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飛車9區域網聯機問題,極品飛車5如何區域網聯機?

2022-01-01 11:14:06 字數 1268 閱讀 2852

1樓:睢鳩海倫

1、聯網要打1.3升級補丁,要保證你的是1.3版的,進遊戲按確定鍵畫面的右下角可以看。不是1.3版的看不到。

2、網路上的芳鄰-檢視本地連線,在本地連線上右鍵-屬性-安裝-協議,安裝nwlink ipx/spx協議(要聯機的電腦都要裝),安裝協議後本地連線屬性裡雙擊該協議,內部網路號,預設是「00000000」,修改一下,每臺電腦不一樣就可以,比如你的改成「00000001」,其他人改「00000002」,依次類推~

3、到遊戲目錄下找到server.cfg,開啟,將「trust_match=%%bind("159.153.

253.82")」和「addr=%%bind("159.153.

253.82")」中的ip改為自己電腦的ip。檢視自己電腦ip的方法:

在右下角本地連線圖表上右鍵-狀態-支援-詳細資訊-ip地址。改完記得儲存。

4、關閉windows防火牆,殺軟的防火牆如果你完成1、2步還是不能聯機的話再關,一般不會有影響。

5、最重要的一點,聯區域網的時候,一定要斷開intelnet網路,一定要。

2樓:往誓如淹

區域網玩遊戲一般需要安裝ipx/spx/netbios協議

在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點右鍵,屬性,在本地連線上點右鍵,屬性,在常規項中看到中間部分有一個安裝,出現「選擇要安裝的網路組建型別」選「協議」,新增,選擇ipx/spx/netbios,確定。所有電腦都要安裝這個協議。重啟電腦,再進遊戲,按照設定連線。

3樓:

關掉防火牆,得用路由器

4樓:逍遙_無歡

我在網咖連過,沒出現這種情況啊

你們兩個宿舍連起區域網了麼,我只能想到這種

5樓:先行車壇

去浩方玩撒,大家都是在那裡玩。

極品飛車5如何區域網聯機?

6樓:東坡**站

一般在家裡不能玩區域網,但在網咖可以。進入遊戲後,找到lan game ,或者區域網遊戲,點,然後建立好遊戲。讓和你比賽的哥們也是進入lan game,然後加入你的遊戲就可以了。

極品飛車9聯機問題

7樓:

應該直接就能聯 我經常和朋友聯 你看看區域網有沒有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盜版的照樣能連上,網咖裡的遊戲不可能裝正版吧!可能要裝ipx協議,vista好像不支援,建議用xp連

生化晰5區域網聯機的問題,生化危機5 區域網聯機的問題。

vlan可以啊。不用說 先用vlan開啟遊戲 再選擇繼續或選擇章節 你先開打吧 有人加你螢幕上會顯示 你可以繼續打 會在下一個 check point加入遊戲 你也可以直接restart 就直接加入了。然後你要加入遊戲,到有 加入遊戲 這一個介面的時候,開啟dllload 切換回遊戲,然後按一下f1...

極品飛車9如何設定畫面效果最好 就是把那些選象調到最大

然後再按鍵盤2鍵進入詳細設定 基本一般的都弄滿.然後下雨 根據自己選擇.想真實點就把下雨開了.但有時會影響開車的視線過亮 最好關了.這樣可以亮點.否則螢幕有時候會暗的很.還有一個叫 陰影細節.建議一點不要開.推到最左邊.這樣螢幕和車子會亮一些.不然一樣會很暗 其它全最右邊或者高.基本上是這樣的,不過...

極品飛車9如何將極速加速操控都加滿

每輛車如果全u加全j基本上都是滿條。不過最後還是你的手感說了算。效能條那也就是看看。先加上全部的究極套件,然後再加上從黑名單那裡贏來的拾荒者套件 在改裝店按1進入 如果你沒有拾荒者的話只能用修改器了 順便說一下,效能條滿了 效能不是最好的,nfs系列的效能條都是騙人的 如果給車加了拾荒者零件 可以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