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壞了還能修嗎,耳機壞了,只有一邊有聲音還能修好嗎?

2021-03-10 19:15:26 字數 962 閱讀 2293

1樓:藍藍_海洋

可以維修的,幫很多朋友修復過,請問具體哪款型號,什麼故障表現呢,或許可以幫到樓主

2樓:夕瑤

耳機壞有很多種 大部分都是線材拉斷了 這種很簡單 換個線就行了

網上有很多賣線專材的 很便宜 不過郵屬費不低,建議買點別的搭配著買。要不太不值得了。

也有的耳機是發聲單元壞掉了,這個一般都是沒有辦法了,因為那裡的線都是很細的,有的是發聲膜壞了,更沒辦法修理了,只能換個新的了。

耳機這東西,聽時間久了也會有感情的。能修就儘量修吧!

如果是線斷了,你可以換個線,就是找一個差不多的耳機,用電烙鐵把焊點融化,換個線。一定要注意各個線焊接的位置,不然會影響耳機的。

一般這樣之後都會修好的。

加油吧!哦,電烙鐵一般電器店都有賣的,也就二十塊錢左右。不會弄就去修理店,也就三五塊錢!

3樓:向漾遇元芹

雙點工作列音量圖示,顯示主音量視窗,點選項選單,再點屬性,彈出屬性內

窗,在混音器裡選

容項裡選有英文input的那個選項,然後在麥克風音量那打鉤,確定。你再看下麥克風音量,靜音那是不是打了鉤,打了鉤的話,把鉤去掉就好了!

耳機壞了,只有一邊有聲音還能修好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耳機抄只有一個有bai聲音或左右兩側音量大小不一樣,建議du您:

1.將耳機拿到其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耳機只有來

一個有聲音或左源右兩側音量大小不bai一樣,建議您:du

1.將耳機拿到其他手機zhi

6樓:¢£威爾

修的錢夠你買一個新的耳機了,不建議。

7樓:冬雲

耳機只有一邊有聲音?不要扔,牛人幾分鐘教你快速修好!

蘋果耳機壞了,蘋果耳機壞了可以維修嗎在保修期

蘋果手機耳機壞了去售後是否能夠保修,要根據耳機故障的原因 保修期限 購買方式 購買途徑以及其他情況確定。手機耳機壞了,如果非人為因素,從正規渠道購買,處於保修期內,可以保修。購買正規手機時,都應該有發票 保修卡 使用手冊和注意事項等,蘋果手機在其官方 列出了相應保修的有關規定。而手機的保修還要符合我...

beats耳機壞了,有地方修嗎,beats耳機壞了能修麼

上海徐彙區漕溪北路41號太平洋數碼一期二樓2111楊師傅修得很不錯,也公道,技術不錯的,beats bose b o這些他多能修的 beats耳機壞了,只有在那個地方買的就到那個地方返廠維修。其它地方百分之百不會維修的。再說也沒有專業的耳機維修店。beats耳機在長期閒置不使用的情況下電池會處於一個...

床壞了還能修嗎,床壞了,能修嗎?

床壞了,能修的,可以找當年買床的傢俱店師傅修理。financial and econom 床壞了,能修嗎?床架子應該這樣,才牢靠 到當地的建材市場去買幾個這種東西,回家自己用螺絲把板擰上去就可以了。好修,如果自己沒工具就找木工。不鏽鋼床壞了可以修嗎 這當然可以修,可以找專門做這個的修理師傅 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