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優雅的男英文英文名字,要最好聽的男英文名字?

2021-03-19 13:28:13 字數 5151 閱讀 3865

1樓:匿名使用者

paul,sam,francis,lewis,stephen,andy,scottveblen 凡勃倫; 維布倫

victor 維克托

vincent 文森特

violet 瓦奧萊特

virginia 弗吉尼亞

vogt 沃格特

neil,

neal(愛爾蘭迦略克)"冠軍"之意。大部份人把neil看做聰明有才能的人,成就極高個性溫和。有人則覺得neil是驕縱固執的人。

noaman

含義: 做事系統化,講求實際,完成一項工作是,很享受這種成就感。對自己的東西很愛護。擅長數學,對細節性的問題有耐心。但缺乏想象力,呆板。

中文譯名: 諾曼

nelson

含義: 是個理想主義者,敏感,喜歡在輕鬆的環境裡工作,有分析頭腦,做事專心。外表看來很鎮靜,但是內心很容易緊張。

中文譯名: 奈爾森

nero

含義: 是個理想主義者,敏感,懂得享受生活。做事專心,喜歡在輕鬆的環境下從事寫作或數學等工作。雖然外表看來很鎮靜,但內心很容易緊張。很難真正表達自己。

中文譯名: 尼祿

nathaniel

含義: 有雙重性格:一方面十分開朗,善於表達,善良;但另一方面又很難和別人友好相處,情緒低落。所以人們很難真正理解你。有深度,幽雅。

中文譯名: 內森尼爾

以上是我比較推薦的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男:sebas ann

女:isabella 犀利吧

3樓:拉拉了

john.vincet

4樓:戢運潔高斌

人們把kenny當做是一般的美國男孩,年輕的足球英雄而且心地善良,成年後也是個肯為家庭投注心力的好男人,意思為,讓別人也苦惱~呵呵~按名字的諧音我給您挑了倆~您看看合適麼

首先是ken

肯,受歡迎,讀做「刊尼」和康義的音挺像的,我比較相中這個名字的含義~呵呵~

kenny是ken***h的簡寫,最簡單的發音讀「肯」和康字發音很像英文名字一定是不要複雜了才好,不然連自己都記不住的英文名很苦惱的:

ken是ken結尾的字的簡寫,ken被描繪成高挑英俊的金髮男人,又風趣

第二個是kenny

康尼,容易被人記住啊

要最好聽的男英文名字?

5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aijuanabc

6樓:匿名使用者

belang布萊恩.alex艾利克斯.kadienm凱迪恩.

frencs法蘭克斯.jelmy傑奧米.toms湯姆斯marven瑪爾文.jims吉姆斯.neek尼克.

leo萊奧.larry拉瑞.tonny湯尼.jillen吉利恩jeven傑文,anios艾尼爾斯,airnor艾爾諾,brodern布羅登

求男的高貴的優雅的有皇家氣質的英文名

7樓:七紅豆

alva

希伯來名,給人的感覺是很崇高、莊嚴的,聖經上寫著alva 是一個地名和種族名字。

arthur

(凱爾特語)「貴族「,(威爾斯)英雄。arthur有兩個不同的意思:一生充滿故事喜歡受注目的有趣老人;或是沉靜,與眾不同,信守承諾的智者。

austin

同august,augustine.austin被視為聰明,坦誠有禮的大男孩--或者是恃才傲物的富家公子。

gaby

為gabriel的暱稱,原為希伯來文,意為『上帝的人』。據《聖經》說,天使gabriel是上帝派來的使者,由他來宣佈約翰和耶穌的出生。

glen

(愛爾蘭迦略克)「山谷「的意思。為glendon的簡稱。glen不是被看做善良,單純,踏實的中階男子就是勇敢,聰明有創造力的富家子弟。

harrisonharrison (古英語),亨利之子。harrison被形容為英俊,富有的男子,優雅,傲慢或是敏感脾氣溫和的人。

lori

源為拉丁文laurentium,是從laurentium(榮譽之城)或(月桂樹之域)變來的。雖然,這個字的詞根『laurel』『月桂』是很吸引人的。因為在古代,『月桂』是作為勝利和『榮譽』的象徵。

同lauren、laurent、loren、lorin、larry、laurence、lorry。

mars

出自拉丁文,為古羅馬『戰神』之名。同marks,martin,marcy. michael(希伯來)像主的人,michael被描繪為強壯,英俊的男人,聰明成功的刻苦工作者,隨和,快樂的居家男人。

ryan

(愛爾蘭)「小國王「。 ryan被形容為強壯,活躍的男子,長得很英俊卻很害羞。

timothy

原希臘語timotheos,意為光榮的上帝。大部份人將提摩西想成是羞澀甜美的可愛小孩。

van(荷蘭)「貴族後裔「,為許多荷蘭名字的姓。 vernvernon的簡寫。vern有著兩個差異頗頗大的意義:呆板,單調的怪老頭或英俊黑髮的年輕男子,勇敢,有著橫掃千軍的氣魄。

vincent

(拉丁語)「征服「。大部份的人認為vincent是沉靜,如藝術品般的男人。穩重善解人意。然而有人認為vincent是**的罪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叫 christ 很貴族,我建議樓主叫 scott 絕對的無敵

9樓:

royal

albert

alston

antony

10樓:宇智波櫻嵐

king

hypnus:睡神;

11樓:匿名使用者

aidi, chare.

