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a628t放置卡的卡槽損壞了能修嗎

2023-01-13 00:30:13 字數 475 閱讀 8054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可以的 ,你說卡槽壞了 應該是接觸不好了, 找個舊手機拆了換過去就 ok了 要是主扳上壞了就麻煩點...電子產品 只要損毀沒有超過10%或5% 以上都可以修的 還有就是看你修的價值了.

2樓:青城慕雨

請您去最近的服務站進行更換服務站地址查詢

3樓:我是嘟子

您好。很抱歉,該平臺沒有參與產品的維修,無法核對到相關備件的具體**,由於各地物價不一,具體詳情你儘快與當地的維修站點進行諮詢瞭解,以當地聯想授權服務站點**為準。站點會提供相關**給你,**含手工費和配件費。

官網授權維修站點查詢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瞭解。

聯想a628t沒有黑名單嗎

1 聯想a628t可以通過自帶的樂安全軟體將聯絡人加入或移除黑名單。2 由於樂安全版本差異,選單路徑可能存在差異,以v6.2.0版本為例,路徑及操作步驟如下 進入樂安全 騷擾攔截 點選右上方齒輪圖示 黑名單 點選新增 即可選擇目標聯絡人將其新增到黑名單 點選黑名單中的聯絡人 刪除 點選確定即可解除。...

華為手機卡槽如何開啟,華為手機的放卡的卡槽怎麼開啟,謝謝

以華為榮耀v10為例 1 首先準備好我們的材料,取卡針,如果沒有的話可以使用回形針也可以。2 找到手機的左側有一個卡槽,卡槽旁邊有一個小孔。3 使用取卡針的尖端對準小孔,用力按壓下去,使卡槽彈出來。4 取出取卡針,輕輕拔出卡槽即可取出手機卡。1 需要一個 取卡器 將 取卡器 插入sim卡槽位的小孔中...

我的是聯想A288t的手機用的是聯通的卡昨天突然上不了網了

訊號不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