用操那麼多心,比如打架鬥毆之類的,在教育方面比兒子真是省力不少啊。不過女兒唯一要教的就是教教女兒的自我保護,教教女兒不要太早談戀愛就ok啦。

五、女兒好打扮

女兒比兒子好打扮啊,去店裡隨便逛逛,漂亮的衣服n多啊,可以把女兒打扮的美美的。

六、終身大事好解決

哈哈,中國的性別比嚴重失調啊,將來的兒子們取老婆,沒有一定的實力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了,女兒就不一樣了,可以叉腰談談挑啊,哈哈。就算再普通的女孩也是不愁嫁不出去啊

七、女兒就業壓力小

對於女人來說,就業壓力小,不用想太多,不用太大的事業,只要能養活自己就成了,男人就不一樣了,肩上的擔子可不輕啊,養家啊,而且女人的生活圈子簡單啊,男人嘛,要有事業,還要出去應酬,面對壓力,競爭更為激烈。沒聽過n多男人都感嘆,下輩子一定要做女人嗎

21樓:

生個女兒長大後最少不用你給她買房買車,少操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漂亮女兒可以天天聞她的腳臭

有很懂事的女兒是怎樣一種體驗,有一個很懂事的女兒是怎樣一種體驗?

女兒孩不到五歲,特別聽話。小時候就不哭不鬧,讓我雖然一個人帶娃,但是很少覺得特別辛苦,後來大一點,我說什麼道理女兒都能聽進去,還會主動幫我做家務,乖得不得了,我老覺得,女兒是來報恩的。這兩天一直在和以前的一個老同學聊天,這才知道,她去年和老公離婚了,自己帶著女兒一起生活。我說那一平常一定很辛苦,沒想...

夢見自己有女兒,夢見自己有一個女兒

夢,也有夢想的意思。古人相信,做夢總要有原 晚上夢見自己哭 哭,吉兆,生活會順利。1.病人夢見自己哭,身體會很快 女人夢見自己哭,夫妻感情會更加甜蜜。夢見自己哭並哭醒了,定能打勝仗。單身者夢見自己哭並哭醒了兆吉,但要小心防受騙。2.商人夢見自己哭並哭醒了預兆近期財運普普通通,投資上,有機會獲得大的投...

夢見生了女兒,是什麼意思,夢見生了一個女兒,是什麼意思

說不定哪一天你會夢到生個兒子 也有可能會夢到 生多個,這只是 生活的緊張造成的 夢境,保持樂觀的生活態度 夢到什麼都是開心的事情,有夢真好.會做夢 就有成就,還記得那個 通過做夢 揭開了 苯環 分子結構的科學家吧.請問夢見自已生女兒是什麼徵兆 說明有好事發生,你要中獎了。打醬油路過哦 你懷著孩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