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膝上型電腦,聯想Y460c,我想當YY主持或者歌手之

2021-04-22 03:41:14 字數 1986 閱讀 2029

1樓:′安靜

如果想要效果好 最便宜的能用的音效卡 艾肯icon utrack大概700到850 使用它通過asio連外掛唱歌

如果買那種3 400的創新或

專者客所

屬思 就沒必要了

麥克風也有便宜到5塊到5萬甚至更高 一分錢一分貨就這樣 通常聲音出來能好點的麥克風 就得500以上列入isk bm 5000 之類

一切都看你的錢來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們yy 443319,做我們的主持

新人主播用什麼音效卡好點,唱歌功底一般

3樓:音平**資訊站

新人主播用的音效卡,主要看預算,根據預算不同,音效卡的選擇可以分為回幾個「段位」

1、入門答級平價音效卡

這種音效卡,一般以國產音效卡為主,**親民(1000以內),使用人數眾多,比如:

艾肯(icon) upod pro 、得勝mx1 、森然播吧二代

2、進階級音效卡

1000-2000這個價位的音效卡,是主播適用範圍最廣的,下面的幾款也經得起直播的考驗。

雅馬哈ur242、艾肯(mobile·u vst、富克斯特scarlett 2i2、雅馬哈ag03

3、職業主播的音效卡

比如babyface pro-馮提莫在用的音效卡,五千多,富克斯特scarlett 6i6和雅馬哈ur rt2。這些音效卡能一遍彈奏樂器一邊直播,留的有樂器的介面。也更穩定,延遲低。

需要提醒你的是,音效卡和麥克風只起到輔佐直播的作用,不要指望音效卡和麥克風能提升你的唱歌品質,所謂的音效卡戰士是不存在的,都是自欺欺人、自我安慰,職業唱歌主播清唱都比一般人好聽。我們所嘲笑的「歌手」,實際上是後期修音調音弄出來的, 當然,又是另外一個話題了,直播,不存在實時修音調音。

4樓:老姐姐

最具價效比的直播音效卡,電腦手機通用,藍芽伴奏,一鍵消音等很多功能

5樓:

這個預算最好用創新內建。剩出的預算可以用在麥克和耳機上。一般麥克看你做什麼直播唱歌先擇一些頻率均衡些的麥克。

喊麥可以先擇一些低頻重些帶些顆粒感的。也要看自己電腦的配置。不能亂買。

不懂追問吧。

6樓:音訊

臺式電腦 有pci 或

baipc-e 卡槽的du 可以用內建5.1 或7.1的音效卡筆記本 一體機zhi的話 就選用dao外接的usb音效卡 就好 入門可專選 客所思 好點的屬艾肯

然後配個適當的麥克風 就可以滿足你在網上直播 錄音的要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唱歌功底一般的話建議可以調大一點混響的,這樣能夠遮蓋一些的瑕疵,用森然播吧二代的ktv模式,能夠幫你把混響調大來遮蓋住瑕疵。

8樓:老廣唱情歌

這看自己預算的。因為預算不都一樣的。裝置也不一樣的哦。

另外還有看看你電腦配置是怎麼樣的。

9樓:

看是什麼主播的。大那些的。都是幾千以上的音效卡。小那些也有那些山寨創新5.1音效卡的。這看個人預算而已的。

10樓:比歌科技拖鞋哥

最好報上你的預算,bai也不是越貴就越好du,太高階zhi

的怕你一下子用不來,具dao體得看你個人的

回需求。如果你答是入門級新手,可考慮先從客所思入手。音效卡有分電腦和手機上用的型別, 電腦音效卡也分內建和外接音效卡,膝上型電腦用不了內建音效卡。

如是手機上用的,很多音效卡都大同小異,預算倒也不用太高。

11樓:東坡**站

usb音效卡: 客所

思 kx-2 傳奇copy版 外接usb網路k歌音效卡,¥300usb音效卡: 客所思 kx-2 究極版 外接usb網路k歌音效卡,¥289

帶3個麥克風插口(支援2個動圈/電容麥 + 1個3.5mm麥),usb供電方便使用

對電腦配置要求不高的!外接音效卡

希望採納,謝謝

聯想Y460膝上型電腦電源出問題

按照提示,是電池出現了故障。要想知道電池有沒有問題,很簡單。1 替換相同型號的電池測試,最直接明瞭得到答案,究竟是什麼問題了 2 關機狀態下,把電源 電池都接上,靜置充電幾小時或者一個通宵 然後,拔掉電源 使用電池開機進入bios介面,不做任何操作,靜置一段時間,看看可以支援多久 3 使用聯想電源管...

聯想筆記本Y460電池損耗

此外,請您在電源管理軟體 電池維護 選擇始終完全充電選項 重啟電腦,看看能否解決您的問題。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正常正常,小y的續航能力只在3個鐘頭,你開了那麼多的程式,尤其是玩遊戲,電池損耗很大的,建議用電源玩遊戲。你們的設定一樣嗎?亮度和音量。還有就是你本...

買筆記本,在thinkpad和聯想y460間徘徊。給點意見

哦,是這樣的,視訊記憶體也分獨立視訊記憶體和共享視訊記憶體,也就是動態視訊記憶體,它是呼叫記憶體的容量來進行分配的,比如說你記憶體是2g,然後安裝好系統之後發現可用記憶體實際只有1g 那麼被吃掉的部分就是顯示卡呼叫了的。那賣電腦的說得沒錯,呵呵 thinkpad在做工方面是比聯想的好,畢竟人家被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