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英文名字,好聽的英文名字 男女的都要

2022-04-04 17:40:52 字數 5268 閱讀 4167

1樓:回顧

01、amelia/阿梅利亞-嬌小可愛。

02、rachel/拉謝爾-有責任心的。

03、vera/維拉-信任。

04、belinda/貝琳達-性格開朗。

05、yvonne/伊馮娜-喜歡挑戰,好勝心強。

06、rosa/羅薩-美麗的玫瑰。

07、nell/內爾-火炬。

08、charity/查麗蒂-慈善的。

09、tiffany/蒂芬妮-神聖的。

10、gladys/格拉迪絲-善良大方。

11、olive/奧利芙-小精靈般。

12、mary/瑪麗-平易近人的。

13、leah/利婭-活潑好動,話多。

14、freda/弗雷達-和平的。

15、diana/黛安娜-月亮女神。

16、miranda/米蘭達-令人敬佩的。

17、zola/佐拉-寧靜的。

18、polly/珀莉-活力充沛的。

2樓:教育奮鬥之星

好聽的英文名字如下:

1、abby: 嬌小可愛的女人,文靜,令人喜愛,個性甜美。

2、aimee:意為可愛的人。

3、angelia:天使,傳送訊息者。angelia被描繪為美麗,嬌小的女子若不是有著甜美溫柔的個性,即是活潑莽撞的女孩。

4、amanda:其詞根表示愛的意思。表示可愛的人。人們認為她保守美麗又纖細,甜美富有。

5、anne:善良、優雅、喜歡幫助人的女孩.皇室的皇后、公主很多都是這個名字或者annie,許多平民也都很喜歡這個名字。

6、carrie:給人的感覺是可愛,聰明的金髮女孩, 可能有兩種極端不同的個性;一個是好玩外向的女孩,另一個則是安靜好獨處的女子。

8、daisy:雛菊。森林來的"金髮女孩",甜美可愛。

9、fern 寓意勤勉好學又文靜。

10、alice 寓意高貴。

3樓:澈_d1_愛

adelaide 愛得萊德……高貴的 高貴階級的alberta 愛爾柏塔……高貴顯赫的

andrea 安德莉亞……有氣概 美麗而優雅constance 康斯坦絲……堅定忠實的人crystal 克莉斯多……晶瑩的冰 透明的靈魂 沒有欺瞞

gabrielle 嘉比里拉……上帝就是力量marguerite 瑪格麗特……珍珠

roxanne 洛葛仙妮……顯赫的人 有才氣的人stephanie 絲特芬妮……王冠 花環 榮譽的標誌

4樓:安の虛象

貝賽特農場學校 bassetts farm school科廷科技大學 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紐卡斯爾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格里菲斯大學 griffith university維多利亞大學 victoria university南十字星大學 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阿德雷德大學 adelaide university

5樓:yl淺淺的愛

紐卡斯爾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格里菲斯大學 griffith university

維多利亞大學 victoria university

6樓:紫絃╃字jun團

yaliisidng雅麗禗玎

好聽的英文名字(男女的都要)

7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aijuanabc

有什麼好聽的英文名字?

8樓:公良訪風區凝

上有成千上萬好聽的英文名供你選擇。

而且如果你想起英文名,直接輸入中文名字,就能獲得。

9樓:厲玉花稱緞

女的:olay

玉蘭油sophia

索菲亞kiko

男的:lucas(霆鋒兒子的英文名)

nicolas

尼古拉斯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名字是不可以分為「好聽」與「不好聽」的。不管你起什麼名字,總會有人喜歡,也總會有人不喜歡。所以,只要你自己滿意,什麼名字都是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中文名的諧音,後兩字,或者首字母比較酷 比如d.o.(不是粉)

12樓:洛曉廉

我的英文名是rachel 因為他的姑娘的英文名是這個

13樓:宜軒然

個人認為沒必要去選擇太多,畢竟起個英文名字的目的只是為了讓人記住,又不能上戶口,索性就大眾一點,讓人記住就行。

14樓:在五府山採蘑菇的紅玫瑰

christy。angel。這些英文名字都挺好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john、john是英美最常見的男子名之一,**於希伯來語,意思是"上帝是仁慈的"。翻譯作"約翰"是因為約翰是古代猶太人習用的名字之一

16樓:匿名使用者

mable挺好聽的呀,譯過來是梅寶很可愛的名字 ,出自怪誕小鎮,挺好看的。

star也不錯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開心回答此問題。

男孩:sam山姆/jim吉姆/mark馬克;

女孩:lily莉莉/lucy露絲/alice愛麗絲/linda琳達/linen琳恩/kate凱特......

