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欺騙後失望的句子,被騙失望的心情的句子

2022-05-22 18:40:19 字數 6255 閱讀 7375

1樓:惲海冬

一、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二、一個人的心,可以反覆的包容,可以反覆的承受累累傷痕。但是,我忘記了,人是會累的。

三、難不難過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四、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後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愛得比誰都認真,可最後還是我一個人。

五、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說不上來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難過,理不清楚的交錯。

六、生活告訴我們,這個世界從來不存在完美的人和事,過於完美的感情,只發生在童話和想象中,現實的常態,除了平淡,就是千瘡百孔與劫後重生。

七、一句順其自然,裡面包含了我多少絕望和不甘心,如果你懂。

八、你要明白,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飽滿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還是會離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走人茶涼。

九、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麼的難受,最終能**自己的還是自己,別人也許給得了你安慰,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麼的萬箭穿心。

十、哪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受夠了失望。

十一、有些人都把心掏出來給你看了,而你卻假裝看不見,因為不喜歡。有些人把你的心都掏空了,而你卻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十二、我以為捂著心臟它就不會疼,我以為捂著眼睛它就不會流淚。

2樓:哈秋聊教育

1、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2、一個人的心,可以反覆的包容,可以反覆的承受累累傷痕。但是,我忘記了,人是會累的。

3、難不難過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4、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後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愛得比誰都認真,可最後還是我一個人。

5、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說不上來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難過,理不清楚的交錯。

6、生活告訴我們,這個世界從來不存在完美的人和事,過於完美的感情,只發生在童話和想象中,現實的常態,除了平淡,就是千瘡百孔與劫後重生。

被騙失望的心情的句子

3樓:俺家小召召

一般來說我們的這個心情肯定是非常難受的或者是非常難過的,因為我被別人欺騙了,所以我對這個人是非常失望的,或者是非常傷心的。

4樓:柘洋

被騙心情很失望的句子,可以說心情極度的抑鬱和心不痛快,感覺到被騙了等等一些句子。

5樓:晴天便好

雖然這一次被騙了,心情是不開心的,因為被騙了心裡肯定挺難受的,現在這一次就吸取教訓吧以後就不會上當受騙了,人都是要經過一些才會懂得。

6樓:

心裡感到特別的頹廢。感覺一下子就被掏空了。

7樓:侯爵哆啦

1. 明知道是沒有結果的事,卻還是不撞南牆不死心,嘴上安慰自己「付出只是為了不給自己留遺憾」,心裡卻是愈加難過的,我努力了那麼久付出了那麼多,為什麼到最後卻什麼都得不到。

2. 愛情常常讓人滿懷希望卻又徹底失望,可有時候,親情不也如是嗎?只要愛著一個人就有希望和幻想,也就難免會有失望和傷痛。苦樂相隨,愛有多深,就有多苦。

3. 我以為我努力就夠了,可還是握不住你的心,真的心累了,心寒了,是不是該放手了。

4. 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成為彼此的不可代替,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都哭了出來。

5. 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6. 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7. 對不起,沒長成你喜歡的樣子,沒養成你喜歡的性格,沒有讓你心動的感覺。

8. 你是故意的吧,在不適合的時間出現,適合的時間離開,離開後再說愛我。徘徊在希望和失望之間的滋味,你懂嗎?

8樓:李倩智超

也釋放了一個星期的句子,那星期天她還不高興,一直落很吃烙的。

9樓:筱筱老師**解答

被騙當然是非常的失望,自己沒有辦法去表達自己的想法,也沒有辦法去把所有的一切去掙脫出來。

10樓:軍翱

現在的心情是非常難過的,因為我被別人欺騙了,所以我現在的心情是非常難過的,也是非常傷心的,所以不要打擾我。

11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被騙是很讓人窩火的事情,覺得很不值得,很後悔。

12樓:快樂點噢耶

找到受騙了,感覺以後再也不會相信別人了,沒有信任感了。

13樓:明天你好嗎

被騙失望的心情句子今天被騙了 真是一個不好的日子 感覺今天一點兒也不萌萌噠 今天的日子根本不是像以往美滋滋的

14樓:淦小宸

相愛也不容易,且行且珍惜。自己也不容易,少委屈自己。

15樓:奉央

我感覺如果被騙失望了,這樣的句子也非常重要,所以說一定要好好的和他們相處,時間長了讓他們走出這個陰影就好了。

16樓:

被騙失望的心情句子可以直接說,心情非常的失落,非常的難過。

17樓:獲真保

我無心在相信愛情,因為我已經疲憊了,因為我已經心疼了

18樓:錦玥小朋友

1、最寶貴的不是你所擁有的物質,而是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2、當你覺得處處不如人時,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個平凡人。

3、風停了,雨止了,中考了結束,面對我們的是歡笑還是淚水。

4、當你學會放棄,你才可以承受一切的失望和謊言。我什麼都可以不要了,你還能拿我怎樣?

5、現實讓我學會了去選擇寂寞孤單,只有這樣才能保護自己不被傷害。

6、幸福就像小偷,來的時候靜悄悄,走的時候才知道損失慘重!

7、少年豈能為情困,濁酒一壺醉紅塵。三尺青鋒笑日月,一夢醒來便一生。

8、曾經以為可以這樣到永遠,現在才發現那個永遠是永遠。

9、愛,就瘋狂,兩個人撐起所有夢想不愛,就堅強,一人扛起所有的傷。

10、壓抑了太久的情緒一下子湧了出來,此時的我哭的像個孩子。

11、只是愛上了不該愛上的人,就要放棄本不願放下的一切。

12、女人,都是愛情的傻子、努力。堅強些,不就只是個男人而已。

13、我從來沒把那些過往忘記,而是將它們埋葬在窗外的月光裡,夜色上浮,它們便會爭先恐後地蜂擁而出。

14、最可惜的是,有些重要的人,直到離開,和你連一張合照都沒有。

15、一輩子就像一場戲,太快樂,太悲傷,都是因為活得太入戲。

被騙徹底對你絕望的心情的句子

19樓:隋家大小姐鈺

我伸出雙手卻告訴我又是一個全套

20樓:驚人一句

最終我以為我那無人能擋的愛卻被你的謊言輕而易舉的拍的渣都不剩

21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欺騙胡秉言

因錢泯滅心

為利騙他人

信任喪失掉

欺瞞禍事存

22樓:金牛

我的❤啊,哇涼哇涼的啊!

23樓:已無可用名

醒目除夢幻,容清已心碎。

24樓:來自陡水湖魔性的藍雪花

我不會在相信你了,我的心早己涼透了

25樓:錦玥小朋友

1,等我有錢了,還在乎什麼夫妻不夫妻,這麼一句話,讓我對我們的婚姻徹底失望了。

2,你是個好人,我不適合你。

3,何苦一再勉強,越期待越失望。

4,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時間會帶你去最正確的人身邊,請你先好好愛著自己,然後那個還不知道在**的人,會來接你。

5,如果沒有盲目的期待,就不會有失望。如果能瞭解一切都是無常,就不會攀緣執著;如果不攀緣執著,就不會患得患失,也才能真正完完全全地活著。

6,和你分手不需要什麼理由和藉口,只是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

7,朋友是抵抗憂愁、不愉快和恐懼的保衛者,是友愛與信賴的罐子。

8,女人不喜歡太老實的男人,實際上,男人也不喜歡太老實的女人。總之一句話,要想提升自己的婚姻競爭力,做太太,不要太老實。

9,女人先表現自己大方,男人就不敢小氣。

10,今非昔比,你也終於讓我感覺到失望。

11,對不起,我真的不合適你,我不想耽誤你的人生,咱們還是分手吧!

12,若只是喜歡,何必誇張成愛。若只是多心,何苦虛張成情。若只是微涼,何必虛誇成殤。

若只是微苦,何必虛說成殤。若只是多情,何苦句句是戀。若只是心痛,何必說成心碎。

若只是神傷,何必虛說成怨。

被欺騙很傷心的句子

26樓:顧小蝦水瓶

1、於我而言,酒前酒後無異,只是藉助酒精我能欺騙自己,那些悲傷是在夢裡!

