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陰曆陽曆出生的人。想問一下,我的五行問題

2021-03-04 03:05:45 字數 759 閱讀 7797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bai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月 1日 20點

(農曆du) 庚申

年 十一月zhi 廿六  戍時dao八字: 庚申  戊子  己卯 專甲戌五行:屬 金金  土水  土木  木土此命五行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土;必須有金助,忌水太多。

宜南方,可從事放光、照明、照光、光學、高熱、液熱、易燒易燃、油類、酒精類熱炊食、食品、理髮、化妝品、人身裝飾品、文藝、文學、文具、文化學生、文人、作家、寫作、教員、校長、祕書、出版、公務、政界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屬土命,有車有好工作,有領導才能,但克父,五行缺火。**,年輕時行桃花運,夫妻感情比較複雜。不信神鬼。

須好生伺候母親或多選紅色物品使用。

陰曆2023年11月26日 。 陽曆2023年1月1日出生。 請問是屬猴子還是屬雞呢?

3樓:一波又起

屬猴的。

屬相是按農曆算的。

屬相是我們老祖宗創的,而陽曆**於西方國家,進入我國才幾十年,我們老祖宗**知道還有什麼陽曆啊。

我是陰曆2023年12月23日,出生,陽曆2023年2月11日出生,,都說立春更換屬

4樓:易品名

陽曆2023年2月11日出生

此年立春是4日,你確定是屬鼠的。望採納

我的陰曆生日是陽曆是什麼我想確認一下

陰曆生日是1998年3月15日,陽曆生日是1998年4月11日。星座為白羊座 白羊座3月21日 4月19日 陽曆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幾月幾日呃 雙魚座 陽曆2月19日 3月20日 雙魚座是在秋天到冬天之間,出現於頭頂偏東的星座,它以兩條魚的符號做為象徵。雙魚座的守護星為海王星,守護神為海神 posei...

出生的人陰曆陽曆生日是幾號

2001年陽曆2月23日那天出生的人的陰曆生日是2001年二月初一 公曆 2001年2月23日 星期五 雙魚座 農曆 2001年二月初一 那請問你這223是陰還是陽 2000年12月29日出生的陰曆生日是幾號?陽曆生日多少號?陰曆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初四日 陰曆生日是初四 陽曆 2000年12月29日...

請問一下陰曆早上7點左右出生的陽曆是8月28日屬於什麼命的人

雨後zng彩虹 此為特殊格局,為人隨和,有親和力,人緣好,客戶喜歡,但是這兩年為破格之運,求財困難,常有經濟困擾 1992年陰曆8月28日出生命數好不好 修學的人 八字 壬申 己酉 癸卯。由於沒有時辰,先排出前面6個字。從前面用個子來看癸水,生於酉月,己土七殺透出天,有殺先論殺。己土七殺會去生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