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60p電腦在哪裡輸入無線路由密碼

2023-01-13 00:30:13 字數 3484 閱讀 8036

1樓:海芋戀你

win7還是xp,看看無限網絡卡的開關開了沒有,開關在右手邊,sd擴充套件槽的旁邊,fn+f5看看網線網絡卡的狀況。win7右下角點網路連線,選擇你要進入的網路。xp直接右下角無線網路選項。

選對了就會提示你輸入密碼。

2樓:

你說的是無線路由器閘道器帳戶密碼還是無線路由器無線網路的密碼?

前者在ie輸入閘道器地址後就出現那個登陸對話方塊,後者你開啟無線網絡卡後,開啟無線網絡卡視窗就會有搜尋到的網路,連線你自己的網路連線就會出現輸入密碼的視窗。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進行無線路由器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系統電腦的右下角有個連線,也就是工作列的最右側。

5樓:善凡巧

你需要先搜尋無線網路的,搜尋到了之後點選進去,它會讓你要輸入密碼的

6樓:暴跳小西瓜

看你的路由器說明書 因為路由器不同 輸入的位置也不同 說明書上會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騰達路由器裡面設密碼沒,沒設的話,你筆記本連線輸什麼密碼? 看說明書如果你設定正確是不可能連結不上的 除非你硬體有問題 如果是自己的無線

希望採納

聯想y460筆記本的bios裡面怎麼設定無線網路

8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進入電腦的bios設定,在configuration 選項中開啟電腦的wlan device 功能即可。

9樓:加菲帶你看電影

可以進入電腦的bios設定,

在configuration 選項中開啟電腦的wlan device 功能即可。

10樓:海博愛數碼

無線網路,不需要在bios裡面設定.

在控制面板中網路相關選項中設定即可.

11樓:人在旅途

是不是無法開啟無線網路?

不要考慮從bios中設定開啟,裡面沒有可以開啟的項。

y460有兩個開關可以開關無線網路:1、fn+f5;2、筆記本右下側面有一個物理開關。

還有一個辦法開啟網路,就是右正角「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在這裡可以找到網路連線,其中就有無線網線連線,右擊開啟它

12樓:匿名使用者

y460是win7吧,跑bios幹嘛,別進去亂改

聯想y460筆記本的無線開關在哪啊 怎麼開啟 我想連線wifi

13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聯想y460筆記本,開啟windows10系統,在桌面左下角點選「開始」。

二、然後,在開始選單中選擇「設定」,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設定中選擇「網路和internet」,點選開啟。

四、然後,在設定視窗中選擇左側的「wlan」,點選開啟。

五、然後,在視窗中選擇「顯示可用網路」,點選開啟。

六、然後,在wifi列表中選擇要連線的網路,點選開啟。

七、然後,在對話方塊中輸入密碼,點選開啟。

八、最後,連線成功,聯想y460筆記本連線wifi完成,問題解決。

14樓:愛卡

您好,聯想y460的無線開關由物理開關和快捷鍵開關組成。其物理開關在筆記本的前部右側,快捷鍵開關通過fn+f5開啟。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開啟wifi的方法:

1,按組合鍵fn+f5(wifi圖示)就可以了。

2,或者右擊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開啟更改介面卡設定,點選無線網路,右擊,然後點選開啟。

3,還可以直接點選桌面右下角網路圖示,然後開啟wifi就可以開啟無線,了,然後點選要連線的wifi名稱,點選連線,輸入密碼就可以連線上網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前面有個開關,右邊是開,然後fn+f5就可以開啟無線網絡卡了,如果還是不好使可能是你的無線網絡卡驅動沒有裝上,用驅動盤裝網線網絡卡驅動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硬開關在本本的側邊,找一下,有圖示的。軟開關是fn+那個有無線圖案的功能鍵。

18樓:匿名使用者

fn+數字鍵區有個無線訊號的標識

聯想y460p開機密碼怎麼設定?

19樓:天際飄雨

開啟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建立一個賬戶然後建立密碼就好了啊

20樓:情迷金三角

你是想取消還是加設密碼呀

聯想y460怎麼把電腦變成無線路由器 5

21樓:愛卡

您好,您可以參考下下面的使用方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請樓主安裝安裝lenovo readycomm 5,並且按照這篇教程操作。http://wenku.

聯想電腦y460p被設定密碼要怎麼破解

23樓:沈利平

開機密碼嗎?可以使用windows pe來清除,但是不能看到密碼的

聯想y460怎麼連線無線路由?設定時候連線的時候,顯示的是 windows無法連線到 怎麼回事啊 求高手幫忙 謝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輸錯密碼了,點無線圖示,彈出的視窗裡面選」無線網路配置「,下面有你連線的無線路由ssid,選中它刪除然後重新搜尋無線網路再輸密碼連線。

2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y460開啟無線了沒有?能不能搜到無線訊號?你的聯想電腦有沒有安裝無線電管理軟體,停掉無線電管理軟體,就能搜到訊號。然後連線。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連的是自己的網路嗎?要是別人的網路,那你得知道密碼,正確輸入後才能正常連線的。

27樓:zly趙利元

路由加密碼了吧。或者不安全,訊號不好都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

我 筆記本聯想y460p 的 我蓋上蓋子開啟的時候想網路正常 就是開啟的時候 要輸入密碼 要怎麼設定

28樓:安全保萬家

thinkpad可以,但是y460蓋上蓋子只能待機,待機網路就關了

29樓:夏雨的味道丶

這樣吧 帥哥 我去看看 等下給你答案

聯想Y460N和聯想Y460P的價效比

你這人也不看清 楚是什麼型號 叫我怎麼比嘛?460n 和p都有幾款,配置越 格越貴,兩款屬於一個系列,整體差不多,關鍵是看你要什麼配置。簡單的舉個例嘛 聯想y460p ise 灰 和聯想y460n ith 4g 先看cpu 雖說是y460n ith 4g i3和y460p ise 灰 i7 但是都差...

聯想y460p玩遊戲不能全屏,聯想Y460P玩遊戲不能全屏

y460p的話你可以按照y460a 或者n的方法來做,給你個群87742575,人多很活躍。我覺得你不一定要全屏。由於筆記本的解析度是1366 768,和主流解析度不符,所以導致有黑邊。但是你強行全屏後就人為拉寬遊戲畫面了,這樣畫面就變形了,遊戲裡的角色就成了矮子胖子。所以還是不改的好。同事有用y4...

手提聯想電腦Y460換XP系統

呵呵,我剛把那個xp刪掉了,你直接裝確實會藍屏有兩種方法 1.開機時在lenovo介面摁f2,進入bios,然後摁右鍵,向下你會看到一個sata mode,右邊是achi字樣,回車,選擇ide,摁f10儲存退出,就可以裝任何xp盤了 2.自己製作一個帶achi驅動的xp光碟,你要是會刻盤,就比較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