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什麼粉底化裸妝合適和底妝步驟

2022-01-01 11:14:03 字數 4127 閱讀 4130

1樓:成了謎的語

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合適的,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

1.棉片拍打化妝水

底妝夠服帖不起皮,就要充分給肌膚補充水分,這時就要藉助化妝水。用蘸滿化妝水的棉片從面部中心向兩側輕輕擦拭,塗抹整個臉後,再用同一片化妝棉輕輕拍打,這個步驟不可省,是促進吸收的關鍵。

2.用乳液喚醒浮腫的肌膚

清晨,肌膚最不容易甦醒,加上秋冬溫度較低肌膚迴圈力較弱,塗抹的粉底最不容易與肌膚融合,看上去像張「假面」。塗抹乳液趁肌膚未乾時迅速進行按摩,可以有效達到消除浮腫、改善迴圈的目的。塗抹乳液後,將雙手手掌心包裹下頜至面部肌膚,輕輕停頓一下,用掌心溫度溫熱面部。

3.用中指指腹稍用力按壓鼻翼兩側,然後迅速輕輕滑至耳側,能夠有效對抗清晨的面部浮腫問題。將指腹置於內眼角和鼻樑之間,經過上眼瞼和眉間滑向耳側,這個部位很敏感,不要力度過大。

4.將一隻手按壓在下頜處,另一隻手從下頜部位按摩至耳側,能夠有效促進淋巴迴圈。

5.面霜之後消油分

面霜可以讓臉部恢復柔軟感,但用量過多會導致肌膚油脂量攀升,脫妝就更易發生,因此面霜不僅不要漏塗,也要防止多塗。正常塗抹面霜後,可以使用一塊乾淨的海綿進行擦拭,由中心向外輕輕擦除殘留在肌膚表面的面霜,在吸除多餘油分的同時,還具有促進面霜滲透至肌膚內部的效果。

6.好的定妝粉更加持久貼服

好的定妝粉能吸走面上的油脂,令妝容保持光澤,可以延長妝容的持久度。當妝容色彩不均或不協調,起修飾的作用。為了不辛苦前面的打造,一定要用定妝粉,才使妝容更加精緻、持久。

注意在寒冷的冬季一定要選擇粉質細膩、保溼的定妝粉。

2樓:摩訶摩涯

裸妝的話,就不要用粉底咯。用bb霜。

bb霜可以修正膚色,還有一定的遮瑕效果。我習慣用bb霜+散粉。很自然的。

你說的 paul&joe,貌似是叫陶瓷娃娃是吧?看網上說的還可以,不過沒用過。

一般來說,粉底都會比bb霜看起來厚一些。

3樓:小貓倆彡只

paul&joe家的粉底用的人大多是跟風的,如果只是你自己要求的簡單的提升**狀態的話,從價效比來講,最好的是bb霜,推薦skin79,不要以為bb霜和隔離霜差不多,效果肯定是bb霜好,好的bb霜含有護膚成分,甚至可以塗在眼睛周圍, 你可以自己去買個小樣試驗下,夠用了,如果你不介意**,那麼阿瑪尼的粉底液你可以試下,至今我還沒有聽說過有說用阿瑪尼效果不好的,無論什麼地方推薦粉底阿瑪尼都是必有的產品,你可以選在阿瑪尼lasting sile foundationspf25,顏色關鍵看脖子,如果還可以,4號色,如果比較深,5號色

4樓:匿名使用者

.........

想要裸妝未必一定要化全妝啊,裸妝是要看起來像沒化妝一樣,你化妝品打多了,即使再薄也看得出來啊。

推薦你用迪奧的一款隔離霜吧,他家的隔離霜上後會修飾**,修小毛孔,改善膚色,總的來說效果不錯,我現在就在用,打了之後基本上連粉底什麼的都不用上了,畢竟牌子不一樣,非常適合喜歡裸妝的mm

