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會賣萌的女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1-06-28 14:31:42 字數 5971 閱讀 5837

1樓:不識你的好歹

很甜 感覺生活很快樂有樂趣 你也不希望有個天天不理你又老罵你從不撒嬌的女朋友吧

2樓:花開時節

如果這個女孩兒長的嬌小玲瓏,精緻可人,偶爾賣賣萌,撒撒嬌,會顯得特別可愛,會激起男人強烈的保護欲和信任感,讓男人感覺很甜,很快樂很美好。

但是如果這個女孩經常賣萌,或者對任何人都賣萌,自己就特別討厭,甚至不願意再見面了。

3樓:

男人永遠對這種女人沒有抵抗力

小鳥依人,喜歡

激起男人的保護欲

4樓:下輩子會遇見你嗎

這要個人的性格來。如果男生自己喜歡賣萌的女生。那肯定是一種開心的體驗。

如果男生是內向性格。那就是一種笑不得的體驗。因為男生本來就內向,不是很會賣萌。

而且女生偏偏又在男生面前賣萌。男生不知道如果去應對。所以也會感到很無奈,而且會笑不得。

5樓:來自草魚塘和悅的張飛

哈哈,你運氣很好呦,有這麼一個會賣萌的女友那麼每天的生活就能過得特別多姿多彩,她就是一個開心果,到**都能讓你開懷大笑。多好的女朋友吶,有女朋友如此幸福直到永遠。

6樓:開心生活

很好呀,女朋友天天給你開心,你的心情也會變好的,有個賣萌的女友總比有個冷酷的女友強多了。

7樓:

對女孩子賣萌這件事是不能打擊的,萌是多麼可愛的,有一個這樣的女友就應該燒高香了。賣萌不傷大雅且能給生活帶來一種驚喜,當一天工作累了,看著一個萌萌女人,還有什麼奢求呢。

8樓:平靜快樂

有一個很會賣萌的女友,一定是甜蜜快樂的,你高興了看到她賣萌,會更好心情,你不高興看到她賣萌,心情也會變好的。

9樓:

這樣說吧,有時候你很生氣鶴很生氣的時候,想打她,但看到她賣萌,瞬間就沒脾氣了

10樓:墨曼珍

生活很幸福,每天都被她逗得很快樂。

11樓:蒙利思咎

女孩子會賣萌,你會有一種幸福感被信任感!說明女孩子很愛你的。是一件好事了,這樣會讓男友覺得這個女孩子很可愛,激起男友的保護欲,男人會憐香惜玉百般呵護她。

男孩子覺得自己很高大的樣子,自己也會有一種成就感吧。男人會心裡有一種美滋滋的感覺!

12樓:梨子山沒有梨

應該是挺開心的吧 這樣的女朋友可愛活潑開朗樂觀的性格 遇見這樣的女朋友 在你煩惱的時候也會給你帶來快樂的 幽默風趣的女友吧 應該是鬧情緒的時候你就要哄哄她 一會就好了 這樣的女人最單純了 而且你也要記得對她好

13樓:文波寧

有個童心未萌的女友很好呀,就算她不漂亮,可和她一起會很舒坦,再說了只是賣萌又不是傻,又怕個啥?

14樓:

是一種特別特別幸福的感覺啊,每天都生活的快快樂樂的,不用擔心因吵架打架帶來的不愉快,看到萌萌的女友誰還有心情吵架打架啊,除非是神經病。作為一個男人,有一個很會賣萌的女友,才能感覺到自己是一個頂天立地的大男人,感覺特別特別的爽啊

15樓:全又琴

女孩子會賣萌,當然是一件好事了,這樣會讓男友覺得這個女孩子很可愛,然後激起男友的保護欲,還有就是讓男孩子覺得自己很高大的樣子,自己也會有一種成就感吧。

16樓:

適度吧,多了也不好吧,一般賣萌也說明她喜歡耍賴哦,熱戀期會覺得可愛,過了熱戀期整天賣萌,我覺得人也會累吧

17樓:

你覺得生活有快樂有樂趣。我想你也不需要有一個天天不理你,又罵你的。她從不撒嬌的女朋友吧。

18樓:情感故事小築

本人女,其實我也屬於那種不會賣萌的女孩,但是我的行為有時很幼稚,就會一不小心萌翻我男友。

每次都是一轉身就看到他一臉痴漢臉的啥樣,覺得好搞笑!

19樓:希寄鬆

我要是男人就非常喜歡會賣萌的女朋友,會寵著她的!

