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有那些,英文名字有哪些?

2021-04-29 03:08:04 字數 1901 閱讀 8623

1樓:李奕淼

amaya 哀彌夜

beyonce 碧昂bai絲

celia 希麗亞

duchristie 克里斯蒂

clarissa 克拉麗莎zhi

elodie 伊洛蒂

laudia 克洛迪雅

daofelicia菲莉專

茜雅helin 赫莉

lucia 露西亞

melantha 魅蘭莎

shellin 舎林屬

2樓:電腦盲

lucy shari alix alvin dan zeem zip anna emiy tom tong tony sam mary may

英文名字有哪些?

3樓:iam神之寵兒

1、michael jordan

邁克爾·喬丹的英文名字就是michael jordan,2023年2月17日生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綽號「飛人」(air jordan)。

2、kobe bryant

kobe bryant是科比的英文名字,,2023年8月23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鋒衛搖擺人),綽號「黑曼巴」/「小飛俠」。

3、lebron james

lebron james是勒布朗·詹姆斯的英文名字,詹姆斯在2023年nba選秀中於首輪第1順位被克利夫蘭騎士隊選中,在2023年與2023年蟬聯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mvp)。

4、stephen curry

stephen curry是斯蒂芬·庫裡的英文名字,斯蒂芬·庫裡於2023年隨美國隊獲土耳其世錦賽冠軍,2023年隨美國隊獲西班牙籃球世界盃冠軍。

5、tim duncan

tim duncan是蒂姆·鄧肯的英文名字,2023年4月6日,蒂姆·鄧肯獲得個人職業生涯常規賽第1000勝,成為歷史第三位千勝球員,並且是在同一支球隊拿到千勝的第一人。

4樓:官詩筠修乾

應該叫華爾街的老師給你起個有意思的英文名,既然到那裡學英文,為什麼不連英語裡起名字的學問也介紹介紹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女:amy、sarah、candy、anna、iris、limi

6樓:匿名使用者

女:wendy男:sam、daming

7樓:匿名使用者

dghdbdbdbdbdndnnsndbfhxjshbdbnbnbb

8樓:匿名使用者

lornahadmapmingmo'die牛莉體力卡理論題**冷

9樓:匿名使用者

babyangle。

英文名字有哪些?

10樓:五行山下孫大聖

taffy 心愛的人

tajsa 公主

talia 晨露,天上的露水

talitha 年輕女子

tammy 完美的人

tanya 精靈公主,仙女公主

tarevachine 美麗的眼睛

taryn 女王

tatum 帶來快樂的愉快的人

tayce 安靜,靜默

tehya 珍貴的

tekla 上帝的榮耀

tesia 受神喜愛的

thalassa 來自大海

thea 女神

theodora 上帝的禮物,上帝賦予的天賦

11樓:許一世承諾

很多,主要是看你起什麼樣的,寓意是什麼,英文名字就像中文一樣,無數個很多的,不一定只有bob,mary等等

男生起英文名字有哪些?男生的英文名有哪些

男生的英文名有哪些 男生的英文名有如下 波比 寓意 正氣浩然。bobby,字母搭配組合很簡短,既好記又好聽,洋氣潮流感撲面而來。bobby的詞義指的是警察,男生以此作為英文名,能夠很好的突顯出男子氣概。傑夫 寓意 和平 紳士。這個名字讀起來乾淨利落,潮流時尚。男生以此作為英文名字,給人一個溫和有禮 ...

女生英文名字,女生英文名?

本打算以你中文名來取洋名,但題目沒有提供 只好如你問題而回答 elaineok?sophia 索菲亞 怎麼樣?挺好聽的 hilary 這個絕對符合 女生英文名?fronde 枝葉茂盛 不語卻知心 belie 矜持 reserved emily 勤勉的,刻苦的 endora 泉水唯美英文網名 溫文爾雅...

設計英文名字,免費設計英文名字

先要一個把你中文名表現出來的英文名?許澤燕xu zeyan花體 yuan fa yu sherry sherry雪莉 xu ze yan 免費設計英文名 alina愛麗娜,古德語,高貴 的意思。amanda阿曼達,拉丁語,其詞根表示愛的意思。amanda表示可愛的人。grace格蕾絲,拉丁語,優雅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