5樓:匿名使用者

lz真的是沒有概念呢

你不去親自試色,肯定買不到最適合的色號,一樣的顏色放在膚色不同的人臉上,效果完全不一樣,不是最適合你的顏色用上還不如不用了,更別說裸妝效果了

裸妝效果的粉底建議make up forever的水粉霜,或者日系的rmk,用他們的一整套妝前乳粉底散粉就可以了

其實用一個潤色隔離霜也能達到好效果而且省事,碧歐泉的防晒隔離不錯,好幾個顏色備選,30的防晒指數

再說一次,一定要親自去專櫃試色,不能試的就不要買,不然就會弄巧成拙哦

光澤感底妝怎麼化 裸妝化妝步驟

6樓:匿名使用者

畫裸妝前mm要先自己對著鏡子觀察一下自己的臉~裸妝適合**好的mm,如果mm的**不好的話~就不要畫裸妝了~~要最適合自己的~不要盲目跟風。

裸妝最重要的是粉底,最好用粉底液~顯得通透(之前的隔離霜步驟就省略啦~)粉底液之後就畫眼睛~最好選棕色系的,塗的目的是把眼窩打的顯深。之後就是眼線~這裡要說明的是下眼線最好不要畫~~鼻子要打高光,最後上散粉~我建議不要用粉餅啦,會顯得厚重~~

*以上要**好好的mm適合哦~

清透質感裸妝8步曲

step1. 用保溼乳液滋潤**

為了使**有細膩感,需在全臉塗抹保溼型的乳液。產品選擇的關鍵是要延展性好,清爽不油膩,儘量選擇質地薄的液狀產品。

step2.遮蓋**表面的凹凸部位

使用隔離霜或底霜,它對遮蓋毛孔和**表面的一些凹凸部位很有效果,並能有效調整膚色。

step3.臉部與頸部的交界處也需使用底霜

要在全方位創造出細膩質感,在與頸部的分界處也同樣需要使用能調整膚色的隔離霜或底霜。塗抹時不必重新沾取,只要將在臉上塗剩下的再塗到頸部即可。

step4.使用粉底刷上粉底

上底妝要達到均勻透明的效果,便於塗抹的粉底液是首選。如果使用粉底刷代替傳統的用手或粉撲來上妝,粉底液會更容易的均勻並緊密地附在臉上。

step5.鼻頭和鼻翼部位要小心處理

鼻子部位的妝容很容易被破壞,其實只要將塗完臉後刷子上剩餘的粉底液塗抹鼻子就可以了。要不破壞妝容,關鍵在於不能塗得太多太厚。

step6.額頭,細小部位粉底塗抹要訣

塗抹額頭時注意要先從眉間開始,也是由內而外,從眉間至髮際呈放射狀塗開,並且塗勻。最後,在鼻樑上由上至下輕刷,將粉底液塗抹均勻。

step7.海綿撲按肌膚

用粉底刷將粉底液均勻地塗開後,再用海綿在臉上輕輕地撲按,將其擦勻並消除刷子刷過的痕跡。這是打造自然底妝的一道重要步驟,不可忽略。

step8.塗抹遮瑕膏

化過妝的人都知道,時間長了,眼部下方很容易出現暗沉,因而在上底妝的時候需先用遮瑕膏將這種暗影完全消除。先用遮瑕膏在眼睛和顴骨之間的部位畫幾筆,然後用手指輕輕塗開、塗勻。讓這個三角地帶變得明亮起來,是讓整個**呈現均勻光澤感的關鍵。

答案補充

裸妝霜也叫bb霜。

提醒樓主,lohashill bb霜一定不要選,很白,而且是騙人的商品,韓國根本沒有這個品牌啊!是假貨哦!

missha的bb霜最好了,很多粉底到不了bb霜的級別也起名叫什麼bb霜,買時要試用。

bb霜的特點就是:集隔離霜,粉底霜,防晒霜,遮瑕霜為一體。但是擦上顯得很薄,現在韓國很流行。

我的臉容易過敏,告訴你我用的是什麼,妝容效果好,又不會過敏。粉底:missha的bb霜(金色的,有防晒),銀色的沒有防晒,遮瑕效果比金色好,但是我覺得冬天在用銀色的,夏天還是用金色的吧。

化完妝後很棒!即使出汗了,只要用紙巾輕輕按一下,保證妝面依然很好。對了,金色的158元,銀色的138元,但是每支50克,不像其他的只有30克,算起來還是很划算的

只塗粉底和口紅的化妝是淡妝還是濃妝?