20樓:

女孩子賣萌表現可愛,你要多多呵護她,讓青春永保初心。

21樓:

女孩賣萌。我會心軟,為她提出的要求儘可能地加以滿足,不忍心讓她難受,並呵護她,對自己有一些成就感吧。

有一個超級可愛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2樓:耗子

情人眼裡出西施,這種是要看人。我媳婦我也看他超級可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超級可愛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體驗就是覺得自己過的很幸福。只要自己不開心,看見他就會心裡很高興。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得有個女朋友,我愛她,她愛我,這樣子總會在某些時刻我覺得她超級可愛。

25樓:愛迪普希

有個超級可愛的女友,會使本人身心愉快,生活動力倍增

26樓:父神爸比

愉悅,幸福,看著嬌萌可愛的樣子,心都酥了,願為她做一切!

27樓:黑色的執念

脾氣會變好吧,因為經常面對超級可愛的女友,生不起氣來,順便說一句,我脾氣不好。

28樓:鵬鵬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內契合,彼此相互包容,相互容關心。真正的愛情是心與心的交融,靈魂與靈魂的結合,它是酸甜苦辣鹹的五味雜陳,卻讓你甘之如飴。真正的愛情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不計較彼此付出的多與少,不求回報,只求對方能過得比自己好。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愛情是自然而然的緣分,而不是死纏爛打的孽緣。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用心去感受吧。當你收穫了真愛時你也收穫了屬於你的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bai為我的女朋友可以算是超級可愛du了。小小隻的,zhi長得又很可愛。dao

在平常的時候超級內

黏人,總是要容親親抱抱。像小朋友一樣,明明都成年了,有時候還嚷著要去遊樂園,要我陪她玩很多專案。(我有點恐高,知道這點她還硬是要讓我每次都陪她坐過山車,久而久之我都不恐高了)可是有的時候又很懂事,經期的時候縮在我懷裡,暖暖的。

我幫她揉她還會問我揉的累不累,我就會抱著她說”不累呀,抱著最可愛的小兔子怎麼會累呢!“她就會紅著臉跳開說”不要你揉了!“然後我幾句好話把她哄回來,繼續幫她揉。

她在我加班的時候會給我泡咖啡,住在一起的時候包攬一日三餐,偶爾坐高鐵來見我。到我單位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一看到我就跑過來立馬抱住我。噗,佔有慾還很強,看到我和女性同事閒聊一會,當面不說什麼。

回家就會跺腳生悶氣,好久好久才能哄好。今天特地請了天假陪她,現在她正被我抱著盯著我打完這串字呢,哈哈。總之我家小兔子就是超級可愛!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來說時可愛,不一定別人喜歡,但肯定有很多人惦記,努力提高自己,別在競爭中落敗,保持清醒的頭腦,別在情感上被動。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你要

抄喜歡才會覺得可bai

愛,情人眼裡出du西施,如果你真的非常愛她的話,你zhi會願意為她做任何dao事,她為你做的任何事情,哪怕是一件小事,你都會很高興,而且你會隨時隨地都考慮到她的感受,這才是真愛?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女朋友很可愛,嬌小可愛,身高154 體重100斤 體驗就是可愛的讓她當你12歲女兒

33樓:盂縣是我家鄉

我認為配得上超級可愛四個字的,就是黃蓉了。愛得真,不勢利不虛偽,愛得深,可犧牲不變心。你心煩時她逗你開心,你困頓無助時她為你出謀劃策排憂解難。這樣的才算得上超級可愛。

34樓:匿名使用者

做起事情來特別可愛,看著她會忍不住想笑,想摸摸她,捏捏她,只想她屬於你一個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超級可愛的女朋友就好好珍惜吧,人生很短能一起相伴不容易

36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會和你說早安安,晚上會和你說晚安安,沒事用無辜可愛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看著你,我想要這個,都怪你總願意和你撒嬌求親親抱抱舉高高,總是喜歡粘著你。

37樓:彭煜煒

關鍵是人們對可愛的理解,如果每個男人都遇到自己認為超級可愛的女朋友,那肯定是開心的,這個問題本身就沒什麼價值

3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新鮮感會長一bai些,這段du新鮮感中,你會心zhi甘情願不求回報的付

dao出很內多,持續比一般女

容孩子當女友的時長要長很多,但是時間久了比如一年到兩年(普通女孩也許半年或更短),怦然心動的感覺還是會化為平淡,之前熱戀中無視掉的缺點,慢慢體現,可能會質疑自己,但是因為別人眼裡你的女友依然很可愛,所以還是慣性的去寵愛,但是久而久之會發現,非常疲憊,有時候甚至會委屈,但更多的只是害怕失去,當你慢慢表現出自己的疲憊和不耐煩的時候,對方也會發現你變了,就會開始有一段每一對情侶都會面對的情感危機,但是這不是壞事,畢竟兩個人在一起要經歷一些考驗,重新試著慢慢接受對方的一切,越漂亮越可愛的女孩子從小被誇著長大的,大多天生驕傲,要試著在不迷失自己的情況下,去包容那些小缺點,在這個過程中,也許你稍微不用心,就會有其他男孩子出現,就像當初你剛出現一樣,對她無條件的接受,這個時候可能要勞神去稍微pk一下,但不能表現的太過於激進,否則可能會上升到信任危機,就前功盡棄了。當然解決這一切過後,就是雨過天晴現彩虹了,你們的感情將重新上升到一個境界,更加穩固了。

