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顯示卡是amd radeon hd

2022-01-01 11:14:06 字數 1454 閱讀 2690

1樓:愛卡

您好,您是否切換為獨立顯示卡了,您可以參考下面的連結切換一下

雙顯示卡切換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開啟的後臺程式比較多,記憶體佔用率比較高,可以嘗試關閉一些不必要程式,再開dota。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雙顯示卡嗎?如果是用整合顯示卡在玩,肯定會卡了,6470m再差,也不至於玩個dota還卡。然後你的記憶體小了點,如果是win7系統的話,光系統佔用就得快1g了,然後你還要開其他的東西,再玩遊戲,很有可能會導致記憶體不足。

建議先檢查系統,各種清理優化做好,然後再看集顯跟獨顯的切換,是不是玩的時候沒開獨顯。最後建議直接再加根記憶體吧。

4樓:

建議優化系統,把驅動更新,玩的時候用金山衛士把佔用網路又不用的程式全部關閉。如果能改成xp系統就更好了,還有檢查網速是否正常!

5樓:

一樓說的有理 可以把dota效果全關 不卡的話 那就是配置的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記憶體駐留程式太多了,或者防毒等程式造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2g用w7沒什麼記憶體剩下了

8樓:美國往事

明顯散熱不好,加個散熱墊

win7記憶體2g的32位作業系統怎樣升級為64位作業系統?

9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32位系統無法直接升級到64位系統。正版的系統是微軟授權的,所以安裝正版系統需要收取一定的費用。如果您有需要,建議您到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10樓:破碎_紫楓

無法升級,直接安裝64位的。現在ghost安裝很無腦的

11樓:龍劍

在網上下個64位ghost版的,接下來就可以安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架構不同,無法無縫升級,只能重新安裝。

聯想膝上型電腦風扇不轉,聯想膝上型電腦清理灰塵後風扇不轉了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筆記本使用較久後,筆記本cpu風扇裡面容易堆積大量的灰塵,從而很容易引起風扇因堆積灰塵過多,導致筆記本風扇不轉了,這種情況也是很普遍的。1 如果電腦依舊處在保修期,那麼建議大家送往保修 免費 2 如果電腦已經過了保修期,那麼不妨自己動手清理灰塵 3 除了可能是灰塵過多導致的風扇不轉也可能是...

聯想膝上型電腦

1 型 號 聯想g430at64002 屏 幕 14.1 寬屏 3 處 理 器 英特爾酷睿2 雙核處理器t64004 內 存 2gb 5 硬 盤 250gb 6 光 驅 內建 combo 7 無線通訊 無線網絡卡 8 顯示晶片 獨立顯示卡nvidia geforce 9300m gs 256m獨顯 ...

聯想電腦筆記本怎樣切換獨立顯示卡,聯想膝上型電腦獨立顯示卡怎麼切換

雙顯示卡電腦是自動切換顯示卡的,當系統處理大流量任務時,會自動切換到獨立顯示卡 當任務量不大時,系統自動切換到整合顯示卡,但也可以選擇一直使用獨立顯示卡,操作步驟如下 1 在桌面單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2.然後彈出nvidia的設定選單,選擇管理3d設定,就會看到全域性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