求優雅、高貴的英文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rose玫瑰,妖媚,嬌嫩,高貴

13樓:麥子依揚

alina

來自於古德語,有高貴的意思。

14樓:煙波十里霧成霜

alberta 愛爾柏塔 高貴顯赫的

15樓:櫻瑞月

sinty(不知道拼的對不對)

優雅不俗的英文名。

16樓:偽瑋到來

1.turandot圖蘭朵

2.midvale米德維爾

3.estella艾斯特拉

17樓:匿名使用者

wssb~gunder

好聽的男生英文名。

18樓:釋濡宋嶽

英文中文

**涵意

abigail

艾比蓋希伯來

父親很高興;得意的父親。

ada艾達

英國增光;快樂的;美麗。

adela

愛得拉德國

尊貴的;優雅的。

adelaide

愛得萊德

德國高貴的;高貴階級的。

afra

阿芙拉希伯來

塵土agatha

愛葛莎希臘

善良而美好的

agnes

愛葛妮絲

希臘,拉丁

純潔,高雅,貞節

alberta

愛爾柏塔

英國高貴顯赫的。

alexia

亞莉克希亞

希臘幫助

alice

愛麗絲希臘

尊貴的,真盞?

alma

愛瑪拉丁,英國

真情的、和善的、舞女。

althea

奧爾瑟雅

希臘好預,醫治者。

alva

阿爾娃拉丁

白皙的。

amanda

阿曼達拉丁

值得愛的。

amelia

阿蜜莉雅

拉丁勤勉的,勞動的。

amy艾咪

法國最心愛的人,可愛的。

anastasia

阿娜絲塔西夏

希臘再度振作起來之人,復活。

andrea

安德莉亞

希臘有氣概,美麗而優雅

angela

安琪拉法國

天使;報信者,安琪兒。

ann安妮

希伯來優雅的,仁慈的上帝。

anna

安娜希伯來

優雅annabelle

安娜貝兒

希伯來,拉丁

美麗的女子;可愛的;和藹可親的。

antonia

安東妮兒

拉丁,希臘

無辭以贊,受尊崇的人。

april

艾譜莉拉丁

春天,大地初醒之時。

arabela

愛勒貝拉

拉丁,日耳曼

美麗的祭壇,易於請求

arlene

艾琳娜賽爾特

誓約、信物。

astrid

艾絲翠得

丹麥神聖的力量;星星的。

atalanta

亞特蘭特

希臘跑得快的美麗少女。

athena

雅典娜希臘

希臘神話中,智慧、及戰爭的女神,雅典的保護神。

audrey

奧德莉法國

高貴顯赫的人。

aurora

奧蘿拉拉丁

黎明女神

barbara

芭芭拉希臘

外地來的人,異鄉人;異族人。

beatrice

碧翠絲拉丁

為人祈福或使人快樂的女孩

belinda

貝琳達德國、義大利

像條蛇。有智慧又長壽的人。

bella

貝拉拉丁

美麗的belle

貝拉法國

美麗的;上帝的誓約;聰明高貴。

bernice

柏妮絲希臘

帶著勝利訊息來的人。

bertha

柏莎條頓

聰明、美麗或燦爛的。

beryl

百麗兒希臘

綠寶石,幸摺?

cf好聽的英文名字,CF好聽的英文名字

我喜歡 king 國王的意思 3 summy a my 稀里嘩啦 aaaaaa 現在加點符號什麼的多俗啊 直接英文縮寫 霸道點 t rex 霸王龍的縮寫 andre,安得烈 勇敢的,驍勇的。christian,克里斯汀,的追隨者,信徒。daniel,丹尼爾 duke,杜克,公爵 領導者。earl,額...

好聽的英文名字女孩,好聽的女孩英文名字

shareshow?好聽的女孩英文名字 你好呀!現在我提供以下幾個比較適合你的英文名供你參考 01 carlota 洛塔 該 carlota 洛塔 英文單詞在美國流行度有92 的人喜愛運用,並且認為該英文單詞屬於經典,是100 女孩英文名字型別。本義帶有 自由人 的寓意,引申為不易受別人左右。02 ...

世上最好聽的英文名字(女的),最好聽的女英文名字!!!

有感覺有氣質的可以叫jesscia,非常甜美的可以叫amanda,美麗聰慧的可以叫rachel,rebecca則代表忠貞 最好聽的女英文名字!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329292360 好聽的女英文名 alexia亞莉克希亞 幫助alice愛麗絲 尊貴的真誠的愛做夢的女孩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