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你們可以活成自己夢想的樣子嗎

2022-06-25 07:55:11 字數 2058 閱讀 194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一個人只要努力的去追求,同樣也能夠讓自己活成,夢想的樣子。

2樓:老沙門徒

我覺得還是挺難的,可能能實現的時候我已經五六十歲了。我夢想的樣子是有一米八高,現在差了三十釐米,可能這輩子已經沒有希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可以,因為夢想的樣子太美好了,自己很難做到。

4樓:迷迭di香

不能,因為我在培養能力的年紀選擇了荒廢,失去了很多的機會,現在只剩後悔。

5樓:一簡單小姐

我一直在這條路上努力奔跑,哪怕是跑偏了,跑岔路了,我也會曲線救國繞回來。

6樓:jz哈彬哈哈

我覺得應該自己是不能夠的吧,畢竟我沒有那麼大的信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希望自己從事**相關的工作,**老師、作詞人、歌手,都可以,但我沒有,我以前希望長大以後的自己成熟穩重,懂得很多道理的同時能夠過好一生,但我沒有,雖然這樣,雖然也有別人的選擇強加於我,讓我並沒有100%成為我曾經想象的樣子,但是現在已經成年的我其實有了比以前更多的選擇,我沒有從事**相關的工作,但是我打算堅持唱歌,我沒有那麼成熟穩重,過好當下,但是我打算現在開始一直朝著這個方向走,以前你沒得選,現在你自由了。

8樓:沉夜孤星

沒有。只是現在安於現狀罷了,但卻在現狀種苦苦掙扎。我想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對於車而言,爸媽已經給我買了。

買了的當天晚上,媽媽問我高興嗎?有自己的車了。我卻回答的是,要將真話嗎?

不怎麼開心高興,到是很平靜。因為買車的錢是你們給的又不是自己賺的,也沒什麼好開心的。

9樓:bd小葵

一直以來都不知道自己想活成什麼樣子,現在好像終於明白一點了。離目標很遠,境界差的太多,現在的我遠遠不是自己想要的狀態。

10樓:**加速度

我現在已經活成自己想象中最差的樣子了。也算是成功了。

11樓:斷翼天使

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樣子,可現在的狀況我還是挺滿足的,因為人的希望可能總高於現實,今天你的樣子都是昨天努力的結果,昨天我努力了,所以今天雖然不是預期的樣子,但是努力的人運氣不會差,我堅信這句話,今年47咯,上有老下有小的日子雖然辛苦,看到父母健康,孩子平安成長,都是快樂,不惑之年只要心態好,有顆平和向善的心還是很幸福的。

12樓:隆依波

回答:沒有。回答是肯定。

因為少年時代的我,很優秀,有很多的美好理想。第一個就是,想當兵,成為一個戰鬥英雄,在學校的時候,總是處處衝在前,記得在初中一年級。我們在學校住校。

都是火炕,冬天,校工把我們的炕燒的很熱,放學回到宿舍我們都很開心。有一天放學後,突然,有人喊。著火了,順著喊聲我趕忙跑過去,在一間宿舍的門口圍了很多人,大家都不知所措,你看我,我看你。

原來是炕面塌了一塊,(有小碗口那麼大)火苗從那個洞躥了出來,有一尺多高。我急忙扒開人群衝了上去,用雙腳踩在上面,而且學著英雄人物那樣,昂首挺胸,毫無恐懼,把火苗壓在了自己的腳下。過了幾分鐘,校工就來了,把炕修補好了。

後來,回家跟媽媽說了這事,母親說,你傻呀,用盆,用碗扣上不就行了嗎。就是呀,我當時就沒想到。可能還是年齡小吧。

從小我就想當英雄模樣,可惜沒能當成。只能順其自然了。現在已經老了,回想起來,是不是很可笑。

13樓:巴嘯風

23歲 研一,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也不想努力,下不了決心去做一件事情,對學的東西也不敢興趣,最近就一直在思考,我還沒有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歸根結底就是,自己不夠努力,自己沒有確立一個準確真實的目標,只是空想,我想這樣,我想那樣,還是先給自己定目標,然後一點點實現它,知道自己想要的樣子,才能往那個方向努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18歲,我想考軍校,我想成為一名軍人,保衛國家保衛人民,可最後只是想想,19歲,我想考個一本大學,不為國家不為父母,就單是為了自己以後有個好出路吧,可最後高考失利只考上了大專,23歲,想著能有個好工作,讓自己最起碼成為一個對社會還稍微有點貢獻的人,最後只成了對老闆有貢獻的人。

你們都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麼?有沒有覺得一輩子渾渾噩噩沒有目標沒有夢想

有的人從小就有目標有夢想,然後一直為之而奮鬥。而大部分的人都是沒有目標沒有夢想的,所以這時就要反思了,你到底想要什麼,然後自己先設立一個小目標,為之奮鬥。至少活的有意義。現代人對於夢想的bai 理解和過去已du經大有區別 zhi。在過去夢想是dao朦朧的追求,在專藝術上和思想上都屬是一種美好的嚮往。...

你們覺得男生可以敷面膜嗎,你們能接受你們男朋友敷面膜嗎會感覺娘嗎為什麼?

微聞大雜燴 當然可以,愛美不只是女孩子的天性,男生同樣可以。在這個以外貌取人的社會,男士如果不注重自己的外表的話,不僅會被異性拋棄,甚至會被社會拋棄。男人在使用 前,一定要比平時更仔細地清潔自己的臉部 最好採取溫水清潔,用深層潔面的化妝品。洗完臉後,不要用毛巾擦,最好讓臉部 自然風乾後,再開始使用 ...

你們覺得女孩月工資多少可以了,你們覺得女孩一個月工資多少可以了

幾千吧。夠花就好了 女孩工資多少 要看女孩自己的需求啊 看自己的消費慾望 所以需要自己判斷哦 你們覺得一個女人一個月工資多少才算可以?女人的工資多少都無所謂,能夠養活自己,夠自己花就可以了。畢竟男人都希望女人把家管好。錢由男人去賺,財由女人來理。然後幸福的過日子就行了。我覺得2000 就夠了吧。買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