這些都是好聽的英文名字。希望幫到您。

望採納,謝謝。

18樓:隠竹

andrea安德麗娜,我的英文名字(* ̄︶ ̄)

19樓:

lily莉莉/lucy露絲/alice愛麗絲/linda琳達/angel天使/amy艾米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 lucky 這個英文名

21樓:小宋凡華

個人最喜歡的兩個(不過應該都是女性名)

monika

clementine

22樓:花惜顏

女生:emily艾米麗

lucy露西

maria瑪麗亞

男生:eric埃裡克

frank法蘭克

michael 麥克

23樓:

✡——cary凱里

✡——adrian艾德里安

✡——edward愛德華

✡——edgar埃德加

✡——joseph約瑟夫

✡——peter彼得

✡——philip菲利普

✡——phoebe菲比

✡——mark馬克

✡——jacob雅各布

✡——quentin昆廷

✡——anthony安東尼

✡——lawrence勞倫斯

✡——leopold利奧波特

✡——terence特倫斯

✡——vern弗恩 (vernon的暱稱)✡——randall蘭德爾(同randal)

24樓:我會走遍全國

gousi 諧音構思 有深度

好聽好記的男英文名字

25樓:匿名使用者

justin = 賈斯汀 alex = 亞歷克斯joe = 喬jamie = 傑米tom = 湯姆不喜歡這些的話,我還有更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男性最適合的英文名: paul,sam,francis,lewis,stephen,andy,scott

veblen 凡勃倫; 維布倫

victor 維克托

vincent 文森特

violet 瓦奧萊特

virginia 弗吉尼亞

vogt 沃格特

neil,

neal(愛爾蘭迦略克)"冠軍"之意。大部份人把neil看做聰明有才能的人,成就極高個性溫和。有人則覺得neil是驕縱固執的人。

noaman

含義: 做事系統化,講求實際,完成一項工作是,很享受這種成就感。對自己的東西很愛護。擅長數學,對細節性的問題有耐心。但缺乏想象力,呆板。

中文譯名: 諾曼

nelson

含義: 是個理想主義者,敏感,喜歡在輕鬆的環境裡工作,有分析頭腦,做事專心。外表看來很鎮靜,但是內心很容易緊張。

中文譯名: 奈爾森

nero

含義: 是個理想主義者,敏感,懂得享受生活。做事專心,喜歡在輕鬆的環境下從事寫作或數學等工作。雖然外表看來很鎮靜,但內心很容易緊張。很難真正表達自己。

中文譯名: 尼祿

nathaniel

含義: 有雙重性格:一方面十分開朗,善於表達,善良;但另一方面又很難和別人友好相處,情緒低落。所以人們很難真正理解你。有深度,幽雅。

中文譯名: 內森尼爾

以上是我比較推薦的一些!!!!!

有哪些好聽的英文名字??

27樓:lovin彗星寶寶

這個要看不同人的性格特點的 或者 他/她的中文名~

如果只是隨便取一個的話似乎有點兒怪

cf好聽的英文名字,CF好聽的英文名字

我喜歡 king 國王的意思 3 summy a my 稀里嘩啦 aaaaaa 現在加點符號什麼的多俗啊 直接英文縮寫 霸道點 t rex 霸王龍的縮寫 andre,安得烈 勇敢的,驍勇的。christian,克里斯汀,的追隨者,信徒。daniel,丹尼爾 duke,杜克,公爵 領導者。earl,額...

好聽的英文名字女孩,好聽的女孩英文名字

shareshow?好聽的女孩英文名字 你好呀!現在我提供以下幾個比較適合你的英文名供你參考 01 carlota 洛塔 該 carlota 洛塔 英文單詞在美國流行度有92 的人喜愛運用,並且認為該英文單詞屬於經典,是100 女孩英文名字型別。本義帶有 自由人 的寓意,引申為不易受別人左右。02 ...

想好聽的英文名字,想一個好聽的英文名字

男吳翰思 吳偉誠 吳鵬煊 吳煜城 吳博文 吳浩南 吳天佑 吳越彬 吳俊材 吳君昊 吳鵬濤 吳泰宇 吳澤洋 吳靖琪 吳天磊 吳智軒 吳沙歐 吳懿軒 吳勁鬆 吳雪松 吳天宇 吳冠霖 吳苑博 吳聖傑 吳晉鵬 吳健柏 吳振豪 吳韻舟 吳越澤 吳新傑 吳嘉懿 吳苑傑 吳旭堯 吳博超 吳秀傑 吳擎宇 吳鑫磊 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