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顏色的眼影適合畫裸妝,淡妝要選擇什麼顏色的眼影啊

2021-07-14 09:20:34 字數 5668 閱讀 4061

1樓:顏小二述哲文

化裸妝儘量選擇大地色或棕色系的眼影,不誇張,又很大氣。如果眼皮腫的話,不能用粉色;眼球如果是棕色的話可以嘗試淺綠色,**白很好看,還有淺紫色眼影。

大地色的眼影是最自然的妝,比較適合上班用。另外,灰咖色系也可以,接近**色的眼影。切忌眼睛腫用帶有色彩顏色的眼影,那樣更顯眼睛腫了。

用無彩色系,如灰色、咖啡色,想有點時尚感的話可以少用點金黃色的眼影。

裸妝的“裸”字並非“裸露”、完全不化妝的意思,而是妝容自然清新,雖經精心修飾,但並無刻意化妝的痕跡,又稱為透明妝。裸妝的重點在於粉底要薄,只用淡雅的色彩點染眼、脣及臉色即可。裸妝能令肌膚呈現出宛若天然的無瑕美感,徹底顛覆了以往化妝給人的厚重與“面具”的印象,成為時尚美女們倍加寵愛的新潮妝容。

2樓:

大地色 暖橘色 你可以看看泡沫之夏電視劇裡大s的妝 很好看 彩妝opera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地色,香檳色,或淺粉色,白色,這種打底色系的都很適合裸妝的~

kanebo, fasio, maybelline,majolica majorca 的性價算中等,滿好用的=)

如果有些顏色你自己已經有了,就不要費錢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地色,淺咖啡色,深咖啡色都比較適合裸妝,我覺得娥佩蘭的調理影彩比較自熱,粉都細,不像有些眼影亮粉太多太閃,所以自然。

淡妝要選擇什麼顏色的眼影啊?

5樓:紫蘇

淡妝濃妝其實和顏色無關。

如果是日常裸妝的話,我建議你這樣做,非

6樓:匿名使用者

親,如果只是化淡妝的話,

可以選擇一下幾種淡一點的顏色,

比如粉色,棕色,

還是推薦mm用棕色的眼影,因為會顯得很清爽同時也帶那麼一點點的時尚氣息,

希望回答對mm有幫助哦,;-)

7樓:止兒

大地色最好了

好像眼睛本身的顏色,但又有一點點亮亮的感覺,很自然的。

我一般都這樣化妝的

8樓:娘_娘腔

如果眼睛不浮腫,**比較白,就可以化淺粉色,淡黃色,浮腫就最好別化淺色,只在雙眼皮的地方塗滿就可以,不要暈出來。但不管化什麼妝,睫毛膏必須要塗,

9樓:樂中奇

粉色,淡綠色,或用白色,銀色的眼線液,

10樓:匿名使用者

淡淡的粉色。不是很懂,瞎說的。呵呵~

什麼顏色的眼影最適合裸妝呢?

11樓:ivy阿薇

其實是要看你的眼型和膚色的,不過要說配裸妝的話可以要大地色系,或偏橘色點的眼影。平價的話就歐萊雅,專業好看點的就植村秀、芭比波朗、mac,日月晶採的顏色我很喜歡,就貴了點,四色350。

12樓:**擋不住

最好是一盒眼影有高光有深淺的色調的.

可以化得自然又美美的.

用在眼皮上一定要牌子哦貨喔.

便宜的雖**方面好承受.

但***才最重要.

我喜歡香奈兒的秋裝產品.

但貴了點哈.

所以建議使用卡姿蘭的.

不是很貴顏色也很正.

希望你能擁有自己的美美的眼妝.

13樓:巴拿馬小運河

我現在用missha的眼影棒,很好用,一頭是眼影刷,另一頭是同色系的眼影筆,很好用,我選擇的是米色和金色,很貼**,很自然,我一直都是裸妝 所以不顯得突兀。

14樓:刀希烏修竹

個人覺得還是用白色眼影比較好,

有一種眼影筆同時可以用來畫眼線的,

看上去會比較清爽,我只塗了bb霜,和畫了白色眼線以及眼影,看上去還比較自然

15樓:興富務夢絲

裸妝的眼影,建議你選用2到4色的大地色眼影盤,咖啡色不要太濃,淺一點的用作最深色,然後根據眼影盤的顏色從深到淺慢慢暈染就可以了~~另外注意不要面積太大,容易有較重的妝感哦~~

16樓:聞用薛南霜

粉色,珍珠色,大地色

畫淡妝應該畫什麼顏色的眼影好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選色很重要,在自然光下找出一種接近自己膚色的、較薄的、液狀的粉底,或是乾溼兩用粉底。儘量不要選擇珠光粉底。眉粉對於清新自然的裸妝來說,眉筆的化妝痕跡過於明顯,用眉刷將 自然、顏色淺一號的眉粉輕輕刷在眉毛的尾部,只許按照原有的眉形淡淡描畫,不必刻意修飾。

