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西遊法皇五行加點問題

2023-01-13 00:35:13 字數 1089 閱讀 7939

1樓:

金屬性:加力。適合愛殺怪。

木屬性:加閃避和法術防禦(抗性)。適合愛pk。

水屬性:加血長。適合有醫生有團隊一起玩的玩家。

火屬性:加法攻(提高五行技能攻擊能力)。適合pk的玩家。

土屬性:加防禦。適合保守玩家。

首先!明確一點:什麼都會,什麼都不精通,有可能是最沒有用處的!

但是,根據個人的愛好不同,你的加法有一定的道理,玩遊戲本身就玩出有自己特色的人物來,並沒有最強最弱之說。

記住:只有最強的操作,沒有最強的加點方式!

建議:法皇火屬性是必須要加的。五行必須加2個。那麼只加2個人物的特點會最明確。

另一個屬性看你個人需求,還要告訴你,法皇練級的技能也是力的技能。跟金屬性有關。但是如果你要pk,這個技能pk不實用,但是你練級全部要靠它,因為它無冷卻時間。可以不停的放。

另一個屬性我建議你加木或者水,加木是為了後期pk加法術防禦和閃避,加水是血長,有醫生朋友的話,可以優先考慮。

看你個人需求了。祝你玩的開心。

玩出屬於自己的遊戲,你的加法並沒有什麼不好的。但是不符合實際的需求。

就像工作中你什麼都會,但是什麼都不精通,老闆是不會賞識你的。明白嗎?

社會和遊戲一樣需要一種團隊協作的精神。每個人用自己的優勢去配合一個團隊。

所以怎麼加,看你自己了。我廢話多了點,o(∩_∩)o...哈哈

補充:五行:其實很多人都對這個五行有誤解,都認為是加技能相應的五行就可以增加技能的傷害,其實不然,五行技能的傷害只跟法力的高低有關,而這個技能的五行是剋制人物體質五行的意思。

打個比方:

你加的金火屬性,表示你是金火屬性的體質。那麼火屬性的五行技能打你,因為剋制金,所以對你的傷害會有10%-25%左右的加成。水屬性一樣。

如果是木屬性技能打你,因為金克木,所以對你的傷害會減少10%-25%。

經過行會實驗證明傷害的幅度大概是10%-25%。不過我們估計是10%-30%。可能我們沒有打出來。

所以自身體質的屬性也要控制,這樣就可以知道哪些職業剋制你,因為每個職業的五行技能屬性不一樣,而且也可以根據這個選擇靈寶。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你可以去貼吧看看,很詳細

夢幻西遊法寶奇門五行令什麼屬性的好

一下這些就是法寶屬性的作用了 根據法寶種類的不同,屬性選擇也是不同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金 對 攻擊型別 法寶有額外1 加成的效果 對 防禦系法 寶有1 降低效果。木 對 防禦型別 法寶有額外1 加成的效果 對 恢復系法 寶有1 降低效果。水 對 輔助型別 法寶有額外1 加成的效果 對 詛咒系法 寶有...

夢幻西遊五莊觀加點問題,夢幻西遊五莊觀怎麼加點

1.首先氣宗好是無庸質疑的 聽我給你解釋 五莊的確有個攻擊技能煙雨劍法 每回合可以攻擊兩次看起來好象很完美 可是有個極大的限制 那就是當前氣血要在氣血上限的75 以上 而劍宗至少都是加3力的 加少了傷害沒效果 肯定保證不了血個防 所以很容易被人打點25 的氣血 用不了煙雨劍宗只能平砍和特技了 特技不...

名字與五行問題

姓名 張起榮 五行分別是 火木木 筆畫分別是 11 10 14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2 木 21 木 24 火 35 土 15 土 總評數理得分 100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2 木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掘井無泉 無理之數,發展薄弱,雖生不足,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