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4主機板壞了還能修嗎?急求,mp4主機板壞了怎麼辦啊

2023-01-13 00:35:12 字數 2502 閱讀 4396

1樓:

這個只有修復主機板一途了,像上面幾位說的把記憶體顆粒取下裝到其他主機板上是不可行的,因為flash記憶體顆粒自身不具備檔案儲存功能(必須供電才能儲存),當記憶體脫離主機板,其內部資料絕對會被清空。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的mp4是插tf卡的那種,還有可能拿出來資料,否則,一般的mp4的儲存器是焊在主機板上的晶片.除非主機板能正常啟動,否則,資料拿出來的可能性幾乎為零了.

mp4的整合度是非常高的.包括顯示卡記憶體cpu主機板都是全部整合了的.所以.要想驅動mp4的主機板,用軟體是不可能的,因為主機板本體損壞,

沒辦法了.祝你好運吧.

3樓:

沒聽說mp4主機板還能按驅動的 你送出去修一下吧 一般問題都可以修的 因為手藝高一點的人都能用零件組裝這個 修的話肯定是沒壓力了

4樓:無錫市電腦維修

這個就要分情況了,想要資料可以嘗試把主機板修好,如果主機板修不好,就要找相同好主機板,把你的儲存晶片放到好的主機板上,這樣就可以拷資料了,望採納!在無錫可以找我。

mp4主機板壞了怎麼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主機板出問題了,這種問題不好修啊!換把!

手機主機板壞了還能修嗎?

6樓:阿米妮媽媽

可以維修的,只是自己看值不值得維修,如果使用了幾年的手機,是沒有維修意義的。

手機主機板壞了的症狀:

主機板壞了表現是很多方面的,具體是看是什麼機子,用起來有什麼症狀出現;

最壞的表現當然是不能開機,主機板上有很多零件,不同零件有不同的作用,例如cpu,儲存器,電源ic,功放ic等;

最重要的當然是cpu,壞的話,可能會不開機。其它壞的話,可能會訊號差或沒訊號,白屏,經常宕機等。總之症狀是很多的。

手機主機板漏電的維修方法:

負載漏電,但發熱的卻是電源ic。解決方法:」穩壓電源供負載法「 徵對負載漏電,但發熱的卻是電源ic。

這種情況相信大家都有碰到過,明明是電源ic發熱了,但換過數個電源ic(無論是新的還是從好機搬過來的),它還是照發熱不誤。這就是負載漏電所引起的了。使用「穩壓電源供負載」法可以迅速地解決這個問題:

將穩壓電源正極接到手機電源電路的輸出端上,穩壓電源負極接手機主機板的地。然後穩壓電源慢慢從ov調到該路供電的標準值(如3310的vbb標準值為2。8v),注意觀察穩壓電源的電流表,即可發現該路是否漏電。

若該路有漏電,可用「觸控法」(此發徵對發熱比較明顯的大電流漏電,即用手或嘴脣去觸碰手機元件)或「松香煙法」(此法徵對發熱不明顯的小電流漏電,後面將有祥細介紹),這兩種方法可很快判斷漏電原件。

「松香煙法」:徵對小電流漏電,發熱極其不明顯。這種情況下用手或嘴脣去觸碰手機元件均很難感覺出來,尤其當漏電的是電容電感等小元件時,手或脣根本就很難接觸到。

這時「松香煙法」就可以發揮其妙用了:用936烙鐵醮到松香裡,這時烙鐵上會冒出一股松香煙,將松香煙靠近手機主機板,松香煙即附著在手機元件上,形成一層白色薄薄的「松香霜」(注意,薰松香煙時不能使用普通烙鐵,因為普通烙鐵發熱太大,松香煙很快就揮發完了,來不及薰到主機板上)。你懷疑**漏電,你就可以在**薰上一層松香霜,若你根本不知該懷疑**漏電,你可以將整塊手機板一起薰。

薰完後,給手機加電,加電時可以從0v開始慢慢上升,如果電流太小,可適當將電壓加得高些,但要注意不要太高了,以防將其它元件燒壞。要加電過程中,注意觀察手機主機板上的元件,若哪個元件漏電了,該元件上的白色的松香霜就會熔化而「原形畢露」—它就是漏電真凶了!

mp4的主機板壞了 想修 大約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100左右吧。現在的修理店也不是吃素的。

8樓:哥唔啊呱

要看壞什麼地方了,不同地方修理**不一樣,最好看看是否過保修期,沒過趕緊送修,過了拿去看看,如果太貴還是別修了,直接買新的更划算.

9樓:匿名使用者

若過了保修期,還是別修了,修一次的價錢,差不多跟買一個新的沒倆樣

10樓:歐亞板塊

***、mp4現在不貴,建議買新的,修他沒有價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沒你p4貴。哈哈哈哈

mp4主機板壞了,如果主機板拿去換,以前的資料還在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mp4一般採用快閃記憶體晶片和微硬碟兩種,若你的是前者若不是快閃記憶體晶片損壞的話只維修主機板還是可以的,但很多廠家在維修時會恢復出廠設定或者直接更換主機板,那樣的話就儲存不了。後者因為儲存在硬碟當中,不是本身故障的話資料是存在的,所以你要在維修時提醒一下保留資料。

呵呵,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了~!因為mp4和u盤一一個型別的,屬於快閃記憶體,容量是整合在扳子上的~!不過你可以問問維修的地方是不是容量晶片出問題,如果資料很重要的話就修好了~!

藍魔MP4是垃圾嗎,藍魔MP4是垃圾嗎

現在的數碼產品更新很快 品牌更是層出不窮 藍魔雖然比不上 oppo 和魅族 但比其他牌子要好 支援的格式也都慢慢變成全能的啦 數碼產品還是買名牌的比較好 藍魔700 還行 一些雜牌的沒保障 再好的品牌,再好的品質,只要是流水線生產下來的東西,總會有些機器有問題的,sony ibm 聯想 蘋果 海爾等...

急我的MP4是不是硬體被破壞了啊

你的mp4中毒了 而且被改了程式 我 建議你先防毒,如果不防毒的話 找個沒毒的電腦 你把它先格式化 然後用mp4裡面的格式化方法格式化 再把mp4的韌體更新一次 再連線到電腦 這樣可以放電影了 如果還不行的話 返廠吧,就是你的mp4壞了 雖然說u盤也會種病毒,但是一般要到電腦種才會顯示出來,在mp4...

mp4裡有記憶體卡嗎,每個mp4裡面都有記憶體卡嗎?

有啊!不同的mp4自帶的記憶體不一樣,還有擴充套件槽,大部分都是插tf卡或sd卡,不同的mp4支援擴充套件記憶體大小也不一樣。一般在2 4g。你看一下你的mp4,如果有記憶體卡的話應該是在機身外面可以看見的可以插拔,如果外面看不到那就是沒有的,是直接燒錄在主機板上的,自然不能拿下用.我想你是想 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