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裸妝眼影技巧,怎樣畫淡妝眼影視訊 初學者的簡單化妝步驟

2021-12-19 09:32:20 字數 2023 閱讀 1074

1樓:凹凸小田螺

1、裸妝的要求是既要透薄,不能厚重,又要能遮蓋臉部的瑕疵、明亮膚色,所以對底妝的要求特別高。

把bb霜先擠到手上,然後從手上蘸取一點,用手指打圈讓其均勻,然後分別抹在眼睛區域、臉頰、鼻樑、下巴等部位,用手指指腹輕輕地把bb霜勻開至全臉。注意不要忘記鼻翼和嘴角等細微部位,打造完美的裸妝就是要注重細節。

2、其實,在底妝後塗上散粉,既能夠讓妝效持久,讓妝容更服帖,又可以吸收面部的油光。

首先把散粉在粉撲裡揉搓均勻,然後在手上抖走多餘的散粉,再輕輕地拍在全臉,少量多次的方法可以避免下手過重導致臉部過白,或者粉太厚的尷尬。在重點的部位再加強按壓一下,有效控制**出油。選擇一款好的散粉,它的效果可以令你清新的裸妝維持一整天。

3、妝就應該要選擇大地色系的眼影,自然的顏色不高調但是又可以令眼睛更吸引。在整個眼窩上塗上基本打底色,讓眼皮保持明亮感,然後在眼摺處漸變上色,利用眼影刷進行上色令大地色小煙燻效果更自然。

2樓:醜醜到處亂飛

裸妝的話一般就是選擇肉色或者淺橙色的眼睛,不怎麼好形容呢,有時還要調色畫,可以增加眼睛深邃的感覺,然後刷睫毛膏,但是一般來說裸妝的眼部就會不是很明顯的,還是畫眼線效果比較好

怎樣畫淡妝眼影** 初學者的簡單化妝步驟

3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眼影畫法

步驟1:先用灰色珠光眼影在眼窩位置大範圍的暈染,做為打底

回色。步驟2:再用粉色調答的眼影在眼窩的1/2位置進行暈染,加深眼妝。

步驟3:再使用棕色眼影在眼窩的2/3部分進行暈染,眼尾三角區會顯得更加深邃。

步驟4:使用深棕色眼影在上下眼尾暈染,加重妝感,再用灰白色眼影在骨骨和眼頭的位置暈染,提亮眼妝。

步驟5:完成後的眼影效果圖,自然、日常也適用。

步驟6:再使用西瓜紅的脣膏塗抹雙脣,可濃塗或淡塗,如此妝容就完成了哦!(俏貓化妝師)

初學化妝眼妝怎麼畫 淡妝眼影的畫法步驟

4樓:紫涵小仙

初學者化妝入門級眼妝

1、指腹蘸取淺米色眼影塗抹眼窩,一層薄薄的能看到些許光澤感就好。

2、用小號眼影刷蘸取淺米色眼影塗抹在下眼瞼,形成臥蠶的清新感。

3、用眼線筆直接沿著睫毛根部畫眼線,沿著眼型的走向將眼尾延伸一點出去。

4、換一把扁平的眼影刷蘸取淺棕色眼影,疊加在眼尾。

5、在下眼頭和下眼尾的地方輕輕勾畫小段眼線,將眼線包裹的很完美。

6、最後刷上日系睫毛膏,纖長型最佳,不要濃密感。除非是睫毛特別稀疏的人,就可以稍微強調一下睫毛的濃密度。

5樓:歐亞優購

日常淡妝眼妝畫法步驟:

第一步:用大號的眼影沾取淺棕色眼影塗抹在整個上眼皮,打底。

第二步:用錐形刷沾取紅棕色眼影塗抹在雙眼皮的褶皺內,注意邊緣要暈染一下,會比較自然。

第三步:用眼線刷沾取深棕色眼影沿著睫毛根部畫提條外眼線,然後用同樣的顏色畫好下眼影。

第四步:用細節刷沾取一個帶閃的眼影色提亮臥蠶和眼頭。

第五步:再用指腹沾取上一步的眼影色點在上眼皮中間,提亮眼部輪廓。

第六步: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內眼線,下眼線主要集中畫在眼球下方,眼線要適當暈染開生硬的線條。

第七步:加翹睫毛,用睫毛膏刷出自然地根根分明的睫毛。

第八步:最後再稍稍刷一下下睫毛就可以了。

淡妝眼影怎麼畫好看,淡妝的眼影怎麼畫,淡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眼影步驟是比較偏淡的日常系。

步驟1:先用灰色珠光眼影在眼窩位置大範圍的暈染,做為打底色。

步驟2:再用粉色調的眼影在眼窩的1/2位置進行暈染,加深眼妝。

步驟3:再使用棕色眼影在眼窩的2/3部分進行暈染,眼尾三角區會顯得更加深邃。

步驟4:使用深棕色眼影在上下眼尾暈染,加重妝感,再用灰白色眼影在骨骨和眼頭的位置暈染,提亮眼妝。

步驟5:完成後的眼影效果圖,自然、日常也適用。

步驟6:再使用西瓜紅的脣膏塗抹雙脣,可濃塗或淡塗,如此妝容就完成了哦!(俏貓化妝師)

什麼顏色的眼影適合畫裸妝,淡妝要選擇什麼顏色的眼影啊

化裸妝儘量選擇大地色或棕色系的眼影,不誇張,又很大氣。如果眼皮腫的話,不能用粉色 眼球如果是棕色的話可以嘗試淺綠色,白很好看,還有淺紫色眼影。大地色的眼影是最自然的妝,比較適合上班用。另外,灰咖色系也可以,接近 色的眼影。切忌眼睛腫用帶有色彩顏色的眼影,那樣更顯眼睛腫了。用無彩色系,如灰色 咖啡色,...

如何畫晚宴妝,如何畫晚宴妝化妝 步驟技巧教學

晚宴化妝適用於氣氛較隆重的晚會 宴會等高雅的社交場合。在妝型上可依據服裝的不同顏色和款式進行設計,顯示女性的高雅 嫵媚與個性魅力。色彩對比強烈,搭配豐富,由於環境燈光,妝面色彩比一般日妝 生活妝濃一些。並根據應用目的和場合的不同分為社交晚宴化妝和演示性晚宴化妝。晚宴妝要求妝色與服飾 髮型協調一致。1...

怎麼畫眼妝能顯得眼睛特大

雙眼皮是必不可少的,一定要將自己的眼線化成內眼線,這樣才顯得自己眼睛比較大。可以給眼睛裝上假睫毛,在睫毛的帶動下,眼睛就會直接變大,可以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首先得先畫上眼線,把睫毛塗的長一點,在眼部周圍畫淡一點的眼妝會感覺眼睛特別大。單眼皮想要有大眼睛和一個神,最好配上雙眼皮貼,有一種切割隨時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