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心涼的說說短句子,對某人失望心寒的說說簡短的句子

2021-09-02 02:36:30 字數 5579 閱讀 2206

1樓:小樂學姐

1、失望只有兩種可能:選錯了人,或是懷有不該有的希望。

2、有時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後,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

3、記憶會淡忘,人就會離去。所以最後是失望成就了你,成就了分離,不,其實,從一開始就是錯。

4、最深的愛、最痛的恨、最甜蜜的希望、最蒼涼的失望,從來不是對別人,而是自己對自己的。我們與之周旋一生的原來是自己。

5、世上**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希望失望。

6、我從來都不敢去奢求什麼,因為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我不是不想我是不敢…

7、不要奢望的太多、不然只有失望在等你。

8、沒有不幸的婚姻,只有不幸的夫妻。一對對夫妻懷著對婚姻的無比美好的憧憬走入婚姻的殿堂,可最終他們卻失望了,於是他們責怪婚姻,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而其實真正要怪的是他們自已。

2樓:斜陽欲落處一望黯銷魂

1.他把傘給了你,卻陪著另一個人淋雨。

2.你一定沒有注意過我滿臉微笑說不介意時眼裡的絕望。

3.話越來越少,笑越來越勉強。

4.別動不動就把聊天記錄截下來儲存了,等物是人非的時候拿出來看著傷感嗎,每一句甜言都是嘲笑,每一個親吻、愛心、表情、晚安、陪伴、不離都顯得不可思議,當初怎麼說的出來,現在又怎麼會是這種境況,也許對方早就不記得和你說過什麼,可你還念念不忘,真糟糕!

5.「我比什麼重要」「什麼都比你重要」

6.後來啊,說過的話可以不算,愛過的人可以再換。

7.有些關係,斷了就讓它斷了,好聚好散,各自安好。

8.多少怦然心動最後只變成泛泛之交。

9.風吹散的情話終究沙啞,已經走遠的人不愛也罷。

10.我太累了沒有力氣再去接受另一個人我想我以後可能只會愛我自己了。

11.鬧脾氣的`是我,最後難受的也是我。

12.沒有人會永遠陪著你,要知道,下雨天的時候連影子都會缺席。

13.青春真的很單薄,什麼都很輕,風一吹,我們就走散。

14.就當花沒開過也沒敗過,你沒來過我也沒愛過。

15.你塞滿我整個過去,卻在我的未來永遠地缺席。

對某人失望心寒的說說簡短的句子

3樓:會飛的小兔子

1、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的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3、淺唱情歌,萎靡憂傷,忘怯徘徊,獨守空房,意冷心寒,斷辭情終。

4、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

5、很多人都說我的詩句詞章像納蘭性德,字裡行間充滿哀愁、孤獨與憂傷。

6、所有的結局都是如此的不知所措的沒點痕跡的結束,令人心寒。

7、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溼的空氣中。

8、我以為我努力就夠了,可還是握不住你的心,真的心累了,心寒了,是不是該放手了。

4樓:珠媽育兒

一、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祕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最深的祕密。

二、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一提到你,我就輸了。

三、有時候感情的消失,就好像冰箱停電之後裡面的食物變質一樣,冰箱沒錯,食物也沒錯,只是不來電了。

5樓:你好囉嗦哦

一直沒有人懂我,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人,只是生活的壓力讓我善於遺忘,把那些記憶通通遺忘-。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可是,我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其實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走進我的心。

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你可以不回資訊,不顧我的焦慮;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你做什麼都可以,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6樓:**隨身吧

1、謝謝你的背叛讓我知道了人心叵測。

2、再溫暖的陽光也暖不了人心荒涼。

3、自己不心疼自己,更別指望別人心疼你。

4、不主動會失去,太主動不會被珍惜,這就是人心。

5、我怕冷 不管是天氣還是人心。

6、唯有人心相對時,難以預防。

7、你沒有鏡子,你不能看到你在別人心裡的樣子。

8、陽光在暖暖不了人心,傷口在疼不及她所傷。

9、人自相殘,人心惟危,人心莫測,人心薄涼,人走茶涼,人心思變。

10、沒有人可以信任,人心隔肚皮,你永遠不知道他們心裡真正的想法。

11、人心對人性,與帥不帥、靚不靚、無關。

12、人心難測,誰能保持初衷一直走下去?

