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前女友「後悔」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3-05-27 17:10:08 字數 1158 閱讀 8489

1樓:夏娃視聽

我認為讓前女友後悔是一種非常爽的體驗,誰讓你離開我了,離開我你就知道什麼叫做後悔了,如果說你不選擇離開我,或許我們現在十分的恩愛。

2樓:寶寶71392瓤品

後悔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因為自己無法給對方給一個安全感,讓對方覺得很不踏實。

3樓:純美又熾烈灬餅乾

讓前女友後悔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因為自己無法給對方給一個安全感,讓對方覺得很不踏實。

4樓:想了

看分手的時候是怎麼的情況吧,如果對方的錯。那會開心。如果是和平分手還是不要太過在意。儘量不要讓對方影響自己。雙方都有各自生活互不打擾就行。

5樓:汐

但他看到你是多麼的愛他,是多麼的照顧他時,他一定會後悔的,所以找一個讓你值得去為他付出一生的人,很好的愛她,讓你的前女友看到之後他就會後悔。

6樓:心存養性心

我覺得這是非常舒心的,你以為你自己會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征服感,然後很開心。

7樓:同心樂天無憂

可能一開始會覺得十分得意,畢竟人都有一個競爭心態,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覺得這個「前女友」根本都不是什麼事。

8樓:抽轉組

我覺得讓前女友後悔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因為這可以極大地滿足男生的虛榮心,而且也可以是男生更好的生活。

9樓:沉夜孤星

有很多人只有失去了才知道他的好,讓前女友後悔說明自己為這段感情認真的付出過。

10樓:超級喜歡鹿彤

只有那些被拋棄的人才有時間思考如何讓他們的前任後悔,而那些拋棄你的人則忙於他們的下一段人生,沒有心思去看你安排的那出戏。

11樓:席施詩

分手一年後,在街上遇到了她,走過去低聲的說了句:我的時間長了。

12樓:筱磊

這是非常舒心的,你以為你自己會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征服感,然後很開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權,讓前友後悔自己也不要洋洋得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事沒有原則。誰都不會後悔的…

深愛的前女友有了新男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既然自己已經和前女友分手了,那就不要去過度關心了,適當的放手,對你們都好,她有了新男友就更意味著你們之間不再可能了,雖然說知道這個訊息會特別的心痛,可是也表明你不應該再沉迷過往了,需要更加努力的經營自己接下來的人生。第一 祝福她,為她感到高興,會希望她的生活,感情方面變得越來越美好。第二 同時也希望...

現女友和前女友是好閨蜜是怎麼樣的一種體驗

在別人看來很尷尬,但是喜歡了就沒有什麼辦法了,走自己的路使自己的腿用自己的腦子談自己的戀愛結自己的婚,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幹嘛,又沒礙別人的事。如果和前女友現在唯一的紐帶就是她的閨密,如果你是分手之前就和她的閨蜜有點意思,那渣不渣你自己也明白,如果是分手之後一段時間再和她的閨蜜在一起的,那她閨蜜和你在...

單身是怎樣的一種體驗,長期單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單身,就是自由,很多事情只要自己開心就可以,沒有太多顧忌,只要自己一個人開心那感覺生活就充滿樂趣。圍城 裡面說到一句話 城裡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進來 我覺得這句話適用於很多地方,結婚了的人想單身,單身的人想結婚。我自己已經單身多年,有過幾段簡單的戀情,在耍朋友的時候我有時候會想著單身的時候,單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