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老公不關心對他心寒的說說,對老公失望心寒的句子說說心情

2022-11-13 03:25:20 字數 6017 閱讀 3077

1樓:破繭成美

1、果然,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2、在我愛的那個他眼裡,我只是茫茫人海中的一個路人甲。

3、沒有快樂,笑容如花又怎樣。

4、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那你只能擁有這一件東西。

5、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6、麥兜說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

7、對你始終猜不透,相處竟然比分開還寂寞,兩個人只是得過且過。

2樓:

病了,老公不關心對他心寒的說一說嗯,生病了,老公不關心的確讓你心寒,那麼等到他生病了,你也不關心他,讓他感受到滋味

3樓:甫佳悅

生病了,老公不關心,對他心寒的說說,生病了,老公不關心,當然肯定會感覺到很心寒的,但是你應該理解老公,他有他的工作很忙的

4樓:義笑卉

生病了,老公不關心,對他心寒的說說,我覺得生病了,老公都不關心,真的是非常的傷心,覺得這樣的老公不要也罷

5樓:jo極笑哈哈

沒想到自己生病了,而老公卻不關心。已經對他太心寒了。實在想不到他能變成這個樣子。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老婆不疼總會有別人來疼

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必須的。老公就是疼愛媳婦的!!!!

8樓:巧克力色彩

生病了,老公不關心。對他心寒的說說,我覺得。我生病了。

你都不關心我,我覺得。我的心太寒了。你生病的時候,我都時時刻刻的去關心你。

而我生病了,你哭你卻不聞不問的。我覺得像你這樣樣的。人。

真叫人心寒,我覺得應該是這麼說。跟他說說。我覺得像這樣的老公,有可能他會。

悔恨一些自己沒有對。自己。生病的。

心愛的人去做一些什麼,我覺得她也一定會非常慚愧的。我覺得這樣的話。他既然是慚愧了。

他也會很懶,也不要把這件事情當做一回事。以後你的老公。也有可能就會。

非常關心你的。你沒提醒他的時候,他有可能就是這樣的,如果你提醒他了。以後可能就會改正的。

以後如果你在生病的時候。也有可能他就把你當做。一會收拾的去照顧你,就關心你。

這樣的話。我覺得像如果像這樣的老公。一定是一個非常好的龍。

對老公失望心寒的句子說說心情

對老公徹底失望心寒的短語說說

9樓:蘭夏冰

1.深夜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想念最瘋狂的時候.

2.成長,就是不斷面對一些悲涼的事,直到知道什麼叫世事滄桑.

3.所有極致的情感都是短暫的,比如極度的喜悅,或徹底的悲傷.

10樓:我不要太可愛

1、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麼捨得讓我輸。

2、不要指望誰陪你一輩子,沒光的時候連影子都會離開你。

3、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4、感情沒有先來後到,明明是我先遇見你,你卻把你的溫柔和耐心全部給了後來的人。

5、每次聽到你的訊息,我都假裝毫不在意,悄悄地把它變成祕密,春夏秋冬,從此再也沒有你。

6、生命中的諸多告別,比不辭而別更讓人難過的是,一句再見過後,我們再也沒見過。

7、放棄並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麼靜悄悄的放棄了。

8、有些人,無論你怎麼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裡,你顯得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9、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10、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就連那個最重要的等待,我也開始動搖了。

11、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12、你是我用心用命去愛的人,到最後終究是過客,你叫我怎能不難過。

11樓:帥老頭

現在讓我徹底的涼透心了,現在說什麼都晚了,心已經冰了

對某人失望心寒的說說簡短的句子

12樓:會飛的小兔子

1、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的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3、淺唱情歌,萎靡憂傷,忘怯徘徊,獨守空房,意冷心寒,斷辭情終。

4、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

5、很多人都說我的詩句詞章像納蘭性德,字裡行間充滿哀愁、孤獨與憂傷。

6、所有的結局都是如此的不知所措的沒點痕跡的結束,令人心寒。

7、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溼的空氣中。

8、我以為我努力就夠了,可還是握不住你的心,真的心累了,心寒了,是不是該放手了。

13樓:珠媽育兒

一、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祕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最深的祕密。

