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客租房子可靠嗎,安居客靠譜嗎?

2023-05-27 17:05:07 字數 2621 閱讀 9133

1樓:二皮騰說教育

安居客上面租房子還是比較靠譜的。現在使用安居客這個軟體來租房子的人也是非常多的。如果你也想租房子居住的話,我覺得你也可以在這個軟體上面看一下,因為這個軟體上面的**資訊還是比較詳細的,租金也不是特別的貴。

如果你在安居客上面找到合適的房子,就可以打上面的**給房東,然後具體再去和房東談一下這個房子的租金。

安居客新房網優勢

1、作為「房地產租售服務平臺」,安居客的**遍及各地,****總數超過300萬套,尤其是二手**,覆蓋了安居客所在城市中95%以上的在售**。

2、安居客為使用者開發的多維搜尋功能,幫助使用者在大量**庫中找到所需**。除了選單選項式的搜尋,使用者還可以通過安居客**首創的「地圖找房」功能來搜尋**。同時,安居客**的「微評價」則方便使用者通過評價口碑篩選更專業的經紀人,助其尋找**。

3、安居客陸續開發出「經紀人網上**釋出系統」、「地圖找房」、「**智慧推薦系統」、「**rank」、「新房精準營銷」、「經紀人競價排名系統及服務評價體系」、「開發商自營銷系統」、「移動找房應用」等模式。

2樓:來自屏山舞態生風的冬鳳蘭

不靠譜,極度不靠譜。

安居客靠譜嗎?

3樓:雙魚愛仕達

不靠譜。安居客裡面有很多虛假**,而且**過高,沒有必要相信。

4樓:花著麗三元槿人

第一種原因就是存在虛假資訊,有的**資訊並不真實,第二種原因就是租房的**是假的,現在大家在網上瀏覽資訊,難免會因為低價而吸引,而進去一看**還是會有變動的。第三種就是釣魚資訊,一般有中介和微商,就拿微商來說,他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新增他人的微信,方便他們打廣告,這也是現在的一種套路之一。中介公司低價就是為了吸引客戶,從而可以給客戶介紹其他的租房資訊。

5樓:愛吃西瓜的熊

也是比較靠譜的,雖然是一個新興品牌,但是認可度還是非常高的。

安居客租房靠譜嗎

6樓:猥瑣de星星豬

從目前來看,現在的網路資訊十分發達,所以如果想要租一個房子也非常簡單的事情,只要在網上找了一個靠譜的**,就可以搜尋到一大片的**資訊,那麼安居客租房怎麼樣呢?這個**有著很不錯的口碑,**資訊大都比較真實,絕對值得信賴,下面就隨一起去看看吧。

安居客租房怎麼樣。

安居客租房是非常靠譜的,不過有些地方需要辦理暫住證,環境差點的房租**在200-400元;稍微好點的房租**在400-800元,如果是大城市的話,房租**大約在800以上;建議在租房時,首先確定自己的預算範圍,然後再根據這個區間去尋找適合的房子。

安居客租房技巧有哪些。

一、先大概確定下方位。

在租房時,首先要確定自己的預算,然後再到對應的分類資訊或者社群貼吧問問,看是否有符合自己需要的房子,同時在去看房子時不要帶太多的現金,也不要自己一個人,即使別人說的天花亂墜也不要信,小心**,租房和有熟人的在一起,也適當的有個照應,把對方的劣勢看了並說明,好有談價的籌碼。

二、租房之前先看和分析。

看看房子的交通是否便利,離車站是否遙遠,如果是頂層,還要關注防水做得怎麼樣,否則在下雨下雪的天很可能會滲水,發潮,另外樓頂一般是冬冷夏熱,進了房子的裡面就要看水電煤氣是不是都好用;水是包括上水和下水的廚房衛生間都要看看,電源的插頭。

三、去看房子和租房的時候注意安全。

在看房時,一定要注意安全,最好能有幾個人同行,以免落單時遇見歹徒,同時要知道是不是碰到了二東家,房屋的產權歸誰,還有這個房東的身份真偽需要仔細辨別,以免別人偽造身份證房產證把房子租給你撈一票走了,身份證房產證都要看原件,最好能到房管局查一下房子的主人。

7樓:僕狂伊

安居客真的可靠嗎?就怕有那些房間裡有攝像頭啥的。

安居客租房靠譜嗎?怎麼那麼便宜

8樓:乾萊資訊諮詢

安居客有違規釋出商辦**的行為,請仔細甄別其資訊的真假。(北京)市住建委會同市工商局、市網信辦對該安居客釋出的**資訊進行執法檢查。安居客已下架全部商辦專案**資訊,涉事房地產中介公司已被登出備案。

經執法檢查發現,**報道中提到的商辦類房屋用於居住的資訊是房地產中介機構和個人以「獨立經紀人」名義釋出的,存在違規**商辦類房屋銷售或者虛假宣傳商辦類房屋居住用途的情況。

市住建委相關負責人介紹,安居客**作為網路資訊釋出平臺,對此類資訊未核查,違反了本市相關規定。同時,市網信辦責令安居客下架全部涉事**資訊,並要求安居客對今後在**上釋出的**資訊進行充分核實。

安居客租房可靠麼?會不會出現交了房租房東跑了的可能

安居客是個正規二手房交易的平臺,是不不會出現你所說的現象的,假如真的發生了,安居客會賠付你的損失的。請放心。基本可靠,一般都會和房東籤住房合同,什麼事情都是先商量好,合同上也會寫清對方身份證號的 安居客只是一個租房子平臺,裡面也會有欺騙的租房資訊的。不管在 租房子什麼的,都是要自己確認清楚,房東資訊...

安居客上面買二手房怎麼樣?可靠嗎

二手房水很深,買房要小心三種 1 業主非本人,在交定金之前,一定要在房管局查清楚賣方身份證及房產證是否真實。2 一房多賣,買房後一定要及時網籤,鎖定 3 有欠費未繳清,簽約前要在合同中約定水電物業等費用的結算問題。說安居客上90 是假 算客氣的了!厚顏無恥的中介解釋說以此來吸引客戶,但是他們忘了一個...

為什麼租房子去看房子還要給看房費安居客房產問答

不同中介公司的收費方向不同 大型正規中介公司如鏈家 21世紀不動產等是不收取看房費的,只收取中介費。一些線上網際網路公司,打著租房免中介費的旗號那種,就會收取看房費。租房子中介費多少 安居客房產問答 諮詢收費,包括口頭諮詢和書面諮詢,其中口頭諮詢費由雙方協商確定,書面諮詢費又分為普通諮詢報告每份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