2、無條件相信自己喜歡的人,最後得知被欺騙的那瞬間,糟糕透了。

3、你把我的心上了鎖,卻忘了把鑰匙給我。

4、沒有大笑的一天,等於浪費了一天

5、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27樓:匿名使用者

被欺騙很傷心的句子有很多,比如這輩子都再也不會相信感情了,因為受不了被信任的人欺騙。

28樓:北京八面來風

被欺騙很傷心的句子。人家欺騙了,心裡很難過呀,不想吃不想喝呀。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有些人越想得到的,就越是裝作無所謂;越怕失去的,就越是裝作不在乎;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愛隱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愛小題大作。

30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你可以說,生活不能被欺騙不能感情受挫會得不到了解感覺很你難受

31樓:我係懶人

被欺騙傷心的句子的話就可以說一些很好的話,比如說嗯,可以努力的說,讓自己變得更好,想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32樓:一隻愛吃西瓜的羊

那你可以說,我以為付出我的真心真意對方也會對我有同樣的情感,我以為我們是可以一直信賴彼此的卻不曾想會有一天被發現自己被欺騙,雖然結果很殘忍,但是我卻不得不去這樣面對,我難過的不是自己被欺騙,而是你已經變了樣。

33樓:擺渡人灬度人

這樣事情沒必要去。怎麼都行,無所謂的,沒人會關心你。

34樓:樂憐煙

你欺騙了我的時候,我看不到世界的希望。

35樓:盧衍西

被欺騙了,心裡非常氣憤,簡直要暴跳如雷

36樓:灑脫

別說我變了,知道有句話叫「拜你所賜」嗎?

最傷感的事莫過於,你以為找到了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可是後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他給的。

永遠不要去欺騙別人,因為能被你騙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很多事情不是我不知道,而是我選擇了不知道而已。

在你之後來過的每一個人,我都不敢抱太多的期望,這是陰影,也是教訓!

37樓:石刪胡

你把我賣了我還幫你數錢

38樓:卻鴻文

被人給欺騙了,心裡好難過,為什麼要欺騙我呢?我哪對不起他了?

39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這些傷心的句子。只有你心裡才清楚才知道。

被欺騙的句子傷心句子

40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 不要難過,相信快樂的日子中匯來臨

41樓:華藏

被欺騙的句子傷心句子,我覺得如果一個人被另一個人欺騙了。心裡也是非常難受的,如果一個人被另外一個人欺騙了。心裡是非常悲傷的。

無論是誰,如果讓人欺騙了,覺得心裡是非常不好受的,平時嘛。什麼一個人就會病?為什麼一個人就會被另一個人欺騙?

我覺得這個人欺騙那個人的時候,心裡他也是覺得他們識字的,我覺得這樣的話。有可能被欺騙的那個人,心裡是非常傷心的。憑什麼一個人和一個人之間就要欺騙人家,我覺得那樣的話,以後對自己的人生也不會好的將就有一天也會有報應。

為什麼?平關平平原的時候你就欺騙人家,我覺得。即使你欺騙了人家,現在覺得你還是自然無恙,安然無恙的。

到後來到最後都是有報應的。老天是會議看到你的早晚,有一天會看到你,會整治你的,懲罰你的。

對丈夫失望的傷心說說,傷心失望的句子說說心情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李鵬亞 篇一 對丈夫失望心冷的說說 對老公失望的句子2017最新精選1.我知道,要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還是走了。想哭的時候,感覺就像是你走在黑屋子裡面找不到光無依無靠。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你那麼愛壹個人,卻沒有勇氣讓她知道你的感受。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描述失望的句子,關於失望經典句子。

孤獨是一種無奈的選擇,孤獨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同行者,孤獨是為了孤獨背後的解脫,孤獨的過程 1 失望,也是一種幸福。嫉妒可以獨立存在,但是愛,必然和嫉妒共存。正如失望在幸福裡存在。2 如果一個人把生活興趣全部建立在愛情那樣暴風雨般的感情衝動上,那是會令人失望的。3 如果你做不到,何必給我希望,讓我一...

失望心涼的說說短句子,對某人失望心寒的說說簡短的句子

1 失望只有兩種可能 選錯了人,或是懷有不該有的希望。2 有時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後,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3 記憶會淡忘,人就會離去。所以最後是失望成就了你,成就了分離,不,其實,從一開始就是錯。4 最深的愛 最痛的恨 最甜蜜的希望 最蒼涼的失望,從來不是對別人,而是自己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