二、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一提到你,我就輸了。

三、有時候感情的消失,就好像冰箱停電之後裡面的食物變質一樣,冰箱沒錯,食物也沒錯,只是不來電了。

14樓:**隨身吧

1、謝謝你的背叛讓我知道了人心叵測。

2、再溫暖的陽光也暖不了人心荒涼。

3、自己不心疼自己,更別指望別人心疼你。

4、不主動會失去,太主動不會被珍惜,這就是人心。

5、我怕冷 不管是天氣還是人心。

6、唯有人心相對時,難以預防。

7、你沒有鏡子,你不能看到你在別人心裡的樣子。

8、陽光在暖暖不了人心,傷口在疼不及她所傷。

9、人自相殘,人心惟危,人心莫測,人心薄涼,人走茶涼,人心思變。

10、沒有人可以信任,人心隔肚皮,你永遠不知道他們心裡真正的想法。

11、人心對人性,與帥不帥、靚不靚、無關。

12、人心難測,誰能保持初衷一直走下去?

13、留不住的是人心,抵不過的是背叛。

14、世途旦復旦,唯有人心難以測量。

15、這個世界本來就很真實,只是你太假而已。

16、心要有多狠才能做出這樣讓人心涼的事。

17、有些人認真的讓人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讓人牙疼。

18、水不試,不知深淺;人不交,不知好壞。

生病了老公不關心我很失望的說說

15樓:越答越離譜

1、失望只有兩種可能:選錯了人,或是懷有不該有的希望。

2、有時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後,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

3、記憶會淡忘,人就會離去。所以最後是失望成就了你,成就了分離,不,其實,從一開始就是錯。

4、最深的愛、最痛的恨、最甜蜜的希望、最蒼涼的失望,從來不是對別人,而是自己對自己的。我們與之周旋一生的原來是自己。

5、世上**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希望失望。

6、我從來都不敢去奢求什麼,因為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我不是不想我是不敢。

16樓:無風無雨也無晴

不敢生病,不敢悲傷,因為自己的身體只能自己愛惜,就算是身邊最愛的那個人也不曾關心我,哎,抱抱自己,心都碎了!

17樓:芹絮

生病了,老公不關心我,很失望。我來說說,可能。裝置。

老公忽略了。也許是老公真的不關心你。你們可以。

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談一談。夫妻之間最重要的還是要溝通交流。有什麼事要說出來,以免誤會越來越深,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

對某人失望心寒的說說短句

18樓:姬覓晴

1、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旁觀者清旁觀者輕邇們說的我都懂,只是放不下。

3、我不能擁有的太多一切都只是幻想罷了。

4、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以惘然。

5、重幃深下莫愁堂,臥後清宵細細長。神女生涯原是夢,小姑居處本無郎。

6、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7、是不是我不主動,你就無動於衷。

8、曾經現在曾經現在我們的一切傷悲都來自於這樣的對比,物是人非言猶在耳君心已變。

9、這一生,有些男人只是過程,惟有一個會是終點;有些男人使你長大,卻只有一個會陪你終老;有些男人曾讓你傷心,卻不能永遠讓你傷心。

10、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

19樓:匿名使用者

1、曉霧侵寒被,倦貓午後眠,殘風催晚照,無語問蒼天。

2、成熟的最大好處就是,以前得不到的,現在不想要了。

3、相思亦傷情,悲雪風雨中。念雨花醉落,離水斷腸人。

4、其實自己很清楚自己忘不掉,卻還是逼著自己去忘掉。

5、分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

6、我要的堅強不是誰的肩膀,懷抱是個不能停留的地方。

7、回不來的東西,我只好假裝從沒擁有過。

20樓:扯淡日勺噯清

一、一顆心要傷多少次,才會被迫選擇放棄;一個人要傻等多少回,才知自己只是多餘。

二、每一個人都一樣,被傷害的次數多了,也就不主動了,不是因為不愛了,只是心累了。

三、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你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

