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耳機壞了,蘋果耳機壞了可以維修嗎在保修期

2023-05-27 17:15:09 字數 2789 閱讀 1880

1樓:雲月無央

蘋果手機耳機壞了去售後是否能夠保修,要根據耳機故障的原因、保修期限、購買方式、購買途徑以及其他情況確定。 手機耳機壞了,如果非人為因素,從正規渠道購買,處於保修期內,可以保修。 購買正規手機時,都應該有發票、保修卡、使用手冊和注意事項等,蘋果手機在其官方**列出了相應保修的有關規定。

而手機的保修還要符合我國國家質檢總局、國家工商總局、資訊產業部發布的《移動**機商品修理更換退貨責任規定》以及其他質量三包政策。

2樓:東林看本質

蘋果耳機效果確實好,都是也不是不會壞,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買個更好的!!

3樓:桓碧戎

蘋果耳機壞了 你繼續重買一個吧 不行你去休息看怎麼樣 你蘋果耳機實在太貴了 一般都要一千多塊錢一個。

4樓:元宵圓又甜

一般的話,蘋果耳機使用的時間還是挺長的呀,不是那麼容易壞的。

蘋果耳機壞了可以維修嗎在保修期

5樓:提莫送你超神

蘋果耳機壞了在保修期內壞了可以保修。

蘋果耳機屬於iphone的附件,根據蘋果的保修政策如果在一年的保修期限內如果附件出現問題,會更換全新的附件。

蘋果保修政策如下:

1、保修期限。

iphone 整機及所含附件自原始購買之日起享有 1 年保修期。

2、維修方式。

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對裝置進行修理或更換。

可以修理或更換的部件包括但不限於電池、顯示屏、主機板等。

如果附件出現問題,會更換全新的附件。

更換的部件、附件享受原有 1 年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者自修理或更換日起 90 天的保修期,以二者中期限較長者為準。

所有更換的部件、附件或裝置都是全新的。

6樓:可愛的

如果在保修期內並且符合保修政策的話是可以保修的。

蘋果耳機的保修方式:

1.專賣店購買的蘋果耳機是:7天內包退,15內包換,一年內保修,(人為除外)。

2.官網購買的蘋果耳機是:14天內包退包換,一年內保修,(人為除外)。

需要提醒的是消費者購買產品後妥善保管商品發票,這樣方便日後使用過程出現問題進行售後)。

7樓:xiao彭

1,可以保修的,只要不是人為損壞,在保修期內都是給保修的。

2,蘋果耳機的保修方式有如下兩種:

一是:專賣店購買的蘋果耳機是:7天內包退,15內包換,一年內保修,(人為除外)。

二是:官網購買的蘋果耳機是:14天內包退包換,一年內保修,(人為除外)。

3,帶好耳機和發票等相關物品到蘋果的售後服務網點,進行保修等事宜。

8樓:格雷斯減水劑

蘋果耳機是在保修範圍內的,所以壞了是可以保修的。

1、非人為損壞,而且在保修期間內可以免費換新的。

2、如果是人為損壞或者過了保修期則不予換新,只能購買。

蘋果耳機插上手機的時候還是手機話筒,耳機上的麥克風沒聲,是耳機壞了嗎

9樓:桃絮飄飄

耳機上的麥克風不能用那估計就是耳機的問題了,不過也有可能是耳機插孔的問題。你可以試著把耳機使勁的插入底部,或者找一個新的耳機來試一試。這樣就能分辨是耳機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了!

10樓:成其亮

耳機是原裝的嗎?如果是原裝的應該是耳機壞了。

蘋果手機耳機壞了去售後能保修嗎

11樓:是玉花法醜

這個必須確定在保,蘋果耳機只有三個月保修期,其次蘋果也不修耳機,在保直接換新。所以你確定是90天以內買的手機,然後帶著發票去售後就給你換。不然就準備花一筆很坑的價錢買蘋果垃圾,修就不用想,價錢和買一條是一樣的。

至於蘋果耳機什麼玩意。

直接複製貼上的---又是一個要買垃圾的,服了!首先蘋果從不生產耳機,也不進行設計研發。只是找個代工廠,圈定外觀大批量生產。

其次你們不能動動腦子,蘋果耳機是個什麼玩意?贈品好不好,一年全世界送一兩億條怎麼可能是精品?如果真的好為啥蘋果耳機只敢保修三個月三保最低標準!

蘋果有什麼專業音訊裝置產品嗎?沒有,蘋果以前就是生產***的!所以完全沒有必要去什麼都是蘋果蘋果,蘋果也不是什麼特別高階的玩意。

手機能不能和威圖比面子?電腦領域,尤其是伺服器蘋果能生產嗎?在ibm面前,蘋果算什麼?

你完全可以去買專業廠商的,質量更好,做工更好的專業產品而不是這個靠忽悠大眾的**產品!你完全可以去看看先鋒耳機、飛利浦耳機、鐵三角耳機,可以選外觀更漂亮。音質更好、佩戴更舒適,質量更出眾的耳機。

蘋果耳機壞了能換新的嗎

12樓:宜寧奇衣

可以到蘋果售後送修。

日之內的,出現質量問題的可以換新。

日至一年,質量問題可以免費維修。

3、人為損壞的,需要付費維修,不能換新機。

蘋果耳機壞了,能修嗎。

13樓:許建設扈錦

耳機保修3個月,都是這樣的。

我的原配也沒用過,太垃圾了。你要聽什麼**,給你推薦一款,還有,你的ipod是啥型號的。

14樓:何微蘭常畫

我左邊的一個壞了,最近讀書忙。

就沒有去換,我在寧波書城看到賣241rmb

到初三也要被沒收了。

所以現在也沒去買新的。

網上的都假的。

最好不要去買。

修的話或許可以的吧。

蘋果怎麼插耳機,蘋果耳機怎麼接線

如果是東蘋果手機上使用有線的耳機時,必須加上以下接駁線,方可插在手機底都的 lightning插口。看什麼介面了,如果不是的介面,會有專門的轉接線接到手機上使用。蘋果手機首先要拿出耳機,然後找到手機的插孔,插入耳機就可以了。蘋果耳機怎麼接線 摘要。1,蘋果耳機的耳機的插頭插在蘋果底部的那個圓圓的插孔...

蘋果手機壞了怎麼辦?蘋果iPhone售後維修指南是什麼

蘋果手機壞了最好還是送去售後修,相對有保障一些。實在著急的話,也可以就近的手機店修。蘋果產品維修流程 步驟一 確定您蘋果產品的地區版本 保修期時間第一步非常簡單,確認自己蘋果產品的地區版本 購買國內行貨的使用者可以省略此步驟 如果有使用者不清楚自己版本,可以在第三方 輸入蘋果產品序列號或imei碼很...

怎麼找到蘋果耳機,蘋果怎麼找到自己的耳機

apple的無線耳塞很小,沒有連線零線或電纜。雖然這很酷,但這意味著他們經常面臨迷失的風險。在airpods推出後不久,apple將它們新增到了find my iphone應用程式中,如果您發現自己正在尋找丟失的airpod或者兩個,那麼這正是您需要去的地方。在我們介紹如何找到丟失的pod之前,您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