完了之後,你可以在眉骨下方打上一些白色亮粉,能突出眉骨,整個臉也顯得立體起來。裸妝對眼部妝容的要求是明亮清澈。首先在眼瞼部位打上一層淺咖啡色的眼影,然後在同樣的位置再打上一層略深一點的咖啡色眼影,最後在下眼線上描一道淡淡的咖啡色。

這樣,整個眼影部分就完成了,和棕色的眼珠配在一起非常和諧。睫毛也是明亮眼妝的關鍵。在刷睫毛時也有一個技巧,那就是上睫毛可刷深一點顏色的睫毛膏,下睫毛可用淺一點的睫毛膏,這樣的搭配組合,會讓眼睛看來更明亮有神。

為了讓妝容看起來清新,眼線就可以免了。我們可以用粉紅色的腮紅來修飾臉色與臉形。用大號粉刷,將胭脂打在兩側臉頰,刷子越大,刷出的顏色越自然。

為了體現肌膚質感,還可以將潤膚液輕拍面頰,創造無痕妝容。脣彩的化妝最簡單。選擇一款光澤度很高的透明或者粉色脣彩,製造出一種水潤的裸妝效果

化淡妝適合什麼顏色的眼影

18樓:匿名使用者

1、紫色+粉色

先用粉色眼影打底,用淡淡的粉色眼影塗滿眼窩處,在用紫色眼影漸變暈染,稍微加強眼頭部分。

2、綠色+藍色

綠色和藍色是很清爽的搭配色,先用綠色塗上眼部的大面積,然後在眼皮近處用藍色眼影的塗抹,刷均勻即可,注意不要弄得下眼皮。

3、綠色+淡棕色

通常綠色搭配淡棕色還是比較百搭的,如果是畫淡妝眼影就畫淡些,如果是畫濃妝眼影就畫濃些。將墨綠色眼影以煙燻的方式暈染整個眼窩,或點綴在眉頭下方與兩眼角。

4、黃色+藍色

黃色和藍色搭配雖然很少見,但是也是很精緻的搭配,搭配出來的效果很耐看。顏色不宜過重,先用手指與手背進行試色,再輕輕塗到眼皮上。

5、橘色+深綠藍

女生走在街頭都想自己的回頭率高一些再高一些,用橘色和深綠藍就能有這樣的效果。blingbling風格閃亮一季,具有閃光成分的眼影,能夠讓這款眼影搭配出來的妝容增添別樣的風采。

6、粉色+黃色

這兩種顏色搭配出來非常文雅恬靜,可愛風格的小女生和森系女孩就可以試試這款眼影的搭配哦!眼尾用明黃色加強,能夠突出顏色的明亮感,從而塑造小動物般的玲瓏感覺。

7、紫色+藍綠色

這兩個顏色屬於重口味眼影搭配,搭配舞臺妝效果最好,煙燻妝也能搭配。可以用淡淡的貝殼色突出眉骨部位,從而使眼妝更加立體。

19樓:匿名使用者

粉紅色hr赫蓮娜妍彩單色眼影 78.00

clinique倩碧繽紛炫彩眼影-柔光系列 195.00

還有我個人比較喜歡的 雅詩蘭黛 瑩粹亮彩眼影,顏色很自然,即使是紫色藍色這樣敏感的顏色也顯得很自然~~很貼合**,而且不容易脫妝~~

20樓:匿名使用者

色彩地帶的眼影蠻好的 淡妝嘛 就選單一的顏色 色彩地帶有那種 一個小圓盒的那種眼影 也慢經用的 大概35左右吧 選亮棕色 個人覺得比較好看啊

21樓:司寇博敏懷影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同時也是這張臉蛋是否美麗的重要標誌,

眼睛太大與太小都不理想,如果不幸你天生就有一對很小的眼睛,那麼你也別灰心,看看這個方法是否能讓你自信一點吧:

一:可以試試能否用技巧讓眼睛看起來大一點:你可以在眼尾留一點白地方

畫眼線時眼尾要稍微向上,使用睫毛油讓眼睫毛看起來長一些,眼尾要塗白一些。

二:眼線的**要畫濃一些。

畫眼線的時候,將**部分化濃一些,使用較深色的眼影等在眼尾稍微向上面,並

且淡淡地塗成朦朧狀態。

三:畫兩條成為雙重線

使用黑色或灰色的眉筆在上眼畫兩條很自然的線,造成雙重線。畫眼影時,請使用棕色的

眼影筆在上眼瞼淡淡地塗成朦朧狀態。

化淡妝應該用什麼顏色的眼影和腮紅?

22樓:匿名使用者

淡妝一般都用咖啡色,大地色系的眼影.顯得眼睛自然深邃~

如果你**很白的話用那種公主粉的腮紅很可愛.

