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裝修好不好?另外怎麼選擇裝修公司

2022-01-01 11:14:04 字數 1644 閱讀 9382

1樓:無糧學長

預算,對自己裝修所需要花費做一個詳細的預計。因為這影響到的定位,因為有很多裝修公司是比較高階的,它對於預算比較低得專案一般是不做的。

對自己房子有大致的預算後,然後們根據預算來尋找裝修公司。可以直接排除那些裝修游擊隊,以及小公司(這邊的預算是一般在10-40萬元的)!小公司的定義:

沒有什麼資質的,沒有固定施工隊的!

在縮小範圍後,然後就應該貨比三家了!可能剛開始對裝修這一塊不怎麼了解,但是多去幾家裝修公司,就會慢慢了解了,因為在去得時候,哪些裝修公司肯定會跟據的預算以及戶型,給出一些大致的方案,如果連方案都沒有的,那直接可以不用去了!

在貨比三家後,應該著重進行篩選。一般從施工、用料、設計、費用這幾塊考慮,覺得施工是最重要的,因為施工不做好,到時候入住後問題百出,到時候煩得還是自己。比如說掉漆,滲水,開裂,瓷磚沒粘好等等。

最後一步,在選擇好這家公司後,覺得它的施工,以及設計等等,都滿意的時候!到了這一步,應該需要殺價了,任何裝修公司,剛開始給的價錢肯定是大約的,只會多不會少,一定要去殺價,如果不會殺價,找一些殺價比較厲害的朋友幫助,一般殺價在裝修公司**的8折到9折之間。

2樓:風遁改

居然之家還是不錯的,家去年裝修時就是找的他們,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很真誠,記得當時問了很多問題,一直都很耐心地給解答。派來的裝修隊伍也很專業,施工質量比較讓人滿意,個人覺得還算蠻可以的,也可以參考參考。當然了,選擇裝修公司,建議多跑幾家,瞭解他們的口碑值、裝修**、具體裝修事項、服務態度,綜合比較下。

選擇裝修公司,可以參考以下幾點:1.預算,對自己裝修所需要花費做一個詳細的預計。因為這影響到的定位,因為有很多裝修公司是比較高階的,它對於預算比較低得專案一般是不做的。

2.對自己房子有大致的預算後,然後們根據預算來尋找裝修公司。可以直接排除那些裝修游擊隊,以及小公司(這邊的預算是一般在10-40萬元的)!

小公司的定義:沒有什麼資質的,沒有固定施工隊的!

3.們在縮小範圍後,然後就應該貨比三家了!可能剛開始們對裝修這一塊不怎麼了解,但是多去幾家裝修公司,就會慢慢了解了,因為在去得時候,哪些裝修公司肯定會跟據的預算以及戶型,給出一些大致的方案,如果連方案都沒有的,那直接可以不用去了!

4.在貨比三家後,們就應該著重進行篩選。一般從施工、用料、設計、費用這幾塊考慮,覺得施工是最重要的,因為施工不做好,到時候入住後問題百出,到時候煩得還是們自己。

比如說掉漆,滲水,開裂,瓷磚沒粘好等等

5.最後一步,在選擇好這家公司後,覺得它的施工,以及設計等等,都滿意的時候!到了這一步,應該需要殺價了,任何裝修公司,剛開始給的價錢肯定是大約的,只會多不會少,一定要去殺價,如果不會殺價,找一些殺價比較厲害的朋友幫助,一般殺價在裝修公司**的8折到9折之間。

以上就是關於裝修公司選擇方面的一些介紹,另外,自己需要多做功課,瞭解裝修材料的市場****,以及裝修的一些流程,這樣才不至於手忙腳亂,祝裝修順暢,早日入住新房!

3樓:醉臥聽風

現在改名居之家戀巢了。說說我自己的經歷,16年房子裝修完還沒住人生活陽臺就漏水,打了幾個**才派人解決。今年1月衛生間又漏水,也是幾個**才派個專案經理來看了看,之後各種推脫,後來直接和我說他們不管了,是之前的事!

要噁心就找居之家戀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公司很垃圾 去聽泉州廣播電視臺的百姓** 太多人投訴了

整合牆裝修好不好?整合牆面怎麼設計?

在新房裝修的時候,選擇整合牆板裝修好不好呢?我們在進行牆面裝修的時候,還可以選擇那些裝修方式?接下來就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整合牆板裝修好不好及牆面裝修有哪幾種方式。一 整合牆板裝修好不好 安裝 整合牆板是可以直接在毛坯牆上安裝,而且安裝非常方便,一般十幾天就可以安裝好,可以節省我們不少的裝修時間和人...

廣州靚家居的裝修怎麼樣,靚家居裝修好不好,究竟怎麼樣?

關於靚家居裝修,我個人認為是比較好的。因為我身邊好多人在使用靚家居裝修。部分裝修完的效果質量看上去都很不錯,給人以非常滿意的服務態度。靚家居裝修在 上比較合理,裝修後的質量也是過硬。裝修的過程當中遇到問題解決的也很有速度。用過的人都知道。我們家就是找靚家居裝的,當初工地跟我住的地方比較遠,都不用怎麼...

冬天裝修好不好溫度低對瓷磚有影響嗎

過低的溫度對水泥凝固有比較大的影響,對磁磚影 響不大。在選擇地板磚時,重點要考慮這樣幾方面問題 第一,要看品牌。只有知名品牌的地板磚,其建材的質量才能達到國家標準,有害物質含量才能在安全範圍內。第二,要看它的防汙能力,如果家裡人都很忙,兩三天才能打掃一次衛生,那就要選擇防汙能力好一些的。第三,如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