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型號

2022-05-22 18:40:22 字數 656 閱讀 7666

1樓:匿名使用者

g470,g570是新出的,**適中,效能好,我就在用這個。

官網查詢:www.lenovo.com

2樓:3c專業答主小七

回答你好號聯想型號:聯想小新air 13 pro、聯想ideapad 710s-13isk-ifi、聯想y50p-70-ise、聯想yoga 710-14isk-ifi

聯想ideapad 700-15isk-ise、lenovo 金系列聯想筆記木電腦型號:ideapads 系列s10-2c s10-3 s10-3c s10-3s s10-3t s9 s9e s10s10-2 s10e s12 u550u 系列。

以上是聯想型號一些系列。目前聯想筆記本主以ideapad和thinkpad兩大系列為主體。ideapad主要面向於家庭客戶,比較注重於娛樂影音與時尚個性方面。

而thinkpad電腦主要生產商用筆記本。

更多1條

3樓:平步青雲之間

聽說alienware nb m17x mlk 完美相容微軟directx11 api,細分曲面、高精度紋理壓縮、多執行緒處理等技術特點讓遊戲畫面栩栩如生。

4樓:永1恆9的8愛

聯想電腦 型號多的要命不知道你指的是那一款

聯想的筆記本怎麼檢視型號,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查型號

thinkpad t400 2765mt3 intel 酷睿2雙核 p8600 2g250g硬碟 hd3470顯示卡 點自動獲取,安裝個聯想外掛,就顯示了 歡迎提問 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t400 螢幕邊上寫著呢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查型號 聯想膝上型電腦查型號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以win7系統電腦為...

聯想膝上型電腦風扇不轉,聯想膝上型電腦清理灰塵後風扇不轉了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筆記本使用較久後,筆記本cpu風扇裡面容易堆積大量的灰塵,從而很容易引起風扇因堆積灰塵過多,導致筆記本風扇不轉了,這種情況也是很普遍的。1 如果電腦依舊處在保修期,那麼建議大家送往保修 免費 2 如果電腦已經過了保修期,那麼不妨自己動手清理灰塵 3 除了可能是灰塵過多導致的風扇不轉也可能是...

聯想膝上型電腦

1 型 號 聯想g430at64002 屏 幕 14.1 寬屏 3 處 理 器 英特爾酷睿2 雙核處理器t64004 內 存 2gb 5 硬 盤 250gb 6 光 驅 內建 combo 7 無線通訊 無線網絡卡 8 顯示晶片 獨立顯示卡nvidia geforce 9300m gs 256m獨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