39樓:我種下只小蘋果

等一下,我讓我男朋友來回答

40樓:姚燕蓉

就是想象是一個超萌的動漫女生(如果你看動漫的話),然後說話都嗲嗲得,還會撒嬌,像小兔子~

41樓:大哲學家零

謝謝,我是單身漢,體會不了這種感情,只是覺得朋友似乎有這麼符合要求的女朋友很酸。

有一個很愛撒嬌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42樓:江然_錦

就是一種想生氣又生不起氣的體驗。

妹子的撒嬌技能是會解鎖的,她有多愛你,就多愛跟你撒嬌。那其實有一個愛撒嬌的女票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其實女生在沒有男朋友的時候,都是一個女漢子,對每個人都特別強勢,完全看不出她是一個軟妹子。

而跟男生談戀愛之後,她就啟用了每一個女孩的本性:極其溫柔,經常撒嬌。比如qq會發一些萌萌噠的語言撒嬌,超級甜蜜。

撒嬌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一種弱勢的強勢。為什麼這麼說呢?女友想吃一個她吃了會有肚子痛的東西,你說乖咱能不吃這個麼?

她就會嗯~~~~~(拐彎的拉長音),你很無奈的說,你想吃的這個我肯定不同意給你買,要不還是給你買口紅吧!

她開心的說:“嗨呀,嗨呀”。有時候是傲嬌”我就要吃這個!

哼!”你也要順著。告訴她上一次她痛苦的經歷。

然後她要是哭,你就抱抱她。愛撒嬌的妹子更容易得到安撫和幫助,撒嬌是一種生活的情趣。然後能讓兩個人都放鬆,總之還是很愉悅噠。

有一個會撒嬌的女朋友就是明明做了一件事,讓你心有不滿,可是一旦她一撒嬌,生氣是什麼鬼!早就跑到九霄雲外了。有一個愛撒嬌的女朋友就是讓你生不起氣來。

女朋友想買一個東西,或是想做一件事。其實你內心是抗拒的,但是一旦她開始撒嬌,你就連忙答應了,哪還有什麼拒絕!有一個愛撒嬌的女朋友,總會讓你們的生活過得非常有情趣,充滿甜蜜。

而不是劇本似的冷冰冰的生活!

有時候撒嬌會是愛情的調節劑,會讓大家突然明白其實愛情原來就是這個樣子,也讓自己的生活增添了許多色彩。

43樓:特侖蘇換安慕希

很幸福,滿滿的保護慾望,希望把自己所有的都給她,因為女朋友撒嬌就沒有抵抗力了,就算你已經想了好多嚴肅的話對她說,但女朋友一撒嬌,你就啞口無言了。

女友很會穿搭,是一種什麼感受?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會穿搭的,這個時候的男朋友將會特別的開心,因為會穿搭的女人永遠都是最美麗的,而且能夠遮蓋住身上的所有缺點,這樣子的女朋友就算是帶出去也會很有面子。不管是男孩子們還是女孩子們,她們都喜歡穿搭自己,尤其是女孩子們出門在外都會選擇化妝,這樣子就會讓自己看上去更加的精緻,但是男孩子們他們一般...

有很會拍馬屁的同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覺得這樣的人非常的了不起,我一方面對他們很厭煩,又會特別的嫉妒,為什麼我沒有這樣的水平呢!這樣的人,不管是在生活中還是在工作中,都是特別討好的,更容易得到升遷的機會!或許這是一種高情商的表現,就算我們不會拍馬屁,說話的時候也應該,多說一些好聽的話,不要那麼的尖酸刻薄,招致別人的反感!曾經有一個同事...

有很萌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一個很萌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其實現在萌也分很多種,裝萌和真的長得萌,說起話來萌萌的,其實我覺得很多男生就很喜歡說話萌萌的女生,不過個人對這樣的女生無感啦,可能女生和男生對同性的看法還是不同的。也有醜萌醜萌和很好看的萌。如果你很高她又是小小隻的那種,那麼你們不僅是從背後看的最萌身高差,也是從前面看的最萌身高差。如果你也是不高的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