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內雙有點腫眼泡適合什麼顏色的眼影最好不要顯得太成熟我今年19歲

2021-07-14 09:20:34 字數 1216 閱讀 2678

1樓:獵人精靈

個人認為眼影的顏色要跟膚色搭起來才好。白皙的**任何色彩都搭,特別是粉紅色,能襯托出**本身的光彩。偏黃的**比較適合棕色,橙色。

而健康的小麥色更適合金棕色,綠色,橙色等比較亮的色彩。

lz19歲很年輕的說,個人建議用單色系就好,可以試一下含有亮粉的淺色系列,會顯得很青春(lz mm本來就應該是青春型的)。

以前沒怎麼化過妝,就先從簡單的單色化起唄,塗法很簡單,不過單色眼影基本只是單純起到給眼部上色的作用。

等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色系之後,可以嘗試多色眼影的搭配。

簡單來說,不論你用哪種方法來搭幾種不同的眼影,顏色分佈方式都可以用:

主色:眼部最基本的顏色,畫在眼皮折上下,不超過眼皮折的1/2。

副色:應該比主色淺一些,從眉下部1/3處或是眼尾至眼頭1/2開始畫。

柔色:比副色更淺,畫在眉骨和眉毛的1/2,1/3處。

如果我說得還不太明白的話,可以去優酷什麼的搜一下精品彩妝達人,推薦小狗妝。年輕女孩子化完之後會很可愛。 祝lz mm越來越漂亮~

那就先從棕色和大地色開始練吧。最保險的顏色,適合各種場合。然後其他顏色以在家試唄~ 總能找到合適你的!~

2樓:思無邪

以前有一個化妝師姐姐說腫腫的眼睛不要用粉色系你可以用黃色,要和綠色搭哦。

可以用藍色

可以用棕色

白色是提亮的。沒必要太擔心。

你買棕色吧~~~比較實用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地色系,亞光的

珠光的會顯得眼睛更腫。

4樓:潔冰的眼淚

淺色可以,但是最好不要用粉,紅系的。就像你說的,會很腫,用冷色系的吧,但是避免亮綠,也會顯腫

其實眼線也很重要,眼線畫得好可以讓眼睛變得更大更有神,lz的眼線可以化的深一點,然後再上眼影,眼妝花好後,再次重新勾勒眼線,眼妝的整體效果就會出來的

內雙腫眼泡適合什麼顏色眼影? 100

5樓:小顛兒

腫眼泡的看過來啦,該用什麼顏色的眼影,什麼顏色又是禁區,你想知道的都有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一個化妝師姐姐說腫腫的眼睛不要用粉色系你可以用黃色,要和綠色搭哦。

可以用藍色

可以用棕色

白色是提亮的。沒必要太擔心。

你買棕色吧~~~比較實用呢~

腫眼內雙的眼睛怎樣化妝,腫眼泡內雙怎麼畫眼妝?

腫眼皮不要緊的,也可以畫很漂亮的妝。首先眼影最好選擇藍色眼影,腫眼皮畫眼妝一定要注意層次感,這個妝就用了兩種不同深淺的藍色眼影,現在眼窩塗上淺藍色眼影深藍色塗在近眼睫毛的位置,一定要畫眼線,體現出小煙燻的效果,眼線在眼角微微上揚,刷睫毛膏,一定要刷兩三次,刷了一層幹了以後再上第二層,以此類推,可以加...

內雙適合割什麼雙眼皮,內雙適合割什麼樣的雙眼皮

這也需要結合個人眼部實際情況來決定的。內雙割雙眼皮更需要根據個人的有不同優勢來設計雙眼皮,比方眼瞼長的能夠做得寬一點,而眼瞼短的則需要做窄一點,否則就不和諧。1 如果 彈性好 眼皮較薄者可通過埋線雙眼皮,其原理是通過縫線或由縫線引起的創傷及組織反應,將上瞼 與上瞼提肌腱膜或瞼板造成粘連以形成雙眼皮。...

這種顏色的桌布,適合什麼顏色的窗簾 傢俱有點歐式的,窗簾要怎麼配呢

灰色窗簾,灰色是百搭的,我們家就是用的灰色窗簾,很漂亮,而且遮光。這種顏色的桌布,適合什麼樣子的窗簾?傢俱有點歐式的,窗簾要怎麼配呢。我也覺得用純色的比較好哦 比如孔雀藍的。或者用雙層的,一層薄紗,再加一層稍厚的 窗簾不要帶圖案。顏色復古些。歐式裝修搭配歐式傢俱配什麼顏色窗簾好看 窗簾的顏色搭配和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