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畫眼妝能顯得眼睛特大

2022-06-25 07:55:12 字數 1244 閱讀 7986

1樓:烽火戲九月

雙眼皮是必不可少的,一定要將自己的眼線化成內眼線,這樣才顯得自己眼睛比較大。

2樓:奮鬥青年阿元

可以給眼睛裝上假睫毛,在睫毛的帶動下,眼睛就會直接變大,可以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3樓:翟施

首先得先畫上眼線,把睫毛塗的長一點,在眼部周圍畫淡一點的眼妝會感覺眼睛特別大。

4樓:舌尖上的色香

單眼皮想要有大眼睛和一個神,最好配上雙眼皮貼,有一種切割隨時可用,並且裝飾可用。 畫出粗線條的眼線,稍長的尾巴,配合美麗的眼睛,可以搭配淺色眼影,提升亮度,睫毛不要刷得太厚。

5樓:一簡單小姐

分幾個部分:首先是眼線,上下眼線可以提升眼部的輪廓。其次是眼影,在上眼皮加深眼影的面積。第三是眼睫毛,撲閃撲閃的眼睫毛可以看上去更大哦。

6樓:以心

上眼皮用淺棕色珠光眼影暈染。下眼皮臥蠶處用白色珠光眼影提亮。上眼尾用棕色珠光眼影暈染,加深眼影的層次感。

用黑色眼線筆沿著上睫毛根部畫一條眼線,眼尾適當拉長一點點;下眼尾畫一小段外眼線,眼尾用暈染刷將眼線微微向外暈染開。貼上假睫毛,然後刷上睫毛膏。一個忽閃忽閃的大眼睛就呈現在你的眼前嘍。

7樓:c醬粉絲團

單眼皮想要眼睛又大又有神,最好配合雙眼皮貼,有那種剪好現成的,修飾一下可用。畫眼線畫粗點,眼尾略長,配合美瞳,可配合淺色系眼影,增強明亮感,睫毛不要刷太厚。

8樓:小月哈哈

選擇顏色深一些的眼影,顏色深一些的眼影在視覺效果上佔的面積更大,比淺色眼影更加顯眼。使用疊層暈染的手法畫眼影。比較日常的煙燻妝非常適合單眼皮女生打造大眼妝。

9樓:熙熙

用紅褐色的眼影暈染上眼瞼,重點放在下二分之一。下眼瞼用同色系的眼影暈染眼球**部分。蘸取適量的黑灰色眼影暈染在眼影的後半部分。

眼線筆從眼頭開始畫一條流暢的眼線,眼尾處微微上揚 。為了強調眼睛冷豔的造型,眼尾處的黑色眼線要濃重一點 。眼頭和下眼瞼前半段用淺粉色的珠光眼影提亮,讓眼妝強制之外也有女人味。

10樓:bd小葵

內雙的眼睛或雙眼皮小的用雙眼皮貼貼出雙眼皮效果,大眼效果明顯!畫適合的眼線有增大眼睛的效果。加捲睫毛,不要讓睫毛擋住眼球也可以放大眼睛哦!

要增大眼睛最好的方法就是帶美瞳啦!最後,生活妝單用眼影放大眼睛的效果是很弱的,畢竟眼影很淡!除非你能駕馭濃重的煙燻眼。

請問這是什麼型別的眼睛怎麼樣畫眼妝能使眼睛看上去又大又自然

姑娘這是內雙 眼睛不長 圓圓的 這類畫眼妝 重要的是眼線 眼線要貼緊眼瞼 切記不要浮 俏皮一點版的話就把眼尾鉤上去一點 還有就是 可以用雙眼權皮膠或者貼 突出一下雙眼皮 顯得眼睛更大 打眼影 如果是清新的妝 用淡一點的杏色或者橘色比較好 如果眼距大 可以在內眼角用眼線拉長一下 會顯眼了長一點 完全個...

小眼睛怎樣畫眼妝呢簡單6步讓小眼睛也迷死人

step1 在臉部塗抹bb霜,然後輕拍全臉,讓bb霜均勻。step2 在t區輕壓蜜粉,在其他地方輕掃蜜粉,這樣持妝力會加強。step3 在眼皮的前半部分塗抹珠光白的眼影。step4 以上眼皮的後半部分塗抹少量淺棕色眼影。step5 沿著雙眼皮的後半部分塗抹少量棕色眼影,加強輪廓感。step6 接下來...

吊眼怎麼畫眼妝,吊眼很嚴重該如何畫上下眼線與眼影

您好,您說的吊眼就是眼角往上揚的眼睛。根據妝容的效果可分別選回擇眼線筆或眼線膏或眼線液答。描畫眼線到眼尾處不要繼續上揚,平拉出去即可。這種眼睛特別要畫的是下眼線。注意暈染眼影的時候,眼尾上端就別往高處暈染,這樣會導致眼睛更上揚,一定要壓著畫。特別要暈染的地方應該是下眼尾處。然後過渡到前端。這樣從視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