13、留不住的是人心,抵不過的是背叛。

14、世途旦復旦,唯有人心難以測量。

15、這個世界本來就很真實,只是你太假而已。

16、心要有多狠才能做出這樣讓人心涼的事。

17、有些人認真的讓人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讓人牙疼。

18、水不試,不知深淺;人不交,不知好壞。

對某人失望心寒的說說短句

7樓:姬覓晴

1、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旁觀者清旁觀者輕邇們說的我都懂,只是放不下。

3、我不能擁有的太多一切都只是幻想罷了。

4、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以惘然。

5、重幃深下莫愁堂,臥後清宵細細長。神女生涯原是夢,小姑居處本無郎。

6、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7、是不是我不主動,你就無動於衷。

8、曾經現在曾經現在我們的一切傷悲都來自於這樣的對比,物是人非言猶在耳君心已變。

9、這一生,有些男人只是過程,惟有一個會是終點;有些男人使你長大,卻只有一個會陪你終老;有些男人曾讓你傷心,卻不能永遠讓你傷心。

10、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

8樓:梵天甘雨

1、那些連再見都沒有說就離開的人,大概以後再也不會相見,畢竟贊夠了失望的人是不會回頭的。

2、你一定沒有過注意過我,滿臉微笑說不介意時眼裡的絕望。

3、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我不想再喜歡你,像魚與鷹的愛情,遙遙無期。

4、在任何事情上都不要覺得自己受了多大的委屈,哭哭啼啼和彆彆扭扭改變不了糟糕的現狀。心想得開一點,認真地該幹啥幹啥,反倒走得順暢許多。扛得住多少東西,最後就會得到多少東西。

5、起初,我們揣著糊塗裝明白。後來,我們揣著明白裝糊塗。並不是我們願意活得不明不白。只是,好多事情,一用力,就會拆穿,一拆穿,就會失去。**的世界,總是這麼脆弱。

6、有時候,我們並非走出了傷痛,不過是學會了帶著傷痛繼續生活。

7、有些事說出來太矯情,不說太委屈,哭太沒用,不哭太苦。

8、多年以後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後淚如泉湧,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9樓:小嫣老師

1、 失望到了盡頭,再深厚的愛都要變舊。

2、永遠不要重新愛上舊愛,過去的人就像是發黴了的麵包、發酵了的牛奶、隔夜的茶,隔日的香。你記得當初有多美好,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別回頭了,你明知道過去的都萬劫不復。

3、「算啦」這兩個字裡包含了多少失望與自嘲,別人是不會明白的。

4、很多事,經歷了才明白,是風一場。誰也不是誰的誰,誰也成不了誰的誰。唯一成為永恆的真理是:照顧好自己,別渴望別人。

5、不走回頭路,不戀故鄉月,不談舊時光,不等心中意,不做痴情人。

6、 先止住專情,再戒掉念念不忘。我刪掉了關於你的一切,假裝你從未來過一樣。

7、像失望和委屈這種東**在心裡就好,懂你的不必解釋,不懂的何必解釋。

8、最怕等待的人卻總在等待,換回的卻只是失望和無奈。

10樓:匿名使用者

1、曉霧侵寒被,倦貓午後眠,殘風催晚照,無語問蒼天。

2、成熟的最大好處就是,以前得不到的,現在不想要了。

3、相思亦傷情,悲雪風雨中。念雨花醉落,離水斷腸人。

4、其實自己很清楚自己忘不掉,卻還是逼著自己去忘掉。

5、分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

6、我要的堅強不是誰的肩膀,懷抱是個不能停留的地方。

7、回不來的東西,我只好假裝從沒擁有過。

11樓:扯淡日勺噯清

一、一顆心要傷多少次,才會被迫選擇放棄;一個人要傻等多少回,才知自己只是多餘。

二、每一個人都一樣,被傷害的次數多了,也就不主動了,不是因為不愛了,只是心累了。

三、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你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

