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做為英文名字除了「老虎」之外有何出處 含義

2022-01-01 11:14:02 字數 2292 閱讀 6886

1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tiger作為男孩的名字。自然名稱。由年輕高爾夫球明星老虎伍茲,其名稱最初是eldrick(見埃爾德里奇)著名。

從大條紋貓的名字,派生(通過古法語和拉丁語)從希臘語τιγρις(底格里斯河),最終來自伊朗起源。著名的持有者是美國高爾夫球手伍德(tiger woods)(1975-)。

名字含義:強大的。

2樓:leo_饒志新

除了老虎外,還有個意思是凶暴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tiger英音:['taigə]:

名詞 n. [c]

1.虎,公虎

2.凶暴殘忍的人

3.**的本性[the s]

4.勇敢(或強悍)的人

the soldier was a tiger in fight.

那士兵作戰勇猛。

以下結果來自網際網路網路釋義

tiger

1.虎,老虎

tiger 虎,老虎

tiger

1.老虎啤酒

奧運選單的翻譯方法 – 個人日記 – 一百...

老虎啤酒 :tiger

2.虎皮色

詞源:tiger

o.e. tigras (pl.

), also in part from o.fr. tigre (mid-12c.

), both from l. tigris "tiger," from gk. tigris, possibly from an iranian source.

the meaning "shriek or howl at the end of a cheer" is recorded from 1845, amer.eng. tiger's-eye "yellowish-brown quartz" is recorded from 1891.

4樓:匿名使用者

詞形變化: tigerish

n. 老虎,**之人

老虎都有幾個名字叫法來代替它?

5樓:

老虎又叫做:虎、森林之王、寅虎等。

虎(學名:panthera tigris ;英文名:tiger):

大型貓科動物;毛色淺黃或棕黃色,滿身黑色橫紋;頭圓、耳短,耳背面黑色,**有一白斑甚顯著;四肢健壯有力;尾粗長,具黑色環紋,尾端黑色。

老虎是典型的山地林棲動物,由南方的熱帶雨林、常綠闊葉林,以至北方的落葉闊葉林和針闊葉混交林,都能很好的生活。在中國東北地區,也常出沒于山脊、矮林灌叢和岩石較多或礫石塘等山地,以利於捕食。

擴充套件資料:

生活習性

1、領地

虎常單獨活動,只有在繁殖季節雌雄才在一起生活。每隻虎都有自己的領地。當雄虎和雌虎巡視領地時,會舉起尾巴將有強烈氣味的分泌物和尿液噴在樹幹上或灌木叢中,界定自己的勢力範圍。

有時也會用銳利的爪在樹幹上抓出痕跡,或在地上打滾,留下虎毛,以界定自己的勢力範圍。儘管虎是獨居動物,並有著自己的領地。

2、行為

無固定巢穴,多在山林間遊蕩尋食。能游泳,不擅爬樹。由於林區開發、人口激增,過去偏遠地區都已發展為村鎮,虎亦常到林區居民點附近覓食。

虎多黃昏活動,白天多潛伏休息,沒有驚動則很少出來。虎的活動範圍較大,在北方日尋食活動範圍可達數十公里;在南方西雙版納因食物較多則活動距離較短。基本上是夜行動物,不過在有些遠離人類的保護區裡,這些傢伙們白天也出來溜達。

3、捕食

虎最精良的攻擊**就是粗壯的牙齒和可伸縮的利爪。捕食時異常凶猛、迅速而果斷,以消耗最小的能量來獲取儘可能大的收穫為原則。但捕食猛獸時,若沒有足夠的把握絕對不幹。

老虎在亞洲沒有天敵,由於腳上生有很厚的肉墊,老虎在行動時聲響很小,機警隱蔽。它在雪地上行走時,後腳能準確地踩在前腳的足跡上。

6樓:小奧比染指星穎

山尊、大蟲、菸兔、於檡、李耳、山貓、山君、戾蟲、沙蟲媽、狸、扁擔花、文虎、烏菟、李父、波羅、花團 畜生、炳彪、斑子、寅客、虞吏、黃班、黃斑、黃猛、獸君、毛蟲祖、白額侯、斑寅將軍。這些都是可以查到的,我教你方法:搜尋關鍵字『老虎的別名』

7樓:黎明前的小鬧鐘

古人叫它大蟲,有禍害的寓意。

老虎有多大

8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有一個英雄的膽大,又或者老虎光一個膽就有英雄大——「英雄虎膽」

設計英文名字,免費設計英文名字

先要一個把你中文名表現出來的英文名?許澤燕xu zeyan花體 yuan fa yu sherry sherry雪莉 xu ze yan 免費設計英文名 alina愛麗娜,古德語,高貴 的意思。amanda阿曼達,拉丁語,其詞根表示愛的意思。amanda表示可愛的人。grace格蕾絲,拉丁語,優雅之...

女生英文名字,女生英文名?

本打算以你中文名來取洋名,但題目沒有提供 只好如你問題而回答 elaineok?sophia 索菲亞 怎麼樣?挺好聽的 hilary 這個絕對符合 女生英文名?fronde 枝葉茂盛 不語卻知心 belie 矜持 reserved emily 勤勉的,刻苦的 endora 泉水唯美英文網名 溫文爾雅...

B開頭的英文名字,a開頭的英文名字?

bedbanana a開頭的英文名字?aaliyah 艾麗婭 aamina 艾米娜 aaryn 阿潤 abagail 艾拜給兒 abbey 阿比 abbie 阿比 abbigail 艾比蓋爾 abby 艾比 abeille 阿貝爾 abi 阿比 abigail 艾比蓋爾 abigale 艾比蓋爾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