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屬於。

淡妝濃妝不是按照化妝步驟的多少來區分的,而是按照視覺效果上來區分的。

淡妝是淡雅的裝飾,使用的彩妝品顏色一般都比較淡,有時讓人看不出其化妝的效果。濃妝一般會化下眼線,尤其是眼睛的下眼線很明顯,其次是口紅,一般會選擇顏色鮮豔的。

「淡妝」是淡雅的妝飾,淡妝的基礎是要有良好的**基礎。化淡妝和化濃妝一般都需要這些步驟:眉毛、腮紅、睫毛膏、眼影、脣彩等。

作為現代女性,化妝是對人的一種基本尊重,也是一種禮儀。在面試,商務接待,顧客接待時候可以適當的化些淡妝,一方面可以讓自己氣色看起來比較好一方面也表示對人的尊重。

8樓:遊子逸

淡妝和濃妝的區別是視覺效果。

只塗粉底和口紅只能算是打個底。

「淡妝」即淡雅的妝飾,淡妝的基礎是良好的**。化妝步驟分別有:眉毛、腮紅、睫毛膏、眼影、脣彩。

如果要達到好的淡妝效果,除脣彩睫毛膏之外只能任選其一做詳細刻畫,其餘從簡。在以下情況適合淡妝:面試,商務接待,顧客接待,適合辦公室白領和餐廳服務員。

作為現代女性,化淡妝是對人的一種基本尊重,也是一種禮儀。

9樓:錢多多

淡妝你可以用粉色的脣彩

脣彩顏色淡而且可以讓嘴脣看起來很飽滿

不會像口紅那麼突兀

10樓:匿名使用者

淡妝和濃妝不是這麼劃分的,也沒有必要去認定吧,何必執著?

按你的畫法應該屬於淡妝,但是由於你是膚白脣紅,脣部底色深,所以會對比強烈,從視覺效果上來說會比較濃豔,但是從化妝手法來說是淡妝

你如果要淡妝的話可以稍微遮蓋脣部顏色,再塗上淺色脣膏就會很淡雅了推薦羽西的脣部遮瑕膏

什麼粉底液有裸妝效果

我也建議你使用隔離霜。你是混合性偏油性 這個季節也愛出汗愛出油,用粉底液不是更油膩了嗎?想要自然的裸妝效果,不單單要靠彩妝產品,還有你的使用手法。我建議你使用隔離 粉餅。隔離霜能隔離髒空氣 粉塵,還能隔離彩妝直接接觸 避免對 的傷害。隔離 我個人覺得the face shop的植物隔離不錯,有兩個顏...

新娘妝粉底液新娘化妝用什麼粉底,化妝師化當天新娘妝都用什麼粉底!程式是什麼

一 巧用粉底刷和手指上妝 二 掌握擦粉底的厚度 三 利用海綿化好妝 四 注意每個部位的底妝銜接 五 冰鎮定妝粉撲 化妝師化當天新娘妝都用什麼粉底!程式是什麼 對於化妝程式,大致如下 1.護膚 化妝水,精華,眼霜,乳液,面霜2.隔離 隔離乳,防晒乳 防晒霜 3.底妝 基本底 bb霜,粉底液,粉膏 立體...

裸色口紅適合什麼人用少女系裸脣妝畫法技巧

選擇裸色脣膏的顏色 選擇合適的顏色對於裸色脣妝來說十分重要。如果你的專膚色較白,最好選擇屬帶有淺玫瑰色脣膏作為打底,而不是米色,淺玫瑰色脣膏打底會讓你的脣色看起來更加溫暖,而不是像病人一般。如果膚色較深,你可以直接塗抹米色的脣膏。當你要畫裸色脣妝時,一定要避免棕色或者褐色的脣膏色調。怎麼畫裸脣妝 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