四、一句順其自然,裡面包含了多少絕望和不甘心,如果你懂。

五、以前提起你,我是滿口驕傲和佔有;後來想起你,全是可惜和委屈。

六、在我們之間,我終於學會了話少和不再打擾。若深情總是被辜負,餘生盡是孤獨又何妨。

七、誰都會害怕,尤其是拼了命的珍惜後,卻還是什麼都留不住。

八、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裡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九、很多事,經歷了才明白,是風一場。誰也不是誰的誰,誰也成不了誰的誰。唯一成為永恆的真理是:照顧好自己,別渴望別人。

12樓:w晴天去看海

1、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2、白宣墨未乾,悟時人未還。筆落離別淚,話末違心寒。

3、我不在乎他們的刻薄尖酸,我只在乎你是否如初愛我。

4、告訴自己——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

5、讓我再在你懷裡多停留一會兒,哪怕代價是失去全世界。

6、我不怕所有的槍口都指著我,而讓我失望的是你也在其中。

7、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的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8、所有的結局都是如此的不知所措的沒點痕跡的結束,令人心寒。

9、淺唱情歌,萎靡憂傷,忘怯徘徊,獨守空房,意冷心寒,斷辭情終。

10、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

11、人,總要寒心一次,才知道世界的真真假假,並不是誰都能以心換心。

12、很多人都說我的詩句詞章像納蘭性德,字裡行間充滿哀愁、孤獨與憂傷。

13樓:明媚說娛樂

1、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3、是不是我不主動,你就無動於衷。

4、其實自己很清楚自己忘不掉,卻還是逼著自己去忘掉。

5、分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

6、我要的堅強不是誰的肩膀,懷抱是個不能停留的地方。

7、回不來的東西,我只好假裝從沒擁有過。

8、當我們習慣隱身,習慣沉默,原來是為了躲避失望。

9、世界上最孤獨的就是夢,因為沒有人陪你一起走進去。

10、我對你嚮往,但不抱期望。

11、雨淋溼了回憶,痛始終不說話。

12、或許這樣的距離,我們反而把彼此看得更為清楚。

13、有些事,無論我們再怎麼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14、還喜歡,還在意,但不再渴望和你在一起。

15、忍不住想要愛你的衝動,卻不得不止於你看她的眼中。

16、信任就像橡皮擦,在一次一次的錯誤中慢慢損耗變小。

對丈夫失望的傷心說說,傷心失望的句子說說心情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李鵬亞 篇一 對丈夫失望心冷的說說 對老公失望的句子2017最新精選1.我知道,要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還是走了。想哭的時候,感覺就像是你走在黑屋子裡面找不到光無依無靠。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你那麼愛壹個人,卻沒有勇氣讓她知道你的感受。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對老公失望心酸的語句,形容對老公徹底心涼失望句子是

真的什麼都不想說的時候,才是失望攢夠了的時候 跟著你,除了淚,還有什麼 形容對老公徹底心涼失望句子是 1 是不是失望和心寒是常態。2 希望和失望也絕不能是善,因為恐懼是一種痛苦,希望不能脫離恐懼存在,所以希望和失望都表示知識的缺乏,和心靈的軟弱無力。3 希望和心酸連成等待。4 愛情常常讓人滿懷希望卻...

描述失望的句子,關於失望經典句子。

孤獨是一種無奈的選擇,孤獨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同行者,孤獨是為了孤獨背後的解脫,孤獨的過程 1 失望,也是一種幸福。嫉妒可以獨立存在,但是愛,必然和嫉妒共存。正如失望在幸福裡存在。2 如果一個人把生活興趣全部建立在愛情那樣暴風雨般的感情衝動上,那是會令人失望的。3 如果你做不到,何必給我希望,讓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