如果屬於健康膚色用粉桔色很漂亮~又自然.(我自己比較偏好桔色~適合夏天o(∩_∩)o)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什麼顏色的眼影和腮紅要分人的,每個人的膚色不一樣,選擇的顏色也不一樣。雖然很普遍的用色都是棕色,橘色,粉色等,但是如果只想突出眼睛部分的明亮以及臉色的自然,比如淺綠,淺紫,淺黃,淺粉,都不錯的。只在眼皮根部輕輕暈開,就很自然,重要的是突出睫毛根根分明,讓人看起來就很有精神。

當然在選擇腮紅時也要根據**的顏色來看,白一點的也可以用淺粉色,小麥肌膚就直接用一點泥土色。脣彩也很重要,最好是畫淺色或透明色,突出亮度就可以了。顏色其實要分春夏秋冬的,所以,根據四季的色彩搭配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根據你個人的膚色而定了

淡妝選什麼顏色的眼影啊?

25樓:喧鬧無止境

淡妝可以選的顏色還是挺多的哦,常見的就是大地色系眼影,還有淺色的啞光眼影,細閃的珠光眼影都是挺好的搭配哦,只需要一點塗抹在雙眼皮褶就非常好看啦,在畫個內眼線,一個自然的睫毛,淡淡的口紅 整個妝容就非常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薇妮玩色系列眼影兩個色號都很適合話淡妝的時候用。 -

面試化淡妝用什麼顏色的眼影比較合適?

2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使用棕色系

眼影。一、棕色系眼影

在熱衷於眼妝的女性中棕色系眼影可謂是人手一盒,它既不如彩色顏色眼影般豔麗,卻帶給人以低調的華麗,棕色系眼影比較大眾化,適合所有人,它可以在視覺上使眼睛放大功效。上班族們一般都會以棕色系眼影作為首選,因為棕色眼影使人顯得更加端莊、穩重。

二、粉色系眼影

粉色是美麗可人的代名詞,而粉色的眼影總能讓人覺得很有親和力,據說粉色眼影有招桃花的功效,對於單身的美女們不如多使用粉色眼影。

三、黑色煙燻妝

夜色總能帶來迷離的**,而最**的妝容則非煙燻妝莫屬。即使煙燻稍微濃重,卻起到了放大雙眼的效果,有效提亮眼神,讓眼部輪廓深邃而富有神采。非常適合參加派對的妝容。

四、藍色系眼影

藍色眼影總能給人清新的感覺,由如天空般柔和,這個顏色能給眼睛煥然一新的感覺,非常適合週末逛街時使用。

五、紫色系眼影

紫色眼影總給人一種俏皮感,但俏皮感中又不缺乏**,適合那些活潑開朗的女生,紫色眼影也有放大眼睛的功效,讓眼睛更富有神采。

六、綠色系眼影

綠色,春意黯然的感覺,綠色眼影在日常美妝很少用到,但是這個顏色非常適合出去郊遊踏青的時候使用,簡直可以和大自然融為一體。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大地色系都沒有問題。大方、得體。

如果面試的崗位是藝術類、化妝品營銷類這種需要體現一定化妝技巧的,就可以花點心思了。

一般的崗位挑大地色系的(暖綜色,咖啡色)都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啦!

祝你面試成功!

畫裸妝眼影技巧,怎樣畫淡妝眼影視訊 初學者的簡單化妝步驟

1 裸妝的要求是既要透薄,不能厚重,又要能遮蓋臉部的瑕疵 明亮膚色,所以對底妝的要求特別高。把bb霜先擠到手上,然後從手上蘸取一點,用手指打圈讓其均勻,然後分別抹在眼睛區域 臉頰 鼻樑 下巴等部位,用手指指腹輕輕地把bb霜勻開至全臉。注意不要忘記鼻翼和嘴角等細微部位,打造完美的裸妝就是要注重細節。2...

淡妝和裸妝的區別是什麼,濃妝與淡妝的區別是什麼?

1 定義 淡妝 即淡雅的妝飾,淡妝的基礎是良好的 化妝步驟分別有 眉毛 腮紅 睫毛膏 眼影 脣彩。如果要達到好的淡妝效果,除脣彩睫毛膏之外只能任選其一做詳細刻畫,其餘從簡。而裸妝的 裸 字並非 裸露 完全不化妝的意思,而是妝容自然清新,雖經精心修飾,但並無刻意化妝的痕跡,又稱為透明妝。裸妝的重點在於...

我是內雙有點腫眼泡適合什麼顏色的眼影最好不要顯得太成熟我今年19歲

個人認為眼影的顏色要跟膚色搭起來才好。白皙的 任何色彩都搭,特別是粉紅色,能襯托出 本身的光彩。偏黃的 比較適合棕色,橙色。而健康的小麥色更適合金棕色,綠色,橙色等比較亮的色彩。lz19歲很年輕的說,個人建議用單色系就好,可以試一下含有亮粉的淺色系列,會顯得很青春 lz mm本來就應該是青春型的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