四、一句順其自然,裡面包含了多少絕望和不甘心,如果你懂。

五、以前提起你,我是滿口驕傲和佔有;後來想起你,全是可惜和委屈。

六、在我們之間,我終於學會了話少和不再打擾。若深情總是被辜負,餘生盡是孤獨又何妨。

七、誰都會害怕,尤其是拼了命的珍惜後,卻還是什麼都留不住。

八、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裡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九、很多事,經歷了才明白,是風一場。誰也不是誰的誰,誰也成不了誰的誰。唯一成為永恆的真理是:照顧好自己,別渴望別人。

21樓:w晴天去看海

1、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2、白宣墨未乾,悟時人未還。筆落離別淚,話末違心寒。

3、我不在乎他們的刻薄尖酸,我只在乎你是否如初愛我。

4、告訴自己——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

5、讓我再在你懷裡多停留一會兒,哪怕代價是失去全世界。

6、我不怕所有的槍口都指著我,而讓我失望的是你也在其中。

7、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的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8、所有的結局都是如此的不知所措的沒點痕跡的結束,令人心寒。

9、淺唱情歌,萎靡憂傷,忘怯徘徊,獨守空房,意冷心寒,斷辭情終。

10、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

11、人,總要寒心一次,才知道世界的真真假假,並不是誰都能以心換心。

12、很多人都說我的詩句詞章像納蘭性德,字裡行間充滿哀愁、孤獨與憂傷。

22樓:明媚說娛樂

1、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3、是不是我不主動,你就無動於衷。

4、其實自己很清楚自己忘不掉,卻還是逼著自己去忘掉。

5、分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

6、我要的堅強不是誰的肩膀,懷抱是個不能停留的地方。

7、回不來的東西,我只好假裝從沒擁有過。

8、當我們習慣隱身,習慣沉默,原來是為了躲避失望。

9、世界上最孤獨的就是夢,因為沒有人陪你一起走進去。

10、我對你嚮往,但不抱期望。

11、雨淋溼了回憶,痛始終不說話。

12、或許這樣的距離,我們反而把彼此看得更為清楚。

13、有些事,無論我們再怎麼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14、還喜歡,還在意,但不再渴望和你在一起。

15、忍不住想要愛你的衝動,卻不得不止於你看她的眼中。

16、信任就像橡皮擦,在一次一次的錯誤中慢慢損耗變小。

我生病了我女朋友一點都不關心我的說說

如果連簡單的關心都做不到 又談何永久呢 可能是她覺得她口頭上的關心太假了,任何人都能做到,可能她在想辦法直接到你身邊照顧你也不一定啊 如果排除她有重要的事在忙以外。你的病是大病還是小病?如果是感冒發燒什麼的小病,男生還是不要那麼矯情比較好,不然女生會認為這男生太弱了。如果是大病她不關心的話,顯然她不...

男生生病了,喜歡的女生不關心我說明什麼

說明這個女生的生活之中沒有你。因為他並不是你的女朋友 沒有必要去關心你吧 女孩子要是生病了,真的關心你愛你的男生會怎樣 會跑過來照顧你會送你去醫院晚上會陪你去吃好吃的會問你還有哪不舒服會無微不至的照顧你這就是愛你的男生 不說話,直接把東西買來,陪著你 會很著急,去幫你買藥,然後陪在身邊細心的照顧 即...

我生病時男友不關心我咋處理,我生病了男朋友對我一點也不關心,不聞不問,我該怎麼辦?該分手嗎?

我覺得你得好好考慮一下他對你的定位了,他是否有帶你去見過 的家人,朋友呢?如果沒有的話,認識了七年,恐怕他身邊的人都還不一定知道你的存在。他說怕女人什麼因為物質離開他,我覺得很有可能是藉口,只是沒有愛你愛到想和你廝守一輩子的程度,好好考慮一下吧。不能再繼續耗下去了。要不然,再過7